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912_679298888746851_1906163801_n 

早安晨之美。

在日本的日子,我們的早餐都吃得很隨便

在日本都沒有看到像台灣一樣四處可見的各式早餐店

國家習慣的不同,但我們一樣還是要每天都吃早餐啊!不吃早餐的小孩會變笨喔!!

IMG_2900 

這天我們三個分兩邊進行,奔郎的腳應該禁不起原本我們要去的環球影城這個all day行程了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沒關係,下次我還可以去!而且就有我最想要玩的哈利波特區了!(自我安慰中)

(由此可知千萬不要穿小半號很剛好的新鞋去玩耍,包準痛死自己又沒玩到)

IMG_2896 

這次前往的上島珈琲是在飯店附近的OBP分店,台灣在東區也有他們的分店

分別是敦化店、明曜百貨店和松山區的八德店

IMG_2895 

在飯店附近的這間分店,店面頗大的,裡面座位非常的多還有分吸菸區和非吸菸區

IMG_2893 

因為是睡飽東摸摸西摸摸才出門,時間其實已經不早了

跟我同時就坐的人有上班族、學生(?)以及老公公老婆婆們,在這裡看報紙喝咖啡

cats 

一到門口就被這告示牌吸引住,套餐還蠻划算的

而且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2885 

來這必點的黑糖牛奶咖啡,先領取飲料再拿號碼牌等候餐點

IMG_2886 

不得不說這應該是我心中目前最好喝的咖啡了

沒有令人害怕的黑糖味,取而代之的是很順口滑嫩的柔和味道

新鮮的牛奶和沖繩黑糖融為一體,淡淡的咖啡香一早喝上一杯真的很溫暖舒服

IMG_2887 

點的套餐,有一塊看似很小的厚片吐司、培根蛋和生菜!

突然想到這些菜似乎是我到日本後吃最多菜的一餐了(驚)

我現在懂為什麼朋友說他去東京的時候因為都沒有吃到菜,後來直接去吃吧費狂吃青菜了!

雖然不是說每餐都大魚大肉,但是沒有吃到青菜還真的是不太習慣

IMG_2892 

烤到恰當好的厚片吐司,塗上了奶油卻不顯的油膩

烤的表面酥脆裡面鬆軟,這餐真的吃得太開心了 (有種沒跟他們去環球是對的感覺!)

IMG_2890 

很簡單的生菜沙拉,但是醬料有點油膩不是很喜歡

IMG_2889 

沒有煎到焦焦的還保留了肉汁的培根超級好吃!

搭配半生不熟的蛋,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再寫個幾張明信片(誤)

(雖然我在這吃完之後還是有去二樓的郵局幫阿陳寄信,看我人真好吧

1 

吃飽喝足後準備前往大阪人的廚房,黑門市場

或許是我到的時間太晚了,想要吃的雞蛋捲沒有看到

去的季節也沒有大家狂推的巨大草莓,所以還挺無聊的

但不得不說要買回台灣分送朋友和騙小孩的糖果餅乾,請大家務必在圖片右下角那間店大買吧!

這間店有好多好多好多零食而且很便宜,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款外面商店不一定有的糖果餅乾喔!

(但奔郎在這裡還是有節制一下,因為我等等還要去心齋橋啊!不想大包小包的扛零食到處走)

IMG_2913 

日本的魚市場好乾淨,沒有台灣菜市場那種髒亂感

也不太會有臭臭的魚腥味,在地上更不會看到魚的腸子在水溝蓋上這樣

裡面非常的乾淨,上方的大大魚飾品也很Q,在這逛逛還真不錯(笑)

雖然來的時間點好像沒有很優,可能是錯過了開店時間吧,大部分都人感覺都在休息了

這天天氣爆炸熱,每天都馬好天氣

原本以為會微涼就懶的防曬的孩子錯了,回台灣到公司還被好多人說你怎麼變這麼黑

唉~~~~~

 這天我可是用著GOOGLE MAP一個人很快樂的在大太陽底下從日本橋站走到道頓崛呢!

(完全沒有防曬只有偶爾躲躲太陽難怪會曬黑

在日本的這天裡,我儼然成為一個在這生活很久的人啊!

一個人跟隨著地圖到處走也不害怕還覺得很有趣,感謝日本的好治安讓我這麼放心啊!

 

 以下是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日本關西】instagram小記錄│第一次的京阪奈,永遠記得的腳很痛。 

第一天。大阪

夜宿機場篇捷星初體驗大阪蒙特利姊妹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ぼてぢゅう波天久摩登燒大阪城天守閣HEP FIVE摩天輪三田製麵所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飯店

第二天。京都

伏見稻荷大社祉園小石染匠朽木旭屋二寧坂

清水寺地主神社YOJIYA CAFE遊亀祇園店

第三天。自由行程

環球影城 or 上島咖啡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招牌/北極星蛋包飯

第四天。奈良

春日大社水谷茶屋東大寺&奈良公園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飯心齋橋&道頓崛/購物/

第五天。歐咪呀給時間

睡到自然醒➔一蘭拉麵➔百貨公司時間➔回台灣

【日本關西】OOPS!我的行李箱快爆了,整箱都是歐咪呀給│各式藥妝、零食能扛就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