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6  

看到這塊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這是奔郎超喜歡的一間咖啡店喔→沒錯!是超超超超超極喜歡!

在淡水目前為止只有兩間咖啡店是我的愛,第一是『安克黑』,再來就是這啦!!

天使熱愛的生活

標題上的LaVieReveeDesAnges是我有次去時看到他們的小小名片上印的,法文版的天使熱愛的生活

IMG_9769  

他們只有二樓是用餐區,而且不禁煙,其實對我來說非常困擾,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討厭煙味啊!

所以有時候去都要看運氣,祈禱坐自己旁邊的人不抽菸

IMG_9766  

淡水是個奇妙的地方,這幾年來氣溫超級怪

每次報出最冷的地方在淡水不稀奇,但有次還報出今日『最熱』的地方在淡水

我看到新聞的時候傻眼慘了,請問淡水怎麼惹?

唉呦,回話正題我是想要說的是~請看那根大大的暖爐!

在淡水冷逼逼的天氣裡坐在這附近真的超級溫暖的

IMG_9790  

我自己最喜歡坐的地方就是這邊,腳還可以很開心的跨在外面甩阿甩~

(千萬不要穿夾腳拖甩到淡水河裡齁~)

但坐在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冬天冷風狂吹真的超級冷!!!!!!

IMG_1027

桌子很光滑,跟後方的藍色桌子不同。比較不用怕3C電子刮傷!

IMG_1014  

菜單一樣都沒有變,還是一樣爛爛的真希望他們可以快點換新的菜單啊!!!!!

喜歡來這的另個原因就是它可以攜帶外食,他不強迫你一定要點他們的食物但一定要一杯飲料啦~

而且這裡開到晚上12點喔!(以前可是開到凌晨2、3點呢~~~~~~)

所以一到期中期末考時間位子可是一位難求阿!很多學生都會跑來這裡唸書!

IMG_1036  IMG_1043  

靠近牆面的裝潢是一堆玻璃瓶,個人覺得這面牆超級特別,千萬不要以為只有一面是沏上去的

IMG_1057

其實是這樣啦!!!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他真的是一整瓶的玻璃瓶喔!!!

cats     

這裡的裝潢很簡單,幾副畫和白色的牆面配上復古的綠色檯燈

店內最常播放的一首歌是Radiohead-Creep,幸運的話你還可以遇到可愛的店貓喔!

IMG_9782

是這個嗎?!不是啦~這是對遙望著淡水河的情侶貓

說真的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檯燈喔!我記的我曾經在某間古董店裡看到這個燈要價6、700耶!(整個重點放錯)

IMG_9777  

可愛的店貓空空在這裡,我是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他

他也累了想睡覺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吵到他的睡眠(笑)

下次大家有空到這的時候,不妨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他吧!

IMG_9760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在後面的藍桌子區,桌子很小,對我來說一下下就放滿了(笑)

最喜歡來這裡點杯有著厚厚奶泡的咖啡配上Mister Donut的歐菲香系列,我發現這樣配起來超對味!

再配上近期迷上的歐美根本是絕配!!!!(請看!→Pretty Little Liar

IMG_7894  

有圖有真相,我蠻常在要考試時會來這裡看書(因為我真的無法在家裡看嗎~~~~)

我的小Sony和小男人已經退役了,因為我的男朋友來惹!!!!

IMG_7902  

第一次吃他們的瑪芬蛋糕,結果一試成主顧

如果金錢允許的話我現在都會點瑪芬蛋糕配咖啡,他們的巧克力瑪芬超好吃

而咖啡方面我自己最常喝的就是貝里斯奶酒拿鐵咖啡或是榛果拿鐵等等~~~~~

IMG_7897  

送上毀容前的瑪芬照!份量頗大,一個$70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巧克力不會過甜,而且上桌前會在烤過還熱熱的,冷冷的天氣裡吃真的超級愉悅!

IMG_7900  

而且裡面的巧克力醬還會流漿喔~~~~

熱熱的蛋糕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在喝一口帶有濃濃奶泡的拿鐵,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7904  

最後奉上我的認真畫面(笑)這樣有看到他們的咖啡奶泡有多厚嗎!

我真的對他們的奶泡為之著迷阿~~~~~~~~ 

咖啡店資訊

天使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舊文天使熱愛的生活│偷閒慵懶的好去處

天使怎麼走: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號之1
BY MRT:淡水站,走至河堤邊到底左轉二間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