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這次接到格友的邀請,前往位於長春路上的中華料理店

尚品離松江南京站很近,八號出去走路不用五分鐘即可到達

簡單來說,最顯眼的地標大概就是看到對面的六福客棧後跟的MOS左轉走一下就到了

當天和朋友還先去長春國賓看了飢餓遊戲2,原本還想說會有一點點距離要找一下

結果怎知邊走邊聊整個大路過(扭)

哈,所以大家和我們一樣看完電影要去吃飯的話要注意囉!

因為超級快就到了

IMG_4013 

一樓的裝潢如果不說朋友大概會以為我又帶他們來吃咖啡廳了吧(笑)

有別於一般賣江浙料理等傳統的裝潢方式,這裡的裝潢比較親易近人一點

但朋友笑說,如果沒看價錢的話我會覺得這裡很貴很高級耶!

IMG_4016 

喜歡他們的燈,想著以後我的店也要這種(笑)

(當然依照我懶散的個性,我絕對是開間很隨性的咖啡店的,大家別怕!)

話說看到照片中左手邊那面黑漆漆的地方了嗎?!

那裡可是有按鈕進去是廁所喔!雖然他們廁所的位子有點特別,但是這面黑牆影藏得很好

而且打開裡面廁所超美的!

(大家應該知道我其實很喜歡到處亂看店家的廁所吧!美麗的廁所很重要的_)

IMG_4004

 #菜單看一下。

IMG_4005 

除了大菜外,這裡也賣些點心喔!

IMG_4007 

IMG_4008

 說真的這蝦仁還真的有點貴~

IMG_4009 

 以上為菜單隨手照(喂)

價位來說,就看各位的喜好。有些餐點價位偏高,但和一群人平均下來的話是還可以接受的!

快!他們的雞湯很有名,以在冷冬喝熱天的朋友們快點揪團一起share吧!

IMG_3943 

先上的是冷盤,青椒皮蛋

不敢吃青椒的人完全不用怕!這道菜完全沒有青椒的味道,反而非常的脆口!

你甚至會懷疑你吃的真的是青椒嗎?!

但怕辣的人就要多灌幾杯水了(笑)這道小菜真的辣到我們了(扭)

他的青椒之所以會這麼脆口沒有青椒味是因為師傅先炸過在過水,把青椒外的那層薄膜去掉

所以吃起來才會這麼脆,而且晶瑩剔透

IMG_3946 

冷盤小菜2:辣椒鑲肉

cats 

 這季節的辣椒比較辣,剛入口時還想說騙人

過了三秒後那個辣味就慢慢的出來,又被辣到了

但這款沒有比青椒皮蛋辣啦!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青椒皮蛋

 IMG_3950 

 怪味牛三寶,有牛筋、牛腱、牛肚三樣組合而成

IMG_3951 

之所以會說是怪味,是因為師傅有用花椒下去特調出來的獨特口味

這款強力推薦你們要自己點來吃才知道(笑)

(雖然我很弱的還一直以為是胡椒鹽)

1 

 三大主角近照。

比較驚艷的是牛肚,平常我很少會吃到牛肚

但他們的牛肚吃起來口感頗Q,比起牛筋和牛腱偏硬的口感,我比較喜歡牛肚

IMG_3962 

碗豆蝦仁

榮登當天我心中的第二名,看似很簡單樸素的一道菜才是最美味的

IMG_3960 

經理說他們的碗豆是新鮮的碗豆取出來的,一開始上桌時還想說這是什麼新品種的綠色豆豆嗎?!

因為他的樣子好特別,真的不像是我對碗豆既有的印象的樣子

而且別小看這豆子,現在新鮮的碗豆一台斤就將近要價新台幣六百元欸!(驚訝&到退兩步)

加上他們超大又好吃的蝦仁,這道菜真的超好吃的啦!

(雖然他真的有點貴,但是你們都給我要點這道菜!必吃!)

簡單的菜色,反而讓我多吃了好幾口飯(笑)

IMG_3957 

松子燻肉

一上桌整個很震撼,這塊肉也太大了吧!

(轉頭看看與我隨行的兩位少女們,我們吃的完嗎?)

IMG_3955 

看看分解前的側面,實體顏色沒有照片中這麼的焦黑啦!

因為環境的關係,個人相機實在沒有這麼好照,照片有稍微的處理了光線這樣

但他是一上桌就像是照片中那樣氣勢非凡很動人

IMG_3967 

服務生幫我們切塊後上桌啦!

PS:他們裝盤的這盤子好Q喔!

IMG_3970 

近照一下

旁邊的那晚黑漆漆的是醬汁,是滷這塊肉在經過師傅調味後的醬汁

本身單吃這塊肉就很好吃了,但我個人超愛再沾一下他們濃郁的醬汁

沾完之後再吃味道更好吃

IMG_3969

在近一點。

少女們不要怕她看起來很油膩,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

轉頭看看我旁邊兩位瘦瘦的女子,看我只夾肉的時候還大喊

『你一定要搭配肥肉啦!搭肥肉比較好吃!』

↑↑↑由此可看出我剛剛對這道菜份量的疑慮完全煙消雲散,我朋友很會吃的!

IMG_3980 

肉方面處理得很乾淨,沒有細小的殘毛,最怕吃到滷肉就是還有小小的黑毛以為我們不會注意

這道松子燻肉是有先用茶煙燻過的,所以一入口你會立馬感受到濃濃的煙燻香味,完全就是可以多吃好幾塊這樣

松子雖然也是這道菜的亮點之一,但是由於肉實在太搶眼,本人完全忘記松子的味道了(驚)

話不多說,就這盤肉和上面那盤碗豆蝦仁,就已經可以吃掉兩碗飯了拉~~~

看看照片中那些綠綠的碗豆兒,一道清淡、一道口味重兩者交替吃真的很讚!

IMG_3978 

還在怕剛剛的燻肉還是有點油膩嗎?!那就來碗上湯小豆苗吧!

大碗的我始終抓不到美麗的角度,只好讓大家看我分裝在我碗裡的感覺囉!

這道湯?菜?就比較清淡了,湯還是用雞湯下去煮的,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

這道除了滿滿的小豆苗外還有香菇、皮蛋,喜愛吃菇和清淡口位的各位,可以吃這碗補充纖維質喔!

IMG_3981 

上面有說到除了一些大菜外,這裡也是有些平價的點心系列

現在奉上的就是他們的招牌一之,上海湯包

IMG_3982 

近照一下,小籠包這種東西還是趁熱吃才好吃

但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想說第一顆吃有點冷掉了,而且好像湯不多第二顆就很貪心的一口吃

媽哩,我差點嘴巴爆湯汁出來!!(好險姊有練過,我hold住了!)

IMG_3985 

醬料方面,不同於一般是淡醬油和白醋的沾醬,他們提供的是紅醋喔!

單吃就很好吃的湯包搭配紅醋的確有不同的感受,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IMG_3991 

再來則是榮登我心中第一名豆沙包!!!!

大家不要小看這顆豆沙包好嗎,雖然他看似樸實但吃起來真的很優

IMG_3993 

師傅是紅豆食府出身的,豆沙包是他們手工親自製做

上面那個特別的壓紋是用特殊的模具下去慢慢的壓出來,整個造型就非常加分啊!

IMG_3994 

第一口吃下去滿嘴的麵香味,而且可以看到照片中豆沙包外皮滿滿的洞洞

一看到滿滿的洞洞就表示這款豆沙包一定很好吃啊!而且一顆才$20耶!!

IMG_3996 

吃到更中間的實候會看到更多滿滿的餡料,甜甜的豆沙餡和外層厚厚有嚼勁的麵皮

兩者搭配起來讓我原本已經飽到不行的肚子,瞬間又挪出一點位子給他(笑)

最簡單樸實的豆沙包,果然深得我心啊!你們也都要點~~~~必點~~~~聽到沒!

IMG_4019 IMG_4011 

最後奉上今日用餐的價錢,他們有收服務費喔!

然後左圖是他們最近的活動,大家有空快點前往吧!圖中的雞湯真的很誘人齁~

IMG_4018 

老樣子奉上照片版的店家資訊

*建議先訂位。

*有收一成服務費。

怎麼走: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MOS左轉走一分鐘就到啦!

(店家正對面是長春金融大樓。)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