IMG_0887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WOO~以前對王品的感覺就是我應該只能在外面觀看吧!

根本吃不起一份套餐吃下來將近$1500的牛排啊!!(我們還是乖乖吃貴族世家吧 誤)

但因為現在上班的公司有提供好的福利讓我可以買餐卷跟朋友和帶爸媽一起去吃喔

IMG_0849  

而這次去的原因是因為好友雞小姐的20歲生日,於是乎我們一群人準備去吃王品啦!!!!

IMG_0848  

說到王品有項事情絕對要鼓勵,就是妳定位時他會問你來此的目的為何?是慶生呢?還是家庭聚會呢?

為什麼他們會問呢?!因為他們會額外提供個小蛋糕和幫你們拍照留念喔!!!

當然也會問你要不要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但我要說這個蛋糕真的很普普 笑)

IMG_0806  

而且他還會招待大家一人一杯粉紅色的雞尾酒喔!!是不是超級大心的

飲品從上至下為:雞尾酒→香檳→檸檬水

雖然他們送上的速度有點太快了,導致桌面有點凌亂但是雞尾酒好好喝阿~

IMG_0801  

再來送上的則是塗抹麵包的奶油以及鵝肝醬

IMG_0797  

一開始我還對鵝肝醬報持的怕怕的心態說,但沒想到配上他們熱熱的麵包真的超級好吃

完全拋棄奶油這樣,很開心的一直塗抹鵝肝醬,吃起來鹹香鹹香配上熱熱的麵包真的很對味

他們的麵包有兩種,分別為小牛角雜糧麵包,可以無限續用喔!

IMG_0805  

前菜的部分我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醬料很好吃

服務生上菜時會告訴你吃的順序和使用餐具的順序

所以你完全不用怕一堆餐具再旁邊不知道怎麼用啦~~~

小知識時間:西餐餐具ㄧ律都從外用至內喔!從最外面的刀叉開始使用!

IMG_0804  

朋友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雖然上菜時看起還好,但我朋友說吃起來超多汁的好吃!

(但我個人非常怕吃菇類的東西,一看到這麼大根我就覺得好恐怖喔~)

IMG_0811  

湯品方面我們點的都差不多,這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非常適合怕吃不飽的朋友點(誤)麵包蓋(香蒜)和碗都可以吃喔!!!

但我個人覺得你只要吃麵包蓋就好了啦!不然你點一下絕對會飽到吃不完主餐喔!!

IMG_0810  

法式牛尾清湯

一開始送上時事沒有湯的喔,之後服務生會幫你到入湯品

口味如何我不清楚,但我這個外貿協會光看他們的擺盤我就覺得一定很好吃(笑)

IMG_0825  

嫩烤犢牛肋排

服務生會送上錫箔紙讓你可以使用,不沾手也可以美味品嚐

周邊有再灑上玫瑰鹽,讓你吃時有另外的享受

IMG_0827  

台塑牛排

王品的招牌,一隻牛只能做出六客的台塑牛排

以醬汁先醃滷過在烤的全熟牛排,千萬不要小看全熟牛排,他非常的嫩而且好吃喔!

IMG_0832  

紅酒燴牛膝

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完整的牛膝上菜時服務生會幫你把骨頭和肉分離

但是還是會有少許的肉在骨頭上,可以使用錫箔紙包起骨頭慢慢的食用

肉質很嫩雖然帶筋但是非常好吃,況且附有膠質還可以養顏美容呢!!

IMG_0830  

酥烤牛小排

這是我們心中的NO1啊!!!!!

雖然一上桌看起來很生但因為瓷盤有加熱過所以怕生的朋友們快點翻面吧!!

這道我們四人一致超級推薦,很嫩很好吃也不會過生

而且份量看似不多但吃起來可是非常飽阿

IMG_0877  

水果部分因為我們吃到現在都已經吃的很撐了,所以都打包

但是甜點方面當然還是要現吃啊!!!!

鮮果葡萄柚雪酪,雪酪口感偏酸,但這盤根本就是個藝術品呀!

 IMG_0879  

爆將巧克力冰淇淋

不得不說上菜時真的超美,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熱熱的巧克力和爆出來的巧克力漿,完全是絕配啊!!

IMG_0876  

法式烤布蕾,造型非常獨特是放在大大的貝殼裡喔!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有種在水中游的感覺(笑)

 IMG_0883  

蜜桃黑醋栗汁,喝起來酸酸甜甜,配上這杯整餐下來很有解膩的感覺

IMG_0800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掛鉤可以讓你掛包包喔!!!

IMG_0886  

整體來說初體驗的感覺非常好,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服務的無微不至,非常注重顧客的感受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王品的官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