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5.JPG  

某天,是個不想回家的日子。

不知道下了班想去哪裡,也懶得找人跟我一起

懶得聽電話嘟嘟嘟的聲音,也不想聽到「欸~~~~對不起,我有事耶~~」OR「我最近很窮,下個月好不好?」

哼哼 還是自己去最隨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好像聽到有人說一定是你平常做人太失敗!哪有阿~~~~)

IMG_1519.JPG  

而位於南京東路站附近的Le Park Cafe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但總有許多額外因素讓我找不到時間前往探險,而這天不就是最剛好的日子嗎?!

騎著我的噗噗車和頗信任的GOOGLE MAP導航系統,我出發了!

IMG_1520.JPG  

話說,我看著GOOGLE MAP覺得這裡離我公司非常的近,顯示的時間也在十分鐘內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到了吧?!怎知,媽哩GOOLGE小姐一直帶我亂繞路,害我繞了半小時吧!!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太相信GOOGLE小姐,有時候還是聽自己的話最好!)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發現應該是GOOGLE小姐不知道機車其實有待轉區這件事。導致她一直帶我繞圈圈,然後害我也不信任他。

這樣的結果就會變成,我一直再繞繞繞繞繞。

IMG_1600.JPG  

在我繞來繞去,繞道我都懷疑我迷路的時候,我終於聽到了GOOGLE小姐說「The goal is on your right.」

但當下我還很懷疑,因為我根本沒看到阿!!反而看到我剛剛繞路進來的地方!

當我默默抬頭往右邊看時才發現,唉喲!我~終~於~到~了~~~~~!

(快快找車位停,但這條路我剛剛直走不就到了嗎?!你幹嘛一直叫我turn right?)

IMG_1599.JPG  

總之,奔郎終於到了公園咖啡了!

果然店如其名,旁邊就是一座公園,還有很多小孩在那裏玩耍!

IMG_1522.JPG  

最吸引我眼睛的絕對是前幾張門口的照片,如果單看照片的話,是否蠻像是會在歐洲看到的裝潢

一推動門,那扇門非常熱烈的發出巨響好像深怕主人不知道有客人的到來一樣

即使我進出時就算已經使出畢生最溫柔的方式對待他的門,他還是很非常熱烈的發出聲音照告天下啊!!!(天啊!他是不是該吃個油了?)

IMG_1521.JPG  

靠近店門口的座位很酷,是真的很像在許多人的歐洲文章中會看到的那種感覺

來這裡真的很適合帶上你的筆電,在這裡度過一天。因為這裡每個位子旁都有插頭喔!

順手拿了兩張他的名片,翹鬍子方快人快樂的坐在他專屬的沙發椅上。

IMG_1523.JPG  

這區好復古,這唱盤歷史好悠久,現在想要找都很困難吧?!

而後方則是滿滿的一櫃酒(笑)種類超級多阿~~~~~~

IMG_1524.JPG

一樓底的位子,這裡的裝潢很老舊但不讓人反感,反而有種停止時間的感覺。

IMG_1596.JPG  

斑駁的牆面搭配上蒐集好久的各式海報,即使鮮豔也不突兀

每個人在這裡都有他們自己的角色,一點也不衝突。

IMG_1595.JPG  

崩崩崩,腳踩著木地板我要上二樓了!

這裡隨便一動都好大聲喔!木板伴隨著我的動作一起在跳舞唱歌阿...........

IMG_1591.JPG  

慢慢的爬上樓梯,看到他們自製的Le Park Post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投明信片進去想跟主人聊天呢?!

IMG_1534.JPG  

廢話這麼多,姐肚子都餓了。

快找個好位子,吃飽飽再繼續去探險吧!

IMG_1530.JPG  

牛奶咖啡歐蕾$120(熱)

他們有拿鐵和牛奶咖啡歐蕾,因為常喝安克黑所以有點好奇這兩種的差別

問了服務生她說「牛奶咖啡歐蕾是一杯咖啡和一杯牛奶讓你自行調配,而拿鐵則是弄好有奶泡的

IMG_1538.JPG  

我覺得他們很好的一點是牛奶和咖啡都給得很大方,並不會說因為是分開的而很小杯

牛奶送上時還特別溫熱過,連容器也溫溫的好溫暖。

就算牛奶加滿了裝有咖啡的杯子,手中還有剩不少牛奶呢!如果喜歡牛奶的朋友,這款很超值喔!

但可惜的就是咖啡稍嫌淡了點,不小心加入過多的牛奶反而蓋過本身咖啡的味道

建議大家可以慢慢加,慢慢調配你自己最喜歡的濃淡!

IMG_1526.JPG    

再來登場的是,蘑菇鮭魚乳酪奶蛋派$180(搭配飲料則$150)

IMG_1527.JPG  

其實奔郎本身很少點鹹派,因為我看過好多間的鹹派分量和價格常常不成對比

關於這點每次都讓我想點又點不下去啊!!!

IMG_1547.JPG  

不過Le Park Cafe的份量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他們非常的大塊,而且裡面的給料非常豐富

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喜歡吃鹹派的孩子們,這款可以點喔(笑)

這口味很對我味,吃第一口後就沒停下來的狂吃(好險我都會先照相啊!不然大家只能看空盤了)

IMG_1525.JPG  

好了,吃飽後要繼續去探險關於二樓的裝潢!

IMG_1532.JPG  

從我位子上看過去的樣子,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非常的有歷史了吧!

為何我現在反而有種處身在香港的古老感覺(?)

IMG_1563.JPG  

牆面中的眼睛不是用畫的,而是用黑膠帶貼出來的!

IMG_1557.JPG  

這區的椅子很復古吧!有種瞬間回溯到爸媽年代約會的感覺(笑)

cats.jpg  

上面這個標語他是放在一個類似音箱上,大概是怕大家不識貨一直把包包亂丟在他頭上吧(笑)

而下方則是窗戶上的標語,因為老舊,所以主人特別在窗戶上貼了下方的標語

IMG_1558.JPG  

很酷的沙發椅混搭區,這裡有好多空酒瓶的裝飾喔~

IMG_1564.JPG  

角落放著各式文藝活動的資訊,現在好像很多咖啡廳都會這樣做耶!

不只可以當作擺設更添加了一種文藝感

IMG_1565.JPG  

反倒是旁邊的檯燈和古老電話比較吸引我,現在要找這種電話很難了吧!

這裡莫名的有種中西合併感(笑)很喜歡他後面的那幅畫和他旁邊很美式風格的紅鐵盒

IMG_1560.JPG  

轉個頭繼續看,另外一區的擺設

IMG_1541.JPG  

那隻烏鴉是海報,不是另外貼上去的齁~

IMG_1574.JPG

而這裡則是我做的地方,Le Park Cafe裡有蠻多書可以看的

像我就在這裡找到小王子,我很弱吧!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完整的小王子(但是我小王子還是還沒看完 哈)

不小心看著看著時間也過得很晚了,不知道是因為小王子吸引著我還是這裡本身的氣氛

我覺得在這裡整個有種時間停止轉動或者很緩慢的流失的感覺,他讓人很放鬆的遊走,忘記時間的流失

IMG_1581.JPG

這裡到處都有大鏡子,半夜照可能會很恐怖吧(驚)

搭配著他們的配樂還真有點驚驚!

話說我還真的很少會認真聽店家撥的音樂,我都會戴上耳機聽我的,做我的事

但是這裡的音樂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歌劇或者古典樂之類的吧?!

像是LIVE表演錄音的那種音樂,因為我一直聽到有人在歡呼啊!

(千萬不要告訴我沒有人在歡呼是我聽錯阿..............我確定那是音樂!)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搭配著他們的裝潢很舒服,我想這也是讓人忘記時間流動的一大因素吧!

IMG_1583.JPG  

最後就讓精緻的小火車跟大家說再見啦!!!

IMG_1605.JPG  

詳細地圖、電話請看上圖!

*有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有很多插頭可以免費使用

粉絲專頁請點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園咖啡 le park cafe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