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7 

來到明治神宮,最基本的絕對是要來一張酒牆照片啊~

現場看其實蠻壯觀的,可惜相機沒有廣角功能啊!! 

IMG_6954 

還有這個來自台灣的大鳥居!!

以人當作比例尺的話就可以知道這鳥居真的無敵大啊!!!

其實走在明治神宮裡面真的有種療癒的感覺,大概是這綠油油的景觀吧!

在繁華的東京裡感受到一點歷史的味道,一直有種時光暫時停止流動的感覺,慢慢的舒服的在這裡散步 

IMG_6720 

其實我走錯方向應是繞了遠路才走進去明治神宮(笑)

不過倒是意外的看到了一些來參加婚禮或者什麼儀式穿的很隆重的日本人們,也算是另一種收穫拉! 

IMG_6728 

 從後方進去的明治神宮,一開始就先看到了這個大鳥居

IMG_6721 

有點像明治神宮後門的感覺(笑)

我想那時守衛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怎麼會有人從這麼進去,畢竟從車站右轉出來就可以到啦.....

我硬是傻傻地走了遠路,那天我覺得我的計步器很精彩 哈哈 

IMG_6729 

 我喜歡進去之後一個人享受這個景觀

很舒服,總感覺瞬間會有忍者出現的感覺

或者是像朝五晚久那樣的帥和尚出來 哈哈哈哈哈

IMG_6768  

這天天氣超好的啊~

我自認為我是個運氣不錯的旅人,出國玩耍的日子還沒有遇到大雨出不了門的經驗(驕傲樣)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啊~ 

IMG_6759

 走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路,配著耳機裡的音樂散步

終於看到了人群還有這個很有名的酒牆,不免俗的明治神宮絕對是我看到最多金髮碧眼外國人的一個景點

大家都喜歡駐足在這裡研究上面的酒標還有一起合照

IMG_6767

 這張有點帥氣,我喜歡

IMG_6769

 轉身就看看來自我們台灣的大鳥居!

IMG_6773

see,上面說了這建材是來自台灣的喔! 

IMG_6775

 走進去就可以慢慢地到達參拜的地方囉~

IMG_6776

 我喜歡這綠油油的感覺,雖然是處於日本的精華地帶但是這裡卻帶有著一種悠閒的氣息

一種屬於日本人的味道,一種虔誠的感覺

IMG_6778

 同樣的來到神社不要忘記來淨手啊~

IMG_6847

 不知道怎麼做?跟著人群做就對啦!!!

IMG_6779

在門口聚集的人們,其實在這裡大多數的人都會停留一下來張合照(笑) 

IMG_6796

這次日本行唯一一個御守,希望他能幫我開運啊~

但默默覺得好像沒什麼運,怎麼工作上開始鳥事一堆啊.............

那個........日本的大神們請有力一點好嗎 

IMG_6798

 來明治神宮的時候剛好在準備著什麼東西,擺滿了椅子,因為停留的時間不長就不知道實際用途了

不過我朋友在我之後前往還在這裡遇到騎馬的表演勒!!!!!覺得每次來好像每個人遇到的都不太一樣啊!

而且每天都會有不同驚喜的感覺(笑)

IMG_6799

神宮前有名的夫妻樹! 

IMG_6804

 滿滿的人潮。

IMG_6822

來到這也不要忘記來寫張祈願牌啦! 

 IMG_6820

每次來到神社最喜歡的一件事除了是買特色御守外大概就是小小的看一下大家的願望吧!

IMG_6837

 逛著逛著走到另外一區,今天在這裡遇到好多好多穿著和服的小孩子們

大家似乎在這裡有什麼活動都在這附近聚集著啊~

IMG_6826

 遇到超可愛的小嬰兒,爺爺抱著他,圓滾滾的他好可愛啊!

1

 另外還遇到了這個小調皮(笑)

IMG_6814

好像是剛好遇到了日本的七五三節,所以這陣子會有很多穿著和服的小孩和穿著正裝的爸媽帶著他們到寺廟參拜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正確的節慶日期是11月15日,不過近年來大家都會提早所以在十月前往的時候才會遇到這麼多可愛的小孩) 

IMG_6812

他們的和服真的好漂亮,每件都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啊! 

IMG_6806

最喜歡的莫過於全家穿著和服一起參拜的樣子! 

IMG_6861

 也喜歡小妹妹們頭上戴的頭飾,整個就是很可愛啊~

3

路上還遇到這對可愛的姐弟,一直在路邊玩耍啊~

其實弟弟是很認真在挑石頭不是被姊姊欺負啦!(笑) 

2 

小妹妹手上拿的是千歲糖喔!

日本有句諺語說:「七歲前的小孩都是神明的小孩」, 七五三參拜是要感謝神明過去的保佑,並且同時祈求自己能夠健康長大的祭祀活動

(日本參拜的小孩年齡為三位的男女兒童、五歲男孩和七歲女孩)

而大家好像都會在這時候去明治神宮預約拍照,因為只打了明治神宮 七五三就跑出了「寫真預約」啊 (笑)

也難怪了那幾天大家都打扮得特別隆重

IMG_6887 

 阿對了,從原宿站出去其實很快就到明治神宮囉!

出站就是這大大的GAP 哈哈哈

整個就很引發人的購物慾啊!!!!(好險我不是在折扣季去)

IMG_6886 

正常路線應該是出站後往右走就可以看到神宮橋,走進去就可以到囉! 

IMG_6883 

 在橋上也可以看看剛剛載你來的電車

IMG_6717

 話說本人不小心繞了一大圈,不過路上還是遇到了很多很可愛的店

IMG_6719

像這間餅乾店就超可愛的阿!可惜我當下沒有進去閒晃一下,不然手上就又多了一堆餅乾吧(笑)

回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這可是紐西蘭很有名的現烤軟餅乾啊!!!!!!(GOD!我又錯過了啦~~~~)

而且原宿這間還是他們的日本首站喔!大家不妨下次來到原宿可以去品嚐看看啊!

 

參觀資訊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神園町1-1

怎麼去:JR 原宿站步行一分鐘、代代木站步行五分鐘 

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原宿〉站」步行1分鐘

*入園:Free

*全年無休,12月31日全天候開放

*依照季節會有不同的開放時間,基本上是日出至日落

 

 延伸閱讀

2015。東京。instagram小日記。五天四夜一人小旅行感想 

日本。東京。淺草。雷門淺草寺&晴空塔|漫遊仲間世通一路參拜順便散步去晴空塔吧! 

日本。東京。淺草。鰻 駒形前川鰻魚飯|淺草百年歷史味道的鰻魚飯 

日本。東京。淺草。土古里放題|超好吃山形牛放題在這邊!(內含網路訂位教學) 

日本。東京。上野│阿美橫丁逛街去!必逛yamashiroya玩具店、二木の菓子、Anello後背包 

日本。東京。JR上野站。一蘭拉麵|日本新手必吃拉麵之一。 

日本。東京。表參道。Pierre Herme|Ispahan和馬卡龍才是所謂幸福的味道啊~ 

日本。東京。表參道。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南青山本店|隱藏在花店裡的甜點店,每樣都超推不踩雷! 

日本。東京。六本木Hills夜景|東京觀賞夜景必來sky deck無玻璃看美景 

日本。東京。新宿。HARBS|朝思暮想的水果千層蛋糕不吃可惜! 

日本。東京。新宿。元祖壽司(新宿南口駅前店)|東京不踩雷之平價迴轉壽司好好吃! 

日本。東京。池袋。麵創房無敵家|來東京不吃無敵家這樣對嗎! 

日本。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 本店|經典柚香鹽味拉麵搭配現烤叉燒,不吃可惜~ 

東京。銀座。喫茶 You (Kissa You)│隱藏在巷內的傳統日式蛋包飯 

日本。東京。原宿│明治神宮散步去!│不同時期都有不同風貌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