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看見首圖的壽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但很可惜的這個美味的壽司現在已經吃不到了(哭)

絕對不是因為我拖很久才整理文章而是因為它以歇業(大哭)

17  

看看這些壽司光看我就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不誇張這是第一次我吃餐廳吃到一直狂跟朋友推薦也和朋友再次相約還要再來的店家

但我們都覺得很可惜他現在已經歇業了(我們再也吃不到超好吃的戚風蛋糕還有壽司了!!)

48

讓我們日夜思想的炙燒壽司系列,食材非常新鮮好吃如果這拿到一般餐廳賣,一盤至少200起跳吧!

這裡還讓你可以無限次的續點噎!!到底為什麼他會歇業~~~~讓我身邊的友人一一感到嘆息

這是我們第一次想要帶家人一起去品嘗的超級好料噎!

cats4

一次排開的握壽司系列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說實在我是一個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因為以前吃過不新鮮的從此之後都很怕)

但他們的壽司非常的新鮮又好吃,讓我一個接一個!!

(不要問我上面有什麼魚,我們吃得太開心都沒記錄,但可以看到右下還有干貝捏!) 

118

三種炙燒壽司一次到齊,比目魚、鰻魚、鮭魚三大愛將一出馬讓我們原本已經快飽死的肚子又瞬間有了胃口! 

37  

海膽和鮭魚卵軍艦壽司,海膽沒有腥味給的很大方。鮭魚卵吃下去還可以感覺到他在你嘴裡一顆一顆爆開的感覺,超級好吃!

23  

三大種類壽司出場,手捲料給的很大方不小氣,調味上也超級棒! 

50  

另外還有冷盤可以拿取,鮮蝦沙拉、蛋捲、煙燻鮭魚(這款我朋友根本去那掃貨的,他每次回來都拿了一堆!)

我們一上桌即叫了一盤綜合生魚片,不誇張這是我第一次吃生魚片毫無畏懼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非常新鮮沒有腥味而且切的很大方有厚度,這盤我們三個人還吃了很久才吃完呢!因為光吃壽司和生魚片我們就飽到八分了!

51  

近拍的冷盤菜部分,蛋捲沒有想像中的多汁有點乾,但鮮蝦沙拉和煙燻鮭魚真的超好吃。我真心覺得此店應該是被大家吃到倒吧!(笑)

cats2  

炸物方面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讓我們最為念念不忘的絕對是他的唐楊(炸雞)

29  

春捲和炸春捲方面朋友覺得略油不推,烤雞腿肉和馬鈴薯可樂餅推推,完全讓人有誤以為在日本的感覺!

cats5  

烤蝦不推,殼霹靂無敵的難剝開!但他的炸雞塊和炸蝦真的都超級好吃!炸蝦麵衣不會過多,非常好吃!

cats3  

精彩的食物斷面秀(笑)

春捲料多但真的很油,炸牡蠣表現得也普普,可樂餅方面有感覺在日本家庭媽媽自製的可樂餅感。

炸雞塊方面,超級無敵霹靂推!!他的炸雞塊會噴汁!!!

非常多汁而且又大塊,麵衣稍微厚重但反而鎖住了雞塊裡的湯汁,就算吃到撐死在走之前我還是硬吃了一塊再走。

31  

炸蔬菜天婦羅系列,只能說太油了。唯一能接受的只有炸地瓜片不油,其他整個油炸。

39  

沒想到吃日式料理吃到飽還有火鍋可以吃吧!裡面料非常多有牛肉、蝦子以及多到不行的各種蔬菜。

但我們都說下次再來的時候不要再點這個,因為光吃壽司、生魚片和炸雞塊就可以飽死我們了!

而且我們還要留一點胃給超級好吃的甜點啊!!!!

cats  

生巧克力我硬是吃了兩塊,冰冰涼涼超級好吃也不會過甜,軟硬度剛好拿去外面賣絕對有賣到高價的價值。

右上角的戚風蛋糕系列,我們幾乎每個口味都吃了(三四種吧),個人最喜歡的是香蕉口味的戚風蛋糕

不要問我照片呢?!因為太好吃,等到想起要照的時候已經只剩下盤子了啦!!!

聽老板說他們的戚風蛋糕可是很有名的喔!

全部的甜點都是他日本老婆親手製作,戚風蛋糕還有另外的店在販賣喔!

(說真的我可以為了只吃他們的蛋糕而在來到這裡吃,他們的蛋糕非常的有誠意比一般蛋糕店好吃太多了!)

左下的起司蛋糕也非常濃郁好吃,後方的布丁我自己就吃了「兩個(到底是有多大的胃啊!)

布丁不是一般統一布丁那樣軟軟的而是綿密扎實的布丁,老闆請問這個布丁有在賣嗎?!

右下的布朗尼蛋糕,和他的生巧克力相比的話完全不堪一擊(笑)

布朗尼蛋糕吃起來太乾了,但巧克力味很濃郁。

 

 

 

 

最後的總結就是。

食彩櫻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餐廳感到非常物超所值的店家,而且非常想要在短時間內再去一次的好店。

但很可惜之前在網路上爬文食記時看到太多太多批評文多於讚美文,我想這才是他之所以會歇業的原因吧!

反過來看看其他網友對他批評之處多是食材上的不夠快吃到沒有東西讓客人光等。

雖然說這樣真的會人吃到一肚子火,但我們上次去吃時已有改善。

壽司、生魚片和火鍋以改成點單式的上菜方式,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等待時間也可以避免其他人吃不到的窘境

在炸物方面補的也很迅速,走到炸物區去晃晃時很少有空盤的狀況發生。

 

店家在用料方面非常大方而且都非常的新鮮好吃,連甜點部分也超級讚!

(其實我是那種一到吃到飽店家會直接先跑去蛋糕櫃先拿甜點和冰淇淋吃的人)

對我來說,就算你的餐點再好吃沒有個好吃的甜點作為完結都會有點失望。

但他們家的甜點讓我和朋友整個瘋狂,吃完之後還一直對他們的戚風蛋糕念念不忘。

(我們不止對戚風蛋糕念念不忘還有握壽司、炸雞!!!!!!)

 

這還是我們吃完第一次非常有默契地介紹給其他朋友然後都很想要在短時間內在訪的店家。

(吃過的餐廳這麼多間,能讓你再訪的店家絕對少之又少吧!)

但現在他已經歇業,朋友想提早慶祝母親節帶媽媽來吃時撲空了。這個消息讓我們感到超級錯愕和惋惜的!

因為這間真的很好吃又實在,整頓吃下來絕對物超所值啊!

現在我也只能看著照片在回味了(嘆)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