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5

應該要用這張當首圖讓大家點進來才對(笑)

12313562943_922a437fd8_o

在台中的日子裡,上篇有說到我每天睡醒就是往外跑

好險的是還好頗多店都有營業,至少我排的店都剛剛好有開(笑)

但其中去了這麼多間,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間「RoundAbout Cafe /圓環咖啡」 

IMG_4800 

#戶外區,台中的陽光很耀眼,看著我那黝黑的皮膚算了拉~

PS:那天剛好有去買刮刮樂中了300元,於是乎今天這餐,免費

IMG_4826 

RoundAbout Cafe店小小的,外表看來會以為很大一間

但其實用餐座位不多,但疑似有B1,所以正確位子數我也不知道啦~

IMG_4824 

唯一有插座的沙發椅區,因為下午有人定位了,所以我只能借衝一下電(笑)

有看到桌子上那個超薄筆電嗎?

沒有看到沒關係,因為我也是在寫文章的時候邊看照片邊打才發現的(哪招)

欸對,旁邊那瓶啤酒不是我的,是訂位的標識

IMG_4842 

吧台區,我一直覺得吧台區就是可以跟老闆、店員聊天的地方

也只有熟客才會選擇坐那裡的感覺(笑)

IMG_4801 

IMG_4817 

感覺非常好坐的木製高腳椅(笑)

IMG_4843 

其實一進來就吸引到我注意的是這面牆,這裡滿滿的是關於英國的一切還有客人的明信片,可見他們人緣真的很好噢(笑) 

IMG_4799 

發現手繪超強的圖,其實有懷疑是不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因為他們的菜單也是長這樣阿(笑)但我個人超愛這種風格的,可愛中又帶點俏皮的溫暖感

IMG_4823 

不加以修飾的牆面和天花板,其中很喜歡這一塊,外露的電線也這麼美

IMG_4841 

現在鏡頭轉到廁所(笑)

我也想要去倫敦&巴黎!!!!

IMG_4837 

舊舊的感覺,但其實這句話超可愛的啦!

Please God, if you can't make me thin make my friends fa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店真的太可愛了 

IMG_4840 

連在廁所中也不忘要打一下Facebook & Instagram的廣告呦~

IMG_4796 

IMG_4795 

 #菜單這方面。

就說他們的菜單很可愛了吧!但其實最讓我張大眼睛的是......

哇勒,這價錢也太便宜了吧~~~~~~我好想要都點,但是我好飽啊......(摸摸肚子)

(一整個就是在臺北被一些過貴咖啡店訓練後的第一想法) 

IMG_4810

雖然我肚子其實有點飽,但絕對要點的是他們家的招牌咖啡!

看著烈日鬆餅竟然只要$110,就默默的點下去了(扭)

 IMG_4807 

一上桌,桌面瞬間很擁擠,本人的電腦已經回到我桌上跟食物卡位中... 

IMG_4805   

招牌咖啡$150

超帥的刺蝟頭也有人說像是皇冠、也有人說像是超級賽亞人的頭髮

但對我來說,我喜歡用刺蝟頭來形容 

IMG_4821 

這是蛋白糖霜裡面還有檸檬,說真的單吃真的很甜

一開始吃的時候還好,但吃到裡面會覺得頗甜

但是這時候搭配一口苦苦的咖啡,就會剛剛好   可惜的應該是咖啡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後來我還是沒有把整份蛋白糖霜吃完,剩下了三分之二,因為我還有個鬆餅啊!

但是這品咖啡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真的很讚,適合兩個人一起分享這塊糖霜(笑)

IMG_4835 

 #因為夕陽燈光有變的關係,其實這張本來超黃,硬是讓它變成接近實體的樣子

不知道這蛋白糖霜店家是怎麼做的,我真心的覺得這個超酷

在去之前想說,這應該只是很單純的蛋白雙糖而已吧!當掰開裡面吃到有檸檬漿的時候有種驚喜的感覺!

這搭配實在太妙了,而且好厲害!這到底是怎麼做的~~~~

IMG_4815 

優格藍莓烈日鬆餅$110

這份量在臺北絕對會賣個$150起(笑)

IMG_4811 

剛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有對自己的選擇感到疑惑,但吃久了會發現其實頗搭的

因為本身自己沒有很喜歡吃優格類的製品,但這次回台中卻意外的有優格都會點點看

大概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吧(笑) 

IMG_4819 

IMG_4818 

剛上桌的時候有想說,完蛋了這麼多,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包回家?

但我發現我的焦慮是多餘的,因為我最先吃完的還是是這份鬆餅啊

和我們平常吃習慣的厚鬆餅不同,他們的烈日鬆餅口感有點Q軟的感覺,沒有烤得很硬、脆

IMG_4830 

他們很貼心,怕我們藍莓吃不夠,還額外提供了一小瓶的新鮮藍莓 

藍莓是個很營養的水果,搭配優格完全就是吃完了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啊!(自我催眠中.....)

IMG_4794

2015.10.29更新:

更新到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73號

距離約為原地址同條路兩分鐘距離喔!

 

PS:老闆娘(?)店員(?)很正

*有WIFI可使用。

*不收服務費。

*粉絲團,請點這

*instagram,請點這

 

Eat Play Sport

 

延伸閱讀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眼睛改賣冰淇淋?! 

台中行之小雜記│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台中彩虹眷村│香港老兵彩虹爺爺的彩色世界 

台中。綠油油的草悟道。美術館。保護眼睛又可以到處跑跑 :) 

台中│RoundAbout Cafe│你我相遇在圓環裡,體驗招牌的樂趣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宅裡的手工漢堡 

台中│1984 coffee│平價又好吃的舒服咖啡店 

台中│La Famille 法米│內用外帶都爆滿的超人氣法式甜點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現在在眼科吃冰不稀奇,在銀行裡吃冰比較讚! 

台中│Robot Station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趣味大於美味的主題餐廳 

 

後記。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雖然只有一個插座而且晚點還有客人訂位但還是先讓我放電腦在那裡充電

很喜歡他們店的風格,店裡的音樂超好聽,完全就是本人的菜

相信應該很少人知道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Same Love吧(笑)

很貼心地找了連結給你們聽一下拉~

超級喜歡這首歌的意境和節奏,而且這首歌還有得葛萊美獎喔!

這是首支持同性戀的歌曲,他們的MV拍的真的超級感動,會知道這首歌也是因為看了The Fosters才知道

總之,他們的音樂都是我常聽的啦!而且很多都是另外改編的歌,我超愛~~~~~

(很少有一間店會讓我拿掉耳機聽店裡放的音樂,並且想賴著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