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4 

首圖硬要來個令人眼睛大亮的甜點

其實我對法米的第一接觸並不是什麼甜點,而是一篇商業週刊的報導

看完之後還把這網頁作標籤,想要提醒自己呢(笑)

看完那篇報導覺得他們很幸福也很勇敢,如果真的一開始就開在台北可能不會紅這麼久遠

這樣的價格在台北很普通,但是其他的成本卻比斗六更加的貴很多很多

也覺得他們很幸福,家人的支持讓他們可以放手去做是一件多棒的事情啊!

IMG_4718 

這次回台中會吃到法米也算是意外,因為在勤美到處亂晃的時候太無聊也沒做什麼事前調查

就打開Google Map直接搜尋最近的咖啡店,原本是想要去老樣咖啡

但在走的路途中看到法米的招牌,心裡閃過那篇印象深刻的文章於是就走了進去

IMG_4736 

當天去的時候很幸運剛好有位子,雖然他們有三層樓但每層都滿滿的人

連外帶的人也是源源不絕,當我用完餐出來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在等內用

當下心裡覺得我也太幸運了吧(笑)

IMG_4727 

 內用走自助式風格,有低消$150但點個飲料和甜點很容易就過了啦!

除了甜點外他們也有輕食套餐喔~~

IMG_4722 

櫃檯方面超級喜歡他們家的名片,完全就有一種夢幻優雅感→本人完全對艾菲爾鐵塔招架不住啊!!

IMG_4726 

IMG_4721 

甜點櫃上還有一些不需冷藏的甜點可以選擇,例如常見的可娜蕾、鹹派等等..........

但是店裡生意很好客人源源不絕,櫃上的甜點不像杏仁水果塔那樣有罩起來讓我只敢遠觀

畢竟人多等待空間很擠而且大家都會在蛋糕櫃前考慮和討論要吃哪個餐點,誰知道哪個人的口水會不會噴到櫃上的甜點啊!

關於這點個人認為可以有改善之處,不然其實我也很想點檸檬香頌的啦~

IMG_4725 

IMG_4724 

IMG_4723 

IMG_4720 

上圖則是甜點櫃大連發,哈密瓜塔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完這麼多甜點想著如果不點兩個來吃吃哪夠啊!

老媽媽檸檬塔似乎是他們的招牌,但當下又真的吃不下看著客人很多決定先點要外帶回家

改外帶的時候店員會先要手機號碼做確認然後包裝好放冰箱冷藏喔

IMG_4728 

這次內用的餐點就是草莓千層和拿鐵啦!

IMG_4731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到底草莓千層要怎麼吃才不會吃得很骯髒啊!

千層這項甜點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很喜歡酥脆的口感但是一下刀就碎光光真的讓人很難過阿~

有沒有高手可以教一下怎麼樣吃千層可以很乾淨優雅的

IMG_4732 

但是她家的草莓千層其實我有點失望

草莓量超級少,算下來也才三顆而以吧!且草莓水水的,感覺不是很優。

這樣吃起來真的不是很滿足,且千層也表現的普通記得的是香草奶蛋醬很濃郁好吃

還可以看到一點黑色的香草子證明他們的天然、用心,但可惜的是餅皮方面有點令人失望

IMG_4743 

拿鐵方面就普普啦,印象中蠻大杯的喝到最後有點喝不完(笑)

杯墊和名片設記得一樣超美,記得送上桌時就立馬把他收起來想要收藏了

IMG_4745 

要回家前覺得自己太自私狂吃好料所以大放送買了幾個甜點想要帶回去給家人吃 哈哈

但他們只收現金當下現金又不夠有點尷尬,所以就先跟店員溝通後決定先點再去領錢嚕~

IMG_4762 

IMG_4763 

鄉村杏桃塔,這款好酸(扭)

和哥哥、弟弟一起邊挖來吃,我們一致認為這好酸喔~~~

IMG_4749 

 柳橙乳酪塔,是這幾項甜點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乳酪很濃厚夠味,連我媽這麼挑嘴的人都說好吃了,這款值得推薦啦!

IMG_4755 

IMG_4756 

 珠寶盒藍莓塔,這款沒有吃到無法分享

但是我覺得光這滿滿的藍莓就很值得了(笑)藍莓可是很營養又健康的水果呢!

IMG_4754 

IMG_4751  

招牌的老媽媽檸檬塔,幾乎每桌必點的人氣甜品

個人建議要趁冰涼的時候快點吃,不然像我拖得很久裡面的檸檬料有點濕

剛吃的時候會覺得很酸(跟杏桃塔有點像)但搭配餅皮一起吃會中合起來那股酸味

這是這裡甜點中我心裡的第二名喔!

IMG_4729 

最後懶人奉上名片的店家資訊讓大家看就好了(笑)

覺得這間店如果真的開到台北的話,我想應該也是會變成排隊名店的!

希望他們有在臺北的展店計劃,因為柳橙乳酪塔真的好好吃阿

 

Eat Play Sport

 

 去台中可以在這裡找房間!

  

延伸閱讀

台中彩虹眷村│香港老兵彩虹爺爺的彩色世界 

台中行之小雜記│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眼睛改賣冰淇淋?! 

台中。綠油油的草悟道。美術館。保護眼睛又可以到處跑跑 :) 

台中│RoundAbout Cafe│你我相遇在圓環裡,體驗招牌的樂趣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宅裡的手工漢堡102巷店 

台中│1984 coffee│平價又好吃的舒服咖啡店 

台中│La Famille 法米│內用外帶都爆滿的超人氣法式甜點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現在在眼科吃冰不稀奇,在銀行裡吃冰比較讚! 

台中│Robot Station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趣味大於美味的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