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2 

 這次回台中有做功課(笑)

在出發前就先在instagram上發現了好多間隱藏版的小店or打卡愛去的地方

現在默默的覺得instagram反而是個比FB粉絲團更棒的宣傳地方了啊~~~~

有好多好多地方都是在這裡發現的,只要follow到一個地頭蛇就會找到好吃、好玩的地方了

vscocam-photo-19 

 像這間默默mur mur就是吃膩了甜食想要搜尋鹹食時發現的隱藏店家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店家還真的很容易路過噎,沒有誇張或者顯眼的招牌但是是一種很親切平和的感覺

vscocam-photo-20 

從旁邊騎著腳踏車聽著音樂在搭配著google map的聲音說我的目的地就在我的左手邊

不知道為何還是會錯過,原來他是在轉角處難怪我騎車到別條巷子裡去了(笑)

話說覺得開心現在在台中也有ubike可以騎,讓我省去了不少慢慢走的時間。

畢竟這次安排得點都有點距離,公車又不是每站都有啊~

(圖中的是別的客人租借的腳踏車喔~) 

vscocam-photo-18 

 進門前看到這個散步地圖覺得好可愛,有機會再依照這個地圖去探索吧(笑)

IMG_8334 

一進門其實有點訝異,因為沒有看到老闆人

只有裡面的兩位客人,在櫃檯那裡等了一下老闆才發現有人來了(笑)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找有沒有個服務鈴之類的好想要按喔~

IMG_8354

 櫃檯這邊的小細節、小物非常的多,等大家去挖索啦!

IMG_8335 

 因為是年節的關係,這裡也有寄賣很多春聯喔!不得不說那個福的那張太強了啊!!默默的會很想要掏錢包出來這樣

IMG_8336 

 乾燥花!!!!!!最近在很多店家都有發現拿乾燥花當作裝飾或這販賣的,害我又好想要帶回家裝飾一下(笑)

IMG_8329 

小書櫃和水在這邊,請自取

但是亮點其實在左下方呦! 

IMG_8360 

這是他們的小店長「碗粿」 

IMG_8337 

我一進去最先注意到的聲音其實並不是店家所放的音樂而是碗粿的打呼聲啊!!!

現在才知道原來狗狗也會打呼喔!也太可愛了吧~~~而且碗粿打呼的蠻大聲的XD

 

看看他想睡但是又被吵醒想要參與在掙扎的樣子(笑) 

IMG_8332 

 看看店家的裝飾,滿滿的相片牆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放著是碗粿的成長期吧(笑)

IMG_8338 

 近一點~

IMG_8331  

 裡面的位子不多,雖然有二樓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在人多的時候開放上樓用餐

有看到二樓是希望可以做成展示作品的空間,但前往的時候還沒有看到有展示喔~

IMG_8325 

 看看默默的菜單,很簡單的三頁!

cats 

這邊著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日式飯糰和香蕉砰砰煎餅,或者新的烏龍麵餐點

因為肚子裡其實才剛吃完田樂學院店的法式土司非常寶,但好險店與店中間真的有段蠻遠的距離

動一下就又多了一點點的空間可以吃了(笑)

另外不覺得他們家的品項名稱都非常的古錐嗎XD

梅子爽爽、章魚嗆嗆、燒肉辣辣還有我點的培根恰恰!

IMG_8340 

 這樣一份套餐$169(換飲料可折抵30元)

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啦~因為想要在鹹食中來點甜的所以換了荔枝紅茶,這樣一餐$239覺得蠻OK的!

真心的覺得台中咖啡店或者鹹食點的價格都比臺北親民太多了,而且分量又多又不用收服務費

啊~~~~默默的開始小期待明年回台中時要去哪裡插旗了(笑)

IMG_8342 

三樣小配菜、一份沙拉和兩顆飯糰外加一杯飲品和一碗味噌湯

吃完很飽足,千萬不要小看那兩顆小小的飯糰啊~其實蠻有分量的呢! 

IMG_8344 

沙拉部分有豆腐和地瓜,覺得蠻特別的很少會看到有人在沙拉中放上這些食材 

IMG_8343 

 我親愛的培根恰恰,雖然早在出發前在大家的instagram打卡上看了好多各種不同的餐點

但是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道培根恰恰,煎的油油亮亮又帶有焦味的培根恰恰,完全就很犯罪啊!!

IMG_8350 

外層的培根煎的恰到好處,把油膩的油脂都逼了出來

但又不會煎的過乾顯得老掉,表層有再塗一點甜甜的醬汁吧?!吃起來有點微甜,但很開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裡面的飯有在經過調味(或許是加了海苔香鬆?)非常的對我的胃口,不喜歡單吃白飯的朋友絕對會喜歡啊!

真希望臺北也可以有這樣的日式飯糰店呢~

推薦給大家,默默murmur 日式飯糰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331號

電話:(04)2372-5718

營業時間:11:00 am ~08:00 pm

(建議前往前可以先看粉絲團的公告喔!)

粉絲團,請點這

 

延伸閱讀

台中。綠油油的草悟道。美術館。保護眼睛又可以到處跑跑 :) 

台中行之小雜記│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台中彩虹眷村│香港老兵彩虹爺爺的彩色世界 

台中│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以平價價格享受東方華麗的舒適環境 

台中│宮原眼科│不看眼睛改賣冰淇淋?! 

台中│RoundAbout Cafe│你我相遇在圓環裡,體驗招牌的樂趣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宅裡的手工漢堡102巷店 

台中│1984 coffee│平價又好吃的舒服咖啡店 

台中│La Famille 法米│內用外帶都爆滿的超人氣法式甜點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現在在眼科吃冰不稀奇,在銀行裡吃冰比較讚! 

台中│Robot Station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趣味大於美味的主題餐廳 

台中|默默murmur|隱藏在民宅中的特色日式飯糰和碗粿在這裡等你!

台中|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勤美附近巷弄內的優質文青小店 

 

大家也可以來這裡和我一起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