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5  

這次要發文的燒肉其實是我第一次覺得燒肉也有不好吃的燒肉感的店家

在出發前也簡略地查了一下大家對這間的評價,看著很多美食部落客寫的都好好吃的感覺

當然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想要和姐妹一同快樂的去吃燒肉啊!但奔狼真的對這間燒肉很無感,雷不雷真的看個人吧~

IMG_9849  

這間燒肉很特別的是除了烤肉外還會提供每桌一份生魚片,至於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很敢吃生魚片啊!!!!(淚奔~)

IMG_9856  

另外除了烤肉外還有一鍋意外超好喝的蒙古湯,我必須說他們的火鍋湯真的很好喝

搭配了蔬菜的鮮甜綜合下來很解吃了燒肉油膩的口感

IMG_9867

沙拉我們點了兩次他在第二次才送來.............另外吃生菜包肉的生菜當天有點苦啊.........

IMG_9864

IMG_9863  

令人意外超好吃的茶泡飯系列!他們的茶泡飯系列都很好吃,吃起來很鮮甜好吃!

IMG_9861  

熟食的絲瓜蛤蠣口味偏淡,吃了重口味的燒肉突然吃這個有點無味

IMG_9868 IMG_9862

他們家的雞肉可以推推,醃製的夠味好吃,大腸好乾啊.....

IMG_9854 IMG_9853

奔郎每次都有續點的辣味雞肉,這款真的超好吃!!

IMG_9852 IMG_9850

很特別的德國豬腳當然要點一下,但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建議烤脆一點卡好吃!

牛舌我真的不懂到底怎樣才是好吃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烤法太失敗,完全被我們打入冷宮

IMG_9848  

雖然每次都會直接點很多,但我們都會吃完之後再續點

但個人覺得店家上菜速度很慢,常常我們都已經烤完了肉都還不來,整個興致大減(虧我們還坐在櫃台的正前方!)

IMG_9851  

這是當天吃到奔郎整個火氣都起來的招牌厚切牛排。

我沒有說謊,他上桌的時候根本就是一整塊尚未退冰的牛肉!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誇張,雖然是吃到飽但至少可以解凍一陣子之後再上桌給客人吧!

雖然是他們的招牌,我們也是衝著厚切牛排而選擇$449方案來的,但這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第一次吃,因為想說根本是冰塊下去所以烤比較久,想說烤這麼久了應該可以了,沒想到吃到的完全無法入口

於是決定再等一陣子再烤一下,沒想到吃到的肉全部都是筋,一樣咬了兩口就直接丟了

這款厚切牛排我真的印象超級無敵差,就算他是449才有的菜色,奔郎也不會想要再給他第二次機會!!!!!!

IMG_9869 IMG_9865

一般來說烤魚服務生多少會幫忙烤吧,但這裡的人完全沒有幫忙啊!!!!!又默默的心理扣了一點分數.....

旁邊的起司白玉貝好吃,但原本在點餐時就有跟服務生說過請一次上四個,因為我們已經不想再繼續點餐了

結果上菜還是只有兩個,請問我們剛剛特別叮嚀的是.........

IMG_9858 

蒜醬腰子貝,是裡面可以推推的海鮮料理!吃到最後我真心的覺得他們的海鮮類強過肉類很多!

IMG_9871  

反倒是這裡的甜點烤麻糬很大方,一次會上很多片給客人

但吃過很多家的麻糬,這裡的麻糬烤了澎起來不像是其他家那麼厚實,他們的很單薄。而且一定要搭配旁邊的醬和花生粉才有味道.....

IMG_9872  

另外甜點很特別的是焦糖水果!可以讓客人自己烤焦糖去沾取水果吃,個人覺得這點很特別。

IMG_9873  

烤法看個人想要怎麼烤,似乎沒有一定的烤法。但依當天的經驗感想就是要等很久啊!!!

想要等到糖的融化開始變成焦糖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啊~

 

 

 

小小的總結一下當天吃完的感想.....

個人覺得店家的動線設計不是很方便,而且桌子的距離有點太靠近。

他們有分兩區,一區是要脫鞋的日式做法,一區是一般吃燒肉的桌子。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般區拉~

因為他們也有提供冰淇淋但放置的位子在另外一區,不問服務生還會找不到,想說是騙人嗎?

整間店的環境過於陰暗,都被烤肉的煙籠罩著,整間店很霧阿!!廁所也很不優.......

當天快結束用餐前,因為服務生上菜很慢所以有拖延一點時間,一直被正對著櫃台的服務生使用他們的眼睛攻擊

說真的那種用餐感覺並不是很好,我覺得你們可以講,但請不要一直用眼睛盯著,請問你吃飯別人一直看你是會吃的開心嗎

更誇張的是店家讓要坐我們位子的客人直接在我們附近等待,這樣吃得頗有壓力。

除了櫃台的人外還要被下一桌的客人眼睛攻擊,這種用餐感覺真的爆差!

當下吃完,我們同行友人的感想都是絕對不會再來這裡一次了.......

但我還是看到有很多人說這裡的用餐感想很好,只能說每個人的觀感不同,雷不雷真的看個人

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雷的店就是了.........

 

 

以上純粹為個人想法,並無帶任何攻擊想法,每個人口感都有不同之處,請大家自行斟酌嚕~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