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cam-photo-2 

 這次的花蓮行說真的我們的行程很free,想到什麼就吃什麼,隨便看到一個打卡看起來很好吃我們就去了(笑)

不過這間甜點店倒是一開始就有排進去的選項,再出發花蓮前花蓮在地人就有推薦這間

說他們的司康是花蓮最好吃的,果不其然當我們現場吃到之後真的秒懂他說的意思

其實這間的蛋糕和司康都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了(大拇指)

IMG_8852 

 位於花蓮港附近的蒲公英歐風甜點,這天我們的行程很簡單去完七星潭就直奔這了(笑)

車程也很近喔~這裡頗好找的,而且光門口一看就有感受到他的特別之處

IMG_8853 

 看著小路標,我們到囉~

IMG_8855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紅色電話亭,一看到這個彷彿有種來到英國的感覺

IMG_8859 

 店內環境,這天我們時間抓得很剛好

剛好是在一開店的時候就進來了,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哈哈

第一個客人好像就買了什麼蛋糕外帶,就這樣走了.......

IMG_8860 

滿滿的一整牆店家的收集品,右下角檸檬水請自取喔! 

IMG_8867 

店內滿滿的英倫風和一些可愛的玩偶混搭著,覺得他們牆壁的選色蠻特別的,是少見的淺紫色 

IMG_8856 

飲料單在這裡,蛋糕要去櫃檯的蛋糕櫃看囉! 

IMG_8861 

來這就小放縱的點一下吧!

司康來一份~檸檬蛋糕來一份~~~ 

IMG_8862 

 不瞞您說我也有想要點綠檸檬塔..........但我忍住了。(流口水)

IMG_8863 

其他蛋糕們,好險我走快選方式,不然再看下去哭的是我的錢包。 

IMG_8864 

 巧克力蛋糕也很吸引人.....話說旁邊的小熊罐子也太可愛了吧!!!

vscocam-photo-2 

 這一桌是我們點的 哈哈哈

在花蓮的最後一餐,司康兩份、檸檬蛋糕、京都抹茶白巧克力蛋糕各一份

桌上的花因為拿時接近母親節擺的是應景的康乃馨喔!

IMG_8871

覆盆莓冰茶和覆盆莓氣泡果汁,喝到最後默默的覺得點氣泡果汁比較划算...

IMG_8873 

 京都抹茶白巧克力蛋糕$130

可以看到右邊的斷面裡有些白白的地方,那個就是白巧克力喔!

不過沒有在instagram上看到別人分享的那樣,巧克力還會流出來(那個人拍的好威,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是覺得巧克力味不重,抹茶味較明顯,朋友倒是不太喜歡覺得有點膩口

IMG_8870 

英式檸檬蛋糕$90

個人極愛這款!!!! 個人就是無法抗拒這種鬆軟的蛋糕配上那個檸檬糖霜

我好怕哪天我又去google食譜然後一時興起自己做這種蛋糕來吃喔 哈哈哈哈哈

最近手作蛋糕魂興起,目前已經做過了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 哈哈哈

IMG_8869 

拍糊了的司康(扭) 

vscocam-photo-5 

 司康$150

對我來說一份好吃的司康是鬆軟的,但不像是蛋糕那樣的口感

外表看似乾澀但是裡面打開卻是帶有濕潤的,才是我心中好吃的司康

他們家的司康就是!!!!!

  

看看右手邊的照片,咬過的地方可以看得出來裡面有很多氣孔,真的好好吃

搭配著手作的果醬和冰涼的cream cheese,千萬不要客氣奢侈的抹上吧~ 

IMG_8874 

Hey my friends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陪伴 

IMG_8854 

最後的店家資訊就請看上圖囉!

建議如果不確定店家休息時間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喔!

 

延伸閱讀

花蓮。蒲公英歐風甜點。近花蓮港,超好吃的司康和蛋糕大推薦! 

花蓮。關於我們的女子三天兩夜排隊吃喝放空小旅行 

【Let's Go to花蓮】賞鯨&七星潭│睽違三年重返的回憶 

【Let's Go to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蔣家創意棺材板、公正街包子、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Let's Go to 花蓮】花蓮遠洋海洋公園(上)│海豚真的好聰明! 

【Let's Go to 花蓮】花蓮遠洋海洋公園(下)│晃晃海獅秀!!!!! 

【花蓮民宿】城市角落_中山館│夢想中的房子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