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只是想記錄生活的一切,要發問請有禮貌,我們誰也不欠誰》

合作請往這:yapkeepsmile@gmail.com或keepsmile24@hotmail.com

若有商業邀稿均會在標題或內文中揭露,各位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每當您利用右手邊廣告預訂房間,我都會得到一筆獎勵金並不影響您的訂單權力喔!!


cats 

oh yeahhhhhhhhhhhh 期待已久的野餐日!

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野餐,早在TLC的官方粉絲團放出有野餐日的消息後我就立馬約好朋友們了(笑)

我是個行動力十足的孩子,想要的東西都會提早做準備和約人啊

只能說我們來對了!真的超級好玩,如果可以,我以後每年都要來!!!!! 

capture-20140923-180631 

TLC的臺北野餐日舉辦地點在「內湖的美堤河濱公園」

其實搭車、捷運到劍南路站之後用走的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到了,但是這天真的。超。級。熱。(一種一動就會水分蒸發的感覺)

所以我堅持要搭接駁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一半是因為想要跟牌子照相,那天不知道在興奮啥小)

10574479_721975687837713_7998143241250154228_n 

覺得TLC他們的事前工作做得很完善,都會不時的在官網提醒大家要怎麼去,然後也建議大家搭乘交通工具來噢!

10644607_721975944504354_8053524330062032533_o 

 也放置了個攤位的地圖讓大家知道,只能說他們做得很完善啊~~~~

1410583089.316887.IMG_2282 

 一進去當然要先跟看版合照,請看第一張組圖的某一張(笑)

一進到會場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紅白TLC招牌還有每個主持人的看板了!

我最喜歡的頻道真的就是TLC,我覺得他們的節目都超有教育意義和增長知識的

喜歡做菜的人,必看!

想要減肥的人,必看!

喜歡旅遊的人,必看!

(我很常在家就只看這頻道看一天 哈哈)

TLC真的是全家適合的觀看的好頻道啦!!

1410583089.932052.IMG_2276 

 對,進去就被這個吸引住目光!

大家準備的傢伙真的超級多,而且好多人都是有備而來不像我們真的有點太隨性了 哈哈哈哈

好喜歡他們的氣球喔~以後有車我們也要帶這些有的沒的一起來大車拼!

1411226833.888663.IMG_2318 

(硬是想要做離舞台近一點的地方)

真的是人山人海,好位子早就被大家搶走了,ex:有樹可以遮陽的地方和這裡..............(殘念) 

1411226834.597691.IMG_2317  

1411226843.036387.IMG_2293 

 眼尖的你們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這家,我覺得他們家真的超猛的啦!

他們根本就是個小型遊樂園了啊~~~他們家的小孩好幸福喔!!!!

又有美美夢幻的透明帳篷還有小孩專用的遊樂區,他們也太快樂

r 

 話說在我們聊天的時候有一隻大大胖胖的兔子跳了過來!

野餐真的很歡樂吧!不只是人可以在草地上玩耍連家裡的動物也可以出來放風呦

這隻大大的兔子剛好就是他們家養的呢! 阿雲因為看到兔子太興奮跑去找她照相,還順便找到了這個可愛的小主人和他的兔子一起合照

IMG_7664 

深深的覺得這群人好聰明喔!帶這種帳篷不僅可以挑個遠一點的好位子又可以有地方遮陽,跟我們相比完全就是世外桃源啊!

而且這裡還可以遠眺臺北101,恩~我們跨年可以考慮來這裡了(笑)

IMG_7671 

TLC舉辦的野餐日不僅僅是讓你和朋友家人一起相聚聊天,他們還安排了很多很多的攤位有吃的、學習插花、玩耍的,各式各樣的活動都有

非常建議大家明年一定要來參加啦!來一次就會深深愛上野餐的感覺

10670265_722661811102434_7894771933114119370_n10517546_724992894202659_4919183099139072166_n  

(沒有印上logo的就是從TLC的粉絲專頁抓圖的喔!)

左邊的是 WIND Salon,他們真的會在現場幫你做造型噎!!!(超酷!但有限時段的喔~)

右邊的是 KK手工窯烤披薩,一開始我們在逛的時候真的有看到有人拿著那一大盒的披薩在吃

還想說他們也太威,還跑去買披薩來野餐,沒想到是TLC的攤位之一呢(感動)

TLC很大方和各攤位都有合作,可以去接待處那裡領卷,可以領取兩間攤位所提供的餐點喔!!!

(真的超級大心的,有種早知道我們就兩手空空美美的來就可以領到比我們準備的食物更優的感覺  哈哈哈)

10450110_722662141102401_6974420045315515542_o 

其中我一直囔囔著的就是這間「好丘貝果」

奔狼超級愛貝果的,但是好丘真的離我好遠就一直沒有造訪

真的沒有想到參加TLC的活動還可以吃到好丘貝果,真的是太開心了拉~~~~~撒花跳舞中~ 

IMG_7676 

現場提供的口味也超級多喔!!!!

但聽說到下午好像很多口味都發光光了,所以大家要參加的話建議還是早點來吧! 

IMG_7677  

而且好丘貝果好棒,一張卷可以拿到的是兩種口味各半個喔!!!

真的好會替客人想喔(笑)一張卷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感動)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黑芝麻的口味,真的爆炸好吃~~~~~~每一口都吃的到芝麻餡,甜甜的黑芝麻餡配上有嚼勁的貝果會越吃越香

另外有一款辣椒什麼的(名字忘記了),因為我們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完我就把貝果帶回家了,這款拿回家加上起司再烤來吃,真的好好吃~~~~

貝果真的是我的愛物

IMG_7665 

 另外一攤沒有吃到的 哈

我們剛好錯過了發放時間,沒錯!每個攤位發送食物是有時間限制的喔~畢竟還是希望不管晚來早到的人都有機會可以吃到嗎!

IMG_7662 

 有吃又有的玩的水槍藝術區!

IMG_7666 

 Evans burger也有來噢~~~

而且還有提供扇子可以讓大家拿真的是太貼心了,因為好熱啊~~~~~

IMG_7670 

 他們的餐點是辣味雞翅沙拉喔!!!

IMG_7679 

一人可以拿一份,他們的雞翅真的很辣但是好好吃,吃了會上癮的那種!

這種熱熱的天真的超級適合來一份辣辣的辣雞翅沙拉,辣的過癮又開胃,真想要來罐啤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IMG_7681

而這麼幸運又剛好的Evans攤位旁邊就是啤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跟阿雲喊說我要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啤酒的感覺真是滿足)

*未滿18歲禁止飲酒,成年飲酒也請勿過量*

左邊的是冰涼的啤酒,右邊的是黑麥汁喔!覺得黑麥汁還不是我們可以駕馭的,口味難以形容啊...... 

IMG_7680 

 想喝飲料這裡參加活動還可以領取好喝的飲料喔!

台灣大哥大4G的椰果奶茶,他們還拿粗細不同的吸管來比喻網路速度還真的很有創意

另外還有一間是打卡有冰涼的茶飲可以喝,我們一至最愛的是這個(笑)

1411226837.368756.IMG_2307 

對,某間還有玩遊戲可以抽冰棒!!!

超強阿容完兵乓球就抽中三支冰,臉圓中了一支,等於他們兩個人出去玩一次我們四個人就都有冰吃了(真的超感動)

因為這天真的好熱,汗水直流啊~~~可以吃到冰的感覺真的粉幸福~~~~阿容是天使

 906665_883044785038926_6861458615730611455_o 

終於來到我們自己的野餐食物了(笑)

請自動忽略我們沒有野餐墊拿塑膠袋墊著的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年一定會有美美的野餐墊的!)

我們野餐食物其實蠻猛的,當然是後發現我們準備太多了都沒有吃完 哈 

IMG_7653

臉圓圓準備的「壽司」,是我一直囔囔著要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她原本是要準備水果的,莫名的又變成壽司了 (嘿嘿嘿嘿)

奔狼準備的是「起司火腿法式土司」,讓我一早超早起就在準備的法式吐司好險我的姐妹們都喜歡,不然我一早大暴汗的準備就沒意義了

起火法吐司做法非常簡單,我都沒有調味喔!小祕訣,請買煙薰口味的起司就一切完美了~

阿容同場加映的「妹妹牌麵包」,天使阿容準備了超多東西來的~~~

還有被卡到的水梨和奇異果,野餐一定要準備水果喔!

覺得,沒有水果的野餐就少了那一點靈魂!

1411226832.498133.IMG_2322  

 再次阿容同場加映的「覺X牌沙拉」,讓我們原本會弱弱的野餐又有更多顏色和更健康了(再次感謝天使阿容)

一旁的詩婷牌壽司賣相也超美,覺得姐妹每個人都好棒

IMG_7674

TLC還很可愛的準備了三款貼紙喔!你們想要哪一張呢~~~~ 

10626130_722661481102467_4985115267104013209_o 

 看到這裡還有小小的車展,車子好帥喔!

1411226839.497781.IMG_2301 

但其實一開始吸引我們目光的其實是後車廂的裝飾 哈哈

可以裝很多物品的後車廂真的很重要啊!看著這檯就覺得超級適合開去郊外旅遊野餐的啊~ 

10580949_722661977769084_4867372441421435136_o 

 以背包客旅遊概念的裝飾區,我好喜歡這區!

1411226841.993358.IMG_2294 

這區更愛 哈哈哈

覺得TLC很強大噎!不是只單純的在主舞台舉辦活動而已,在周圍都有製造了很多很漂亮了景可以讓大家照相噢! 

1501040_722663007768981_7543822735101347234_o 

 不止大人,小小朋友們也可以來這裡開哺哺車(kiyo)

螢幕快照 2014-09-23 9.31.29 PM   

 話說連女神Hebe私下都有來參加噎!!!!(但我們都沒有看到,覺得可惜)

我們會知道也是因為看到Hebe在粉絲團po文才知道,這也讓我們知道大家都很沉靜在彼此的野餐活動中

不會去打擾其他人喔!不然我想Hebe女神出現怎麼可能不造成轟動啊!

us 

最後當然要來張相親任君挑選照啊!(誤) 

有喜歡的請留言向我告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TLC臺北野餐日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而且活動時間很長也有準備了很多的活動現場也有好聽的音樂live中

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親朋好友們一起來野餐,雖然天氣炎熱但偶爾有風其實很涼快

來一次之後就會愛上野餐這個活動,會想要自己在找地方和找時間來野餐

 

你們多久沒有躺在草地上了呢?

快點找一天和朋友一起出來野餐聊聊天吧!

 

PS:請大家要有公德心,自己帶的垃圾自己解決好嗎!不要只想著玩樂卻把垃圾遺留在原地喔~

請大家做個有公德心人,垃圾不落地是很簡單的道理,請大家一定要做到!

 

你們也可以來這裡和我一起玩耍聊天喔! 

  

創作者介紹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ckie123450000
  • 熱慘拉那天QQ
  • 真的超熱~~~~~~~~
    虧我塗超厚的防曬乳結果光流汗就掉光光啦 哭

    我有看到你PO的菜色,你的朋友好幸福!!!
    我也要找哪天去預定你的私廚(笑)

    Caroline 於 2014/09/25 21:41 回覆

  • 老錢
  • 我覺得好像要像那些人帶專業的帳篷比較能吃得開心耶...
    如果我跟我朋友們去
    我已經可以想見他們一邊噴汗、一邊發臭然後一邊臭罵我幹嘛找他們來這種地方曬太陽的景象了XD
  • 哈哈 深深的覺得那些有帶帳篷來的人真的太聰明了!!!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還有很多下次可以改進的地方(笑)
    如果不想帶帳篷就只好早到,去卡位囉~~~~

    野餐真的超好玩,老錢哥不要一直吃餐廳(?)帶你的朋友們一起出外踏青拉XD

    Caroline 於 2014/09/29 09:57 回覆

  • 老錢
  • 不瞞Caroline說
    我之前已經有提議過這檔事了
    不過他們
    1.怕熱 2.怕麻煩
    我本來的構想是大家各自帶幾樣自己推薦的店家的食物來
    但這種活動如果只有主辦人一頭熱
    其他人興致缺缺的話就很難辦成
    即使我願意一個人去奔波各地買齊所有食物
    還是有可能被抱怨東抱怨西
    所以還要觀望一陣子...
    (剛說的是指「自己人的野餐」
    我去年也提過「TLC台北野餐日」的事
    他們就很興致缺缺了....)
  • 老錢哥辛苦了(拍)

    Caroline 於 2014/09/29 11: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