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0 

這篇其實是很插花的文章,因為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奔郎實在太佩服自己的飛機上照相的功力而感到沾沾自喜時也很厚臉皮地想要分享給大家(笑)

很多人可能會想「這很難嗎?」

但是當你看到某幾張之後就會發現,奔郎功力還真的蠻屌 

IMG_2248

這次坐的是捷星Jetstar,新加坡來的LCC

這也是第一次機加酒全部自己來,自己訂自己發露而不是透過旅行社

(哈哈 其實出國加上這次也不過第二次而已)

感覺特別傷腦力,不時在注意何時有特價的機票

而我們這次機加酒總共一萬三左右,去程行李15KG,回程行李25KG

後來發現我們太高估自己了,其實去程捷星提供的10KG就很夠了,回程行李買20KG就可以了!

扣掉這點的話,我想我們的機加酒還可以更便宜噢!

IMG_2252 

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坐飛機,我覺得坐飛機的感覺有點奇怪

雖然是很平穩的狀態但還是會耳朵不舒服,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發現要解決的方法就是

趕快吞口水!

這樣耳朵不舒服感就會消失囉!

IMG_3423 

捷星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我覺得環境還不錯啊!

飛機是真的比較小,但非常適合三人同行的團體

(我莫名其妙always團體都是三人行阿!)

他們的位子一排是六位,分兩邊三人行嘟嘟好,可以輪流看機外風景

雖然一直被我朋友說像是在坐客運一樣,也害我後來一直口誤說我們在車上

IMG_3424 

我比較不喜歡回程的位子大小,剛好和去程不同

是有網子的那種,我覺得這個坐起來就比去程還稍擠一點

對於我這個將近170又是個大胖子的我來說,還可以接受,但睡覺脖子還挺不舒服的 

2 

去程的位子我就坐得很爽快,這是有稍微傾斜坐的,不像上張整個作挺

看我正常size的朋友們腳也離前方很遠啊~

但他們都說這款的睡覺不舒服,正好剛我相反,我想這大概和身高有一點差別吧(?) 

IMG_2249 

日本雖然免簽,但不免俗的還是要寫一下入境通知書喔!

此時請把存在手機裡的飯店名稱和地址都快樂的寫上去吧!

PS:捷星把板子放下來寫字也沒有想像中的擠喔!個人覺得還蠻OK的啊~

IMG_2247 

寫完之後繼續看著窗外的風景邊聊邊照吧!

IMG_2245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捷星也沒有朋友說的那麼誇張很搖晃(他說他在網路上看的!)

我覺得會晃動的很厲害原因是因為天氣吧!

像我們要降落的時候因為日本那時好像是颱風尾,所以要下去的時候整個晃到不行

原本很淡定的我也很緊張的兩隻手用力抓好握把 

(媽哩,奔郎整個超怕死的阿!我才不要死在飛機上勒!)

IMG_2241

但在捷星上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飛機在飛的感覺

可以感覺得到它往左或往右時的上下感

IMG_2242

 雖然只有這個機翼可看,但還是照的很開心這樣(吐舌頭)

IMG_2243  

突然想到,你們不覺得飛機可以飛上天真的很厲害嗎?!

為什麼他只不過是在地面上加速之後就默默地起飛了???

而且衝刺的速度在機上的感覺好像也沒有很快啊!

到底!為什麼這麼重的飛機可以飛上天呢?!

人類真的好厲害啊~~~

IMG_2244 

看著厚厚的雲層和下方的綠地,心裡的小結好像有比較開了一點

IMG_2254 

其實這張我想要拍的是,我們動作很緩慢,意外的跟載我們去日本的機組人員同坐接駁車的畫面

關西機場很酷,還有很像文湖線的捷運在幾個登機口喔!(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1~8登機門)

而阿陳在照什麼勒?!

IMG_2253 

他是在照停放在外的飛機啦!

阿雪很想要坐那種沒有橋的飛機,是要自己在走上去的那種

結果當我們來回時捷星都有橋,她還很桑心

另外,看到地板濕濕的就知道我們剛剛降落時真的經過一番折騰了吧!

那時候還真的有雨打在窗戶上欸!超級晃的啦!!! 

IMG_2255 

咻~鏡頭很快地跳到下飛機之後要坐車前往飯店的場景小介紹!

拿到行李,買好大阪周遊卷之後我們就直奔搭乘JR和南海特快的地方囉!

PS:雖然大阪周遊卷可以搭乘南海鐵路,但並不包括從機場到南海鐵路那段呦!建議可以購買南海擴大版!

IMG_2257 

購買JR車票的地方,購買方法第一次會愣住,第二次之後輕而易舉(笑)

IMG_2258 

而我之所以不想要買南海擴大版的周遊卷是因為,加上轉車、搜尋路線的時間和拖行李走動的時間

對於我們這群拖著大行李箱而且都是第一次到日本的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1236818_679299822080091_1711251583_n 

雖然直接買JR從關西空港坐到飯店京橋站就要1160日幣,但我覺得對一開始剛下飛機腦筋都還沒清醒的我們來說蠻適合的

因為都不用換車,一路坐到底,一個小時多的車程還可以觀察行人不是也不賴嘛!

至少不用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下子就挑戰自己的能力嘛(扭)

IMG_2256 

這裡則是買車票附近的售票處,可以在這裡提前買到環球影城的門票喔!

但裡面的人真的爆炸多就是了,建議可以與朋友分團,一邊先去排隊買票,一邊去買車票

以上,機場部分的交通就讓我們先在這裡結束吧!

IMG_3416 

咻~以下鏡頭是我們回程時的風景

因為這時本人坐在最外面無法拍攝,所以照片都是阿陳和阿雪拍的喔!

我已經竭盡所能地挑出幾張還可以的照片給大家了!

不要說我很苛薄等看到下面你就知道我們的差別了啦

IMG_3420 

這張有聽我的指示,乖乖的拉近鏡頭,就可以避免像下圖那樣還有窗戶的倒影了

他們照完這張之後一直說「這張反過來看根本就是在海裡啊!那個機翼是魚~~~~」

IMG_3429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照夕陽西下的飛機照,這次很可惜換朋友坐外面啊!

不然我一定會用一堆夕陽飛機照瘋狂洗版面長度的XD 

IMG_3432 

教他們拉近之後,終於有張照的還不賴的照片了!

這張也是他們一系列照片中我最喜歡的照片!耀眼的陽光怎麼照怎麼美啊!!

完全無法抗拒這樣子的光 

欣賞完還不賴的照片之後,就要分享為何我邊整理照片邊大笑的飛機照了!

cats 

請看上圖!

真的不是我苛薄的要求,而是「請問這四張組圖有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他們在拍的時候剛好飛機有點晃,但是要連續好幾張都晃成這樣也蠻屌的啦!

大家不覺得看久了其實還蠻藝術的(笑)

那個流線和影子,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用腳架照車子的星芒啊

哈,笑完之後還是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這五天四夜的行程吧!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創作者介紹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丸玩玩
  • 有有有!!!!我現在每次坐上飛機還是會有
    "這麼大一台的機器怎麼就真的可以飛在天空阿??!!"
    真的是很厲害的發明耶~~
  • 真的!!
    現在坐飛機都覺得好奇妙,這發明真的太酷了!

    Caroline 於 2014/04/11 09: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