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次很開心接到小三美日的邀約,說到網路美妝店大家應該就會立馬聯想到小三美日吧!(至少我是拉~)

除了網路商場之外,小三美日現在也有很多實體店面供大家參考和選擇

這次前往的店家是位於公館一號出口水源市場附近的公館分店,只能說他們有實體店面真的太過分了啦!

每次逛個屈臣氏就會走不出來了,更何況價格更親民的小三美日呢!!!

(請各位大大走進去頭腦要冷靜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901 

 夏天必備的蘆薈保濕凝膠,我個人超愛這個,家裡一定會囤貨

前陣子參加公司的家庭日活動在外面整整曬了一天,回家後才發現脖子整個大曬傷紅到不行

立馬塗這個塗超厚的~~~~~~~~~之後就有比較舒緩不痛了,不然痛到一個不行啊(哭)

出門在外雖然是玩水大家還是記得塗防曬啊!!!!

IMG_8964 

 後來逛還有看到有別牌新款的,感覺也超保濕~~

要不是家裡的囤貨有點多,不然我一定會拿(羞)

IMG_8963 

 很可愛的迪士尼防曬乳~

IMG_8894

 炎炎夏日一定會穿短褲短袖,但是四肢的保養還是很重要的!

小三美日很貼心地都幫你們想好呢,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抗夏專區

IMG_8896 

 滿滿的護唇膏和唇彩區,近年來大家對唇彩越來越重視了!

以前都會覺得畫口紅很老氣,現在出門化妝可是少不了美麗的唇色啊!!

(有時候沒畫都會覺得少了什麼,大家記得有畫口紅一定要用眼唇卸除液卸掉喔!)

IMG_8897 IMG_8898 

 前陣子在看他們的粉專分享的影片有看到的唇蜜,覺得他們拍影片都好認真啊!

大家也不妨看看影片實用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囉!

影片網址,請點這

IMG_3199 

 個人無法不用的雙眼皮貼,如果出門化妝沒有用雙眼皮貼我就覺得沒有化妝阿.....

那為什麼不去割雙眼皮,因為我本身已經貼到有一點點的外雙,而且我怕痛這個暫時不考慮(飄)

IMG_3200  

 沒想到這裡也有撥撥小姐!!!

好險有再到處晃一下,不然我就漏掉這款我一直很想買的雙眼皮貼了~

其實這一整區的雙眼皮貼有超多款式,需要用雙眼皮的小妞們根本可以在這區逗留很久

IMG_8905 

 長久熱銷的It's Skin的能量瓶這裡也是有的 嘿嘿

大家不用在特別跑去韓國買了!

IMG_8904 

 右手邊的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雞蛋泡沫面膜和潔顏慕斯!

IMG_8906 

 噢,這區也是讓人逗留一陣子(笑)

綠色框框的是各式各樣的護手霜而黃框則是我最喜歡的身體乳液

IMG_8965 

 拉近綠框框的護手霜區,好多護手霜任君挑選啊!!

前面的黃色和灰咖色的護手霜也出現在我之前去韓國的戰利品文中(笑)

早知道這裡有我去韓國幹嘛還扛回來啦~~~~

想看戰力品文,請點這KR。Seoul。關於我的韓國行戰利品│要記得買泡麵鍋啊!! 

IMG_8902 

 這裡也是有賣innisfree的產品的~~~~~

IMG_8903 

 去日本玩大家都必推的洗顏粉這裡也有!!

然後我竟然忘記拿雪肌粹洗面乳了!!!!日本7-11限定,原本出發前還小小列了個list這項必買的說!

IMG_8909 

 除了平價彩妝、保養品之外這裡也有專櫃區喔!

有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個人也是想買很久但一直錯過.......

除了照片中的那些品牌外,公館店也有倩碧三步驟喔!

IMG_8911 

 個人極愛的3CE,在這裡也是有很多產品供大家參考的呦~

(到現在還是深深不解為何我去年去韓國的總店時可以只買一支口紅就回來...........)

IMG_8914 

IMG_8913 

 除了常見的眼彩和唇彩外,旁邊也有3CE的化妝包等其他產品喔!

IMG_8958 

 找不到喜歡的顏色嗎?

可以看掛在一旁的本子,從裡面挑顏色去櫃檯告訴店員喔!

IMG_8912 

 在3CE旁邊的則是我個人極愛的開架品牌之一1028!

個人極力大推他們的眼線液阿!!!

真的超強,出去一整天流汗眼線還好好的也不暈染,是我目前的最愛~~~

IMG_8915 

 一樓看完,我們上二樓去!

IMG_8962 

 韓國有名的中藥衛生棉,我之前有帶一包回台灣,味道真的蠻舒服的~

IMG_8920 

 除了美妝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其他小物,甚至還有零食和泡麵可以買啊!!!

右下黃框的洋芋片也是大家去韓國必扛回來的零食之一

IMG_8922 

 左邊的洋芋片是厚切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右邊的蝦大爺根本就是人氣下酒菜吧(笑)

IMG_8918 

 綁頭髮不想要有一堆鬚鬚嗎?

買這個就對啦~~~紅色的是一般髮質,綠色的則是加強型(硬髮質)

IMG_8925 

一上二樓其實可以看到的是一整面的面膜牆,各式各樣的面膜任君挑選

這張是唇膜,看了產品包裝都好要給他chu一下XD

IMG_8930 

 超酷包裝的指甲膜

(謎之音:到底現在什麼地方沒有出面膜的!但我記得我朋友說想買指敷腳背的面膜,廠商快跟進阿!!)

IMG_8931 

 面膜牆~~~~~~~~~~~~~~~也有現在很夯的動物面膜喔!

IMG_8933 

 上面這兩款就是這次的小禮物拉(笑)

IMG_8924 

 劉伊心的美胸衣,想當初和朋友大家還在團購這款衣服的說XD

IMG_8923 

 護髮系列,個人目前在使用的是千頌依最愛的護髮油~

只要用一點點在髮尾就好,打結的頭髮瞬間很好梳開,味道也蠻香的

IMG_8934 

 然後這個也是本人想買超久但是都會默默遺忘的秀髮乾洗噴劑!!!!!

以前頭髮可以三四天不洗也不油,但現在有可能是騎車一直悶著,一天不洗隔天瀏海就會很驚人

IMG_8935 

 覺得大罐怕不好用的人也可以買小罐的試一下囉~

IMG_8940 

IMG_8937 

IMG_8938 

 花王系列的蒸氣膜,這個根本辦公室必備啊!!!

(連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大家也會超愛的那種)

個人依舊有囤貨在家裡和辦公室,午休時間來熱一下真的很舒服

1 

 再來就是分享我這次的戰力品了~~~

夏天女生必備的包頭利器→海綿寶寶升級版

他的頭尾是鉤子式的,這個比以前沒有鉤子的好用太多!!!!

這樣就不用多餘的小黑夾就可以固定住頭髮而且也不會掉,綁完包頭只要10秒內完成!

4 

 綁包頭10秒,再用個髮膏把旁邊的鬚鬚刷上去只要三秒

一個完美的包頭只要花13秒,你說這一組是不是應該要出個優惠組合大促銷才對(誤)

2 

 然後這是我近期的救星,本人的頭髮瀏海一天不洗真的就超油

但是髮尾實在是乾的很極端,有了這罐之後我終於可以一天不洗頭了

使用方法就是在油的頭髮根部離30公分左右開始噴,記得是噴髮根 噴髮根 噴髮根

之後只要撥鬆頭髮即可,個人覺得噴太少沒用,要噴多一點~~

然後我那天超頑固的油瀏海瞬間超級乾爽一整天,而且你還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香氣

所以別人也不會知道你沒洗頭還會覺得你頭髮好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快一點手刀購入!!!!!點我看商場!

3 

 撥撥小姐!!!

我買的是溫和型,新手適用,試用的第一次覺得超驚人啊!!

這個閉眼真的完全看不見耶!個人覺得超神奇她明明就是一塊網布,為什麼貼上去就可以變成我極愛的大外雙 哈哈

PS:請大家記得他後面的膠片要拿掉,那個沒有要黏在你的眼睛上的................

5 

 然後個人的近期很愛的兩支口紅,一支是408 chu chu,另一支是唇筆 women to women

IMG_9013 

 408 chu chu,是比較亮的粉紅色,我個人比較喜歡擦完之後再用衛生紙抿一下嘴巴

把多餘的色彩弄掉,而且他也不太掉色,除非你很用力地去擦不然都是可以維持很久的

IMG_9009 

 另外一款 #women to woment,我個人極愛這種筆的設計

會比 408 chu chu好用一點,我也很喜歡這款的橘色,搭配著衣服的穿搭可以更跳色

IMG_8993 

然後這兩款韓國SNP動物面送給大家當小禮物拉~~~

老虎面膜標榜抗皺,右邊的龍面膜標榜舒敏平衡

 

怎麼得到呢?

即日起~7/24(五)23:59分截止

就請大家按我奔郎的粉絲團讚和按那篇發文的讚

並且留言說出你想要哪款(老虎or龍),我之後就會抽出兩名幸運小讀者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小三美日,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12號

怎麼走: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穿過水源市場看到一間錶店和光南就到啦~~~(在光南和錶店中間)

營業時間:12:00~22:00

小三美日全省實體門市查詢,請點這

 

最後大家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