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4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交換禮物呢!

首圖就來個已經很久沒有合體的畢聯小妞交換禮物的合照

明明就是奔郎的相機,但我太久沒自拍自己眼睛對錯地方了啦!而且這些女人超賤,把掌鏡丟給我讓我臉超大.......

IMG_4219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忠孝復興的Fridays餐廳,有次回頭看看社團裡我在吶喊

原來一年前我早就說過我想要來吃Fridays了,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吃這樣(嘆)

IMG_4220 

聖誕節前的一個週末,幾乎每桌都在交換禮物

會照這邊是因為他後面有變型金剛的頭盔欸!帥慘!還有蜘蛛人呦~~~

TGIF_FestMenu_Cn  

(↑點圖連官網)

聖誕節雖然有新推出聖誕節套餐,但是一人換算下來要九百多,有點太貴了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一開始我們上官網看的菜單

IMG_4215 

話說因為我們坐的位子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電視而且剛好在打NBA,是我最喜歡的快艇隊!

於是乎本人都很認真的一直抬頭看球賽,完全呈現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狀態,根本皇后娘娘這樣(笑)

回過神來我們的花園扛壩子雞兒,就已經熟練的用叉子幫我們分好凱薩沙拉了!

IMG_4216 

他們的凱薩沙拉醬汁很平均,雖然就只有生菜,麵包乾少得可憐

但是這款沙拉真的好好吃捏!(還是因為大家趁我認真看球賽的時候好料都撈走了?)

IMG_4223 

 先上的拼盤,這篇食物的照片沒有很多,有一些因為放太遠奔郎又只負責吃所以就不照了(笑)

所以有照到的都是放我們這邊的喔!大家加減看看吧~

mix 

 西洋芹這方面吃的不是很習慣,非常的有草味(笑)

右上和左下是同個東西啦!裡面包的是起司喔!不管單吃還是沾醬吃都超好吃的!

右下則是炸魚條,很嫩很好吃~~~但我只有搶食到一塊

IMG_4232 

豬肋排這方面,不沾醬也很夠味不乾澀

但淋上搭配的甜醬汁之後更好吃!是會想要把在盤子裡的醬汁都舔乾這樣

PS:他們家的薯條好好吃喔!是帶皮的馬鈴薯,吃起來不會過鹹過乾,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新鮮好吃!

目前馬鈴薯版本的薯條第一名就是他了吧!

IMG_4234 

這,原本是半隻烤雞啦!

因為它離我太遠了就懶的跑過去照,我很快樂的抬頭看球賽等待朋友幫我夾

烤雞肉質很juice,一點也不乾柴,今天吃的餐點都沒有雷都超級好吃的

 

放在我們這裡的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說真的義大利不是很好吃

不是說醬料的問題,對我來說是麵條的問題,這麵條吃起來真的太像是小吃店的乾麵了

虧他們的牛排和醬料這麼好吃,可惜了麵條啊!!

IMG_4225 

巧克力碎片奶昔和香草奶昔,對第一次喝奶昔的我感覺就很像在喝融化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笑)

巧克力碎片奶昔喝起來比香草奶昔好喝,但喝了幾口之後就不知道傳到哪裡去了

IMG_4239 

這款漢堡我要稱他為「2014幸運漢堡」

因為漢堡最多只能切成四塊,但是我們有八個人

奔郎很快樂的一直鼓舞說『我們來猜拳!贏的人才可以吃~~~~』

IMG_4242 

想當然爾,在猜拳等運氣都還不錯的我有得吃啊!!!!!!

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潮爽der (一種驕傲開心的意思)

雖然我其實已經吃超飽了,但是贏來的漢堡怎麼可以不吃!

裡面的牛肉較為乾澀,如果有多淋一點旁邊附的沾醬的話就超好吃的(那沾醬根本萬能)

IMG_4245 

甜點來臨時店員看我們好像拍照很難拍到全部的人就自告奮勇的幫我們拍了

但畫面中可是少了一位少女,去廁所的時光總是會miss掉很多事情der

IMG_4250

我討厭當掌鏡的,因為臉會很大很大,雖然我的臉本來就沒多小(嘆)

看這些女人連叉子都已經準備好了!!!!!

IMG_4247 

甜點部分,這個是雙味冰磚,超級硬!但是非常的好吃,根本就很邪惡啊!

IMG_4249 

我最愛的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

現在懂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是在Fridays了!

因為他現在榮登我心中的布朗尼第一名啊!

布朗尼的熱度恰恰好,而且不會過於乾或者濕,兩者相處的恰恰好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完全就是一百分的甜點啊!

難怪大家都直接進攻這盤,我的instagram還沒照到就已經毀滅了

IMG_4252

杯盤狼藉再一張(笑)一種吃完甜點的滿足感

1491760_738727869470619_1101940195_n 

接下來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時間,首圖就看到有很多包裝裡物的袋子了吧!

這幾張就是謎題揭曉的時候了

girls 

me 

 大家裡物都很豐富,我跟阿牛根本就是互換阿(笑)

換到了他送的室內拖鞋,雖然我比較喜歡沛容那雙搞怪的拖鞋,但是這雙拖鞋我每天都有穿喔!

因為淡水實在太冷了啦!在房間裡面用電腦的時候必備的保暖拖鞋!

ntcb  

 同場在加映星期二在學校自己玩的交換禮物!

我們的主題是搞怪,只能說我今年的籤運不太好啊!!!!

阿陳的那個禮物真的實在是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好!

 

有圖有真相,放大讓大家看!這內褲版型的零錢包真的好好笑,背面的圖案動作真的很哭腰

1503909_740059739337432_703191315_n 

 又被逼迫當掌鏡人(嘆)

快樂的在班上吃pizza過平安夜,謝謝老師人真好還問我們要不要先交換禮物嘞

chi 

 最後硬要放這張當結尾(笑)這瞬間我抓的實在太好了(挑眉兩下)

她抽到的交換禮物我們都說他這個冬天不怕沒有襪子可以穿了,兩攤交換禮物都抽到襪子!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節怎麼過啊?!

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玩,希望明年的你們也要舉辦這個活動喔!!

大家聖誕節快樂!!

 

店家的交通資訊

 Fridays忠孝店

怎麼走: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一分鐘內到達。

電話:(02)2411-357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30-24:00

*店內有WIFI

*有電視可以看體育頻道

*加收一成服務費

*線上訂位可享九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