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5 

還記得這是回台中亂跑大吃之旅時遇到的第一間店

因為外觀實在太特別讓我很想要來,記得以前也看過介紹這間店的文章

沒有想到原來這裡這麼近(笑)而且其實這裡有個大黃蜂機器人,只是被那個大大的樹擋住了

12313113565_4eb2b15872_o 

我想最吸睛的絕對是隨處可見的機器人們,不管有沒有進去用餐經過的時候一直都有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IMG_4889 

除了有內用空間外,這裡也有戶外座位

但我覺得在這裡上班的工作人員還蠻辛苦的,這裡落葉超級多!!

哈 記得第一次路過的時候他們沒有開,結果室外坐位區全部都是落葉阿~

IMG_4922 

IMG_4921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擺放了超級多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喜愛機器人的朋友應該很興奮吧!

IMG_4915 

內用區的裝潢也是滿滿的機器人~~~

IMG_4914

IMG_4913 

IMG_4912 

看到現在發現好像都沒有重複的欸!!(驚)

IMG_4916

IMG_4917 

IMG_4918 

除了可以欣賞櫃子裡的機器人,這裡也是有販賣小小機器人週邊商品可以帶回家喔!

IMG_4895 

#濃湯,喝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

回頭看看餐點的部分,說真的我不推薦他們家的食物

或許是我今天吃到了地雷吧(?)我記得這餐是我在台中吃最貴然後又最不好吃的一餐

 IMG_4903 

附餐麵包,蠻特別的是紅豆麵包,份量頗足還蠻好吃的

IMG_4899 

青蘋果泡泡,裡面還有蒟蒻這點蠻棒的!

飲料上的水果雕花很有創意也很可愛,但我印象深刻的是不知道是服務生或客人走路太大力還是本身地板抗震不好

記得有人用力的走過去之後,上面的雕花就直接掉在地上了欸!!!!!(媽呀,整個超扯)

IMG_4905 

IMG_4906 

IMG_4908 

 鮮茄肉醬螺絲焗烤麵

個人完全不推這道啊!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而且又很油

吃不到一半我就不吃請服務生收走了,附餐的麵包還比這個好吃...........

IMG_4910 

點餐有附贈的甜點,是後來打包回去吃的

原本對他抱持著應該很普通的想法,結果實際吃起來這甜點反而成為在這間店裡我最喜歡的一道嘞

冰冰涼涼的內餡搭上舒軟的蛋糕體和剛好的甜味,真的很好吃!

IMG_4893 

#奉上這次用餐的價格。

 

後記。

其實一開始對這間店印象還蠻好的,因為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剩戶外座位

但這天天氣真的很熱,過了一下服務生就主動讓我換去室內了

在看菜單的時候有看到用餐超過三百元有贈送個小徽章於是多點了個飲料硬要超過金額

這裡的用餐價格其實算是平價種類也很多,但今天就突然想吃義大利麵類(結果怎知是地雷)

在結帳的時候收銀人員也不會主動給予和告知關於滿額的小禮物這件事

還是用餐後像服務生詢問後才說『等一下可以去櫃檯那裡挑選』

乾 其實有點傻眼

難得會想要來集個滿額小禮不但要自己詢問還要再跑去剛剛結過帳的櫃檯自己再去問才有辦法拿到

說實在的真得有點怪,好啦,如果你們覺得其實也還好的話也沒關係

但是再去詢問櫃台關於滿額裡的資訊時瞬間氣氛變的超級奇怪的!好像這項滿額禮沒有一樣~

這滿額裡不是店家自己寫在菜單裡的嘛!!怎麼好像這是隱藏版小禮一樣,有這麼神秘嗎?!

 

去台中可以在這裡找房間!

    

 

延伸閱讀

台中彩虹眷村│香港老兵彩虹爺爺的彩色世界 

台中行之小雜記│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眼睛改賣冰淇淋?! 

台中。綠油油的草悟道。美術館。保護眼睛又可以到處跑跑 :) 

台中│RoundAbout Cafe│你我相遇在圓環裡,體驗招牌的樂趣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宅裡的手工漢堡102巷店 

台中│1984 coffee│平價又好吃的舒服咖啡店 

台中│La Famille 法米│內用外帶都爆滿的超人氣法式甜點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現在在眼科吃冰不稀奇,在銀行裡吃冰比較讚! 

台中│Robot Station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趣味大於美味的主題餐廳 

Eat Play S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