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4

 看見首圖應該會覺得很驚人,這也是我們想要來這裡的原因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魷魚大叔,是由頂呱呱代理進來的品牌,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道花都開好了~~~

(講到這裡都想要順便點一首S.H.E的花都開好了,貼心的幫大家找好影片,請自行服用 哈)

 

IMG_8689

 其實原本是想要吃附近最近很火紅的okey dokey,但無奈電話根本打不通,本人似乎跟火紅餐廳都很無緣

每次要電話訂位永遠打不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朋友倒是順利地打進去了魷魚大叔,所以我們還是順利成行啦!

IMG_8698

 個人還是建議要訂位,訂位專線似乎不難打

因為不提前訂位的話到現場只有曬太陽的份,在外面永無止盡的等待囉~

還蠻喜歡他們的裝潢風格,只是這一區防曬可能還是要做足(笑)

整個太陽光很強烈啊~~~~

IMG_8708

 上方的裝飾是用遮雨布耶,其實這樣是真的蠻漂亮的,只可惜擋不了太大的陽光啊!!

IMG_8706

 店內座位還算多,有吧檯也有多人桌

不過我真的覺得吧檯位子很怪,吃韓式料理坐吧檯真的有點不太適合的風格

IMG_8690

 充滿工業風的裝飾,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坐的這區就真的很擠

可能是想要多放幾個兩人座,但如同照片中左下的地方是高腳椅的兩人座,而他們右邊就是另一組的兩人桌

當人都坐滿的時候,高腳椅的那區真的無敵不舒服啊!!!空間很擠。

IMG_8692

 結帳櫃檯的設計蠻酷的~

IMG_8748

喜歡這一區的裝飾,充滿了工地警告語

IMG_8694

 來看看菜單,他們家的單價在韓式料理中還算正常沒有太誇張的高價

不過因為花都開好了(炸魷魚)是要另外加點的,不是一個套餐,所以價格會偏高喔!

來到這裡真的很推薦大家要點他們的火焰年糕,真的好好吃~~~~~~

IMG_8695

 魚板湯也是要點~~~下次野蠻想要去吃他們的辣雞腳!!!

每次看韓劇在吃辣炒雞腳的時候都讓人口水分泌啊~

IMG_8696

 飲料的部分~

但其實他還有其他的餐點,不過我們不太推薦去點煎餅類

朋友之前去吃的時候有吃到海鮮煎餅覺得裡面濕濕爛爛,還有點沒熟的感覺,整個很不推

結果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其他桌的客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向店家反應後店家解釋是因為海鮮是冷凍的才會這樣出水

但那桌客人還是堅持退回請店家在煎一次,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店家有點瞎,同樣的料理經過反應後既然都有同樣的問題

我想只能說他們的煎餅系列是雷吧...........還是第一次聽到煎餅不熟...水水爛爛的............

IMG_8697

 話題回到他們的點餐道具,很可愛的是工地使用的指揮棒喔!

你可以點亮他讓他閃,店員就會來點餐囉~~

而且他尾巴還有磁鐵的吸力,所以可以吸在牆上的鐵網柱,讓他不占空間

IMG_8715

 頂呱呱的杯子~

IMG_8714

 醃蘿蔔很好吃!配吃辣炒年糕很順口啊~~

IMG_8717

 花都開好了,上桌啦!!!

IMG_8721

 店員很可愛,都還會問你要不要先拍照喔!

現在人的通病(笑)因為等你拍完照之後他就要開始大卸八塊了~

IMG_8745

 準備開始魷魚手術中。

 IMG_8724

 拉高高,牽絲的起司到底可以拉多高呢~~~~~~

(不要怕這動作店員會停住,等你拍好才做下個動作XD)

IMG_8727

 拿掉身體後的魷魚,只剩幾隻腳在鍋裡囉!

他們的辣炒年糕真的很夠味,年糕QQ的很好吃

裡面還有放魚板一起炒,跟韓國一樣啊~~~

不過辣度算是頗辣,怕辣的人可以將水煮蛋的蛋黃絞碎放進去,會比較不辣喔!

只能說我超愛他們的辣炒年糕~~~~

IMG_8734

 花都開好了本體,建議早點吃完比較好

這天麵衣可能沒有調配好,和肉有點分離,而且久了之後濕濕軟軟的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幫魷魚脫衣了(囧)

IMG_8718

 魚板湯,雖然料不多但是湯很好喝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吃這碗讓人很想要體驗冬天的韓國在雪地裡哈氣吃魚板啊!

IMG_8732

 受不了誘惑加點了杯啤酒冰沙~~~~

IMG_8738

 熱熱的天氣來杯啤酒冰沙真的是透心涼啊~~~

上面的冰沙很有趣,完全是一杯很適合拍照又消暑的飲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8700

 最後附上我們的菜單啦!需要再外加一成服務費,飲料是後來才加點地所以沒有照到~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魷魚第一次吃嘗鮮即可,魷魚麵衣的部分有點可惜

年糕加上外加的魷魚,一組就要$640+10%服務費,說真的也有點太貴

希望之後可以調整價錢,讓招牌可以降價啊~~~

不過他們的年糕,真的覺得必點一定要吃啊~~~~

辣得夠味,年糕又Q,這道會是喜歡吃辣的人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1號

電話: 02-8771-80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粉絲專頁,請點這

 

延伸閱讀

涓豆腐X南京東店│寒流來襲,來吃個韓風辣菜暖暖胃吧! 

春川達卡比│非常有個性的韓式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朝鮮味韓國料理│平價又有50種小菜吃到飽! 

國父紀念館站│紅通通韓味鍋物│春川辣炒雞和愛心炒飯超誘人的呦! 

忠孝敦化站|韓式八色烤肉|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 

國父紀念館站。新麻蒲海鷗燒肉台灣一號店|華視正對面韓國燒肉連鎖品牌 

國父紀念館站。魷魚大叔 uncles|韓國大叔魷魚版的花都開了,推推魚板湯和火焰辣炒年糕 

 

歡迎大家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創作者介紹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