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2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看到有人在這裡打卡

他說這裡的咖啡是他少數幾間店裡面覺得好喝的,看到這裡就默默的把他記下來列入名單中

就說常常在instagram上玩耍都可以默默的發現好店了吧(笑)

IMG_2197 

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附近的小時咖啡,剛開幕不久。

網路上的食記也不多,但我很喜歡這裡的空間。

雖然只有一層而且位子也不多,但這裡散發出來的感覺很舒服

重點音樂也很好聽

IMG_2191 

這邊的裝潢我覺得很少見的是這面牆,是用磁磚拼成一面

上面再貼滿各式海報,說真的我無法抗拒這種風格(笑)

PS:旁邊那個書櫃裡放滿了一堆雜誌還有海賊迷無法抗拒的一堆漫畫喔!

IMG_2183 

進門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區,與夢馬驛站合作的擺設

後面的baby頭髮是澎澎的甜甜圈,瑪麗蓮夢露的嘴巴也是澎澎的沐浴棉

IMG_2185 

以上兩個就是剛說到在baby頭上和瑪麗蓮夢露嘴巴上的性感沐浴棉(笑)

IMG_2188 

還有很酷的蛋煎隔熱墊,有興趣想要知道更多商品的朋友,請點這

IMG_2187 

說到裝潢,更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燈飾了

我覺得只有有這幾種燈飾我就會乖乖的走進店裡了吧(笑)

IMG_2194 

恩,這張的燈飾更是基本!以後我想要開的店裡也要有這種燈!

IMG_2180 

這種燈也不錯,比較少見,默默的抄下來做筆記

喂,你在這裡自言自語什麼!

IMG_2195 

小時也有手工蛋糕

由左至右分別是,伯爵戚風蛋糕、蘋果派、雙果布丁蛋糕

IMG_2196 

有蛋糕,當然也是會有手工餅乾作伴的阿~~~

IMG_2174 

今天我點的是冰拿鐵 $120 + 雙果布丁蛋糕 $90

這裡的售價蠻親民的,希望可以一直下去喔:)

cats 

冰拿鐵少見的上頭還有一層濃濃的奶泡,一般常喝的冰拿鐵都沒有這樣

而且他們的咖啡很好喝,我懂為什麼在instagram的朋友會下如此的重話了(笑)

IMG_2173 

雙果布丁蛋糕,今天的水果是奇異果和芒果

但是這次的芒果好酸,邊看影片邊吃不注意會被酸到 哈哈

蛋糕體略乾,要搭配他們抹的濃濃奶油才順口,這點蠻可惜,畢竟還是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歡吃奶油

雖然他們家的奶油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其實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一般麵包店裡做出來的生日蛋糕,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去吃吃看他們的檸檬塔

在instagram的打卡上看到有人PO過,整個就超吸引我的啊!!

IMG_2200 

最後奉上店家資訊,請看上圖

怎麼走: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往星巴克的巷子走進去,第四條巷子裡面就是囉!

*粉絲專頁,請點這

*有WI-FI

*不收服務費

*有低消一杯飲料

*使用插座酌收$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