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好氏研究室,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

也是一間想要去很久了,但常常礙於距離的問題和本人的懶惰

這間就這樣一直埋藏在我的list之中...........

7 

 喜歡這面牆的感覺,點去instagram上大家的打卡

常常可以看到許多人和這面牆的小外拍(笑)

 

 另一邊的入口也是別有一番風情,我喜歡這邊的入口

 

 這裡也是一個小外拍的好地方(羞)

這裏有著各個城市的時鐘,偷偷說其實上面的地方我每個都好想去

希望之後可以默默地補上那些地方的遊記(笑)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這些看似雜亂卻又擺放著很整齊的商品們

45 

 巧妙地使用綠色植物營造出一種清新的感覺~

46 

這裡販賣的物品蠻廣的,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來這裡看看 

43 

 #有點喜歡那個條紋圍裙

44 

 #各式各樣的商品

42 

#stanley~(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是什麼,誰知道快告訴我!) 

39  

 彩繪盤和陶瓷杯!

40 

 這裡的顧客們感覺每個都是常客一樣,熟悉的打開報紙或者一本書、一台電腦

靜靜地做著彼此的事情。

41 

 哎呦,沒看過小猴子拿麥克風唱歌嘛(笑)

21

 店內就如他們的特色般,就像是個研究室一樣

充滿了測量的燒杯和精密的計算刻度還有著明亮的空間

搭配著牆上的雕像畫作和黑白工作照,還有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充斥著每個角落

好像有點複雜但是卻讓人感到這裡是城市中的小綠洲啊!

IMG_8985 

 來到這裡很放鬆,要不是早知道這裡是間咖啡店

不然我可能會誤以為這裡是間文青雜貨店或者小小的博物館之類的,處處有驚喜

11 

我喜歡那個綠色的鹿頭~ 

38 

 菜單。

話說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單設計讓我在腦中一直飄起大亨小傳的片段(笑)

GS 

 想喝什麼品名下的都有產品的敘述不用怕點到雷囉~

IMG_8974 

 #很喜歡他們那桌的桌面,像是白瓷磚貼滿的感覺

IMG_8981

 我點的飲料和甜點來拉~~~

13 

 研究室鴛鴦奶茶。

10 

 顧名思義就是他們把鴛鴦奶茶的材料通通分開,讓你自由的去調配你喜歡的濃度

圖中小燒杯是糖喔~

整份飲品大概可以做兩杯左邊空瓶的份量。

IMG_8977 

冰杯甜點~

只能說這個甜點真的很讓人又愛又恨啊!

喜歡的是裡面的巧克力和冰淇淋,驚喜的是冰淇淋上的紅色小圓球和粉末

他吃起來的感覺是鹹鹹的,但是那個鹹不是普通吃飯炒菜的那個鹹味

他的鹹味很特別,這個甜點真的很妙。

最下面那層還是胡桃餅乾喔~哈哈

不過因為層層分離吃到最後會有點乾就是了(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電話:02-2362-0723

營業時間:W2~W7 11:00~21:00

粉絲專頁,請點這

 

 你們也可以和我一起玩耍!

 

 


創作者介紹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