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8

 關於台南吃什麼?!

深深的覺得台南人好幸福啊,喝不完的漂亮飲料還有好吃的平民美食

雖然甜了點但還是好好吃啊~~~

這篇就來介紹觀光客必去的正興街和國華街可以吃的美食啦!

覺得,千萬不要小看這兩條街,光這兩條就吃到翻啊!!!

下文先帶大家逛巷子裡,等等再一次介紹可以吃的美食有什麼囉!

IMG_6750

首先正興街,剛好遇到有人在表演,但旁邊其實是家咖啡店喔! 

IMG_6747

 裡面的生乳酪蛋糕是招牌,也是我的名單之一,可惜那時候已經飽到不行啦!

IMG_6751

其實走進去巷內裡,都會發現很多很可愛的裝飾,台南的小巷很好逛的! 

IMG_6752

大腳盆栽! 

IMG_6754

 巷子裡有棟房子,似乎是小展覽館也是販賣一些雜貨的地方

喜歡這一面牆,很特別的作法呢!(剛好這時還有英文解說?!覺得蠻奇妙的!)

IMG_6757

 處處有小巧思。

IMG_6762

這間也是家賣小玩具的店,這裡有擺著很多很多的公仔便宜賣(這區整個很特別啊)

但其實往裡面走似乎是在賣衣服,不過我們目光都飄去別的地方就是了(笑) 

IMG_6699

 開始來介紹國華街口的亞米小星星甜甜圈專賣店!!!!

這家純粹只是看到他現場炸的感覺好好吃而且和平常吃到的甜甜圈不一樣所以停下腳步購買

你們看!!!這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下面是加料版的甜鹹食甜甜圈,上方則是他們的招牌脆皮甜甜圈,那個真的超好吃的~~~很脆!!!!

IMG_6696

 旁邊現炸,就是看到這畫面還有旁邊的脆脆邊而決定一定要買啊!

(誰叫純薏仁實在排隊隊伍太長,我們就只好分配工作一人去找美食 哈)

IMG_6695

 脆皮甜甜圈我有買肉桂糖和原味,本身對肉桂沒有太大的反感,搭配他們脆脆的皮和軟Q的麵包體

其實這家算是榮登我心中第一名啦!最無法抗拒這種小食,鹹食的部分也有沙拉甜甜圈,然後還有草莓甜甜圈也是蠻推薦買

IMG_6715

 排隊中先吃個雞塊堡,酥脆的外皮配上雞塊和甜甜的番茄醬就是小孩口味的最愛啊!

手中的一大袋,肉桂糖口味的從台南坐車回程吃掉了,雖然放了一段時間也不會是油炸過的覺得油膩喔!

這家絕對列為下次台南行在訪名單啊!!!原本還有多買一個想要當早餐,結果隔天起床就已經消失了(囧)

IMG_6740

 已經有寫過介紹文,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 Chun純薏仁。甜點|晚到就吃不到的熱門傳統薏仁尬日式抹茶 

10371217_797194137035236_3135380116567466213_o

(上圖取自店家粉絲團,可點選照片到店家粉絲團) 

再來就是一樣在純薏仁附近的杏本善,雖然這次沒有喝到

但也是我的名單之一,列為下次踩點的店家!他們家的包裝和行銷方式很年輕,把普遍年輕人不會喜歡或者嘗試的杏仁茶

藉由新的包裝方式下去行銷,讓別人覺得喝杏仁茶也是件很潮的事啊!

IMG_6744

國華街上的碳烤鮮果雞蛋糕,朋友有買但我沒有去吃

覺得口味很特別噎~他們生意也是很好,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用料很新鮮都看得到! 

IMG_6711

拐個彎進去就是炸雞洋行,還以為是一家有店面的小店,結果到了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家小攤販啊~

有點意外呢,價格覺得不便宜,但是現炸的雞肉產品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討厭吧!

台灣真的是各式炸物的天堂,尤其是雞肉產品們~ 

IMG_6714

我們各點了一隻八兩雞,撒上椒鹽的雞腿真的不錯吃,肉汁有被鎖住,雞肉蠻嫩的~

吃起來不油,但就有點兒小一下子就吃完了 哈哈哈哈

但看到人潮和價錢就算了,對我來說算是可以嚐鮮的點。 

螢幕快照 2016-07-25 10.10.39 PM 

(instagram截圖,可點上圖回到instagram打卡頁面觀看更多美食) 

因為吃的葉家小卷米粉,就沒有去吃邱家了,邱家在國華街營業時間也比較長一點

如果沒吃到葉家的朋友或許可以去邱家碰運氣XD

螢幕快照 2016-07-25 10.13.37 PM 

(instagram截圖,可點上圖回到instagram打卡頁面觀看更多美食) 

 綣綣屋也是國華街開始要興起的霜淇淋店,不過那時已經飽翻天就沒有去品嚐

他們的口味比蜷尾家還多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次去要吃到!!)

然後讓我們走到正興街,張三瘋冰火菠蘿油 小鮮肉奶茶

因為手上還有元氣果汁所以我們是買了帶去奇美博物館外面坐著喝XD

除了小鮮肉還有小仙女還麼麼噠(芝麻奶茶)

個人覺得甜了點,不過因為那時候剛喝完元氣果汁結果我的小鮮肉就喝了兩口被我帶回台北

回家放冷藏後隔天要拿來喝差點傻眼,已經變成奶茶凍了還差點下不去排水孔,樣子真的有點恐怖(害我那陣子不敢再喝奶茶)

可能是因為買的時候天氣熱沒有冷藏所以變質了吧.............(我那兩口到底喝了什麼)

IMG_6129

蜷尾家,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吃了一口後秒懂為何他會大排長龍啊!!!

絕對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抹茶冰淇淋~~~~

介紹文在此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夏天的好夥伴|蜷尾家抹茶冰淇淋和泰成水果店  

IMG_6124

 吃冰怎麼可以錯過對面的泰成水果店~~~

大家還是分兩邊排吧!排隊SOP,先去蜷尾家抽號碼牌就到對面的泰成水果店排隊,只要派一個人大概注意蜷尾家跳號即可

這樣就可以兩邊都吃得到啦~~~~(很愛吃)

(但在民生路附近還有一家我也想吃的冰店-冰鄉,也是列為下次的名單啊~~~)

IMG_6691

 光看上面這幾樣我想大家也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吧!

當然街上還有很多可以吃的小時,就不做一一介紹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前往台南最終行程奇美博物館吧!

螢幕快照 2016-07-25 10.11.12 PM 

最後附上每次在查出出去玩時的google map星星,這一堆星星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啊~

光看國華街和正興街就吃了不少呢~

覺得光這兩條街,每走一步就有美食讓我們停滯不前,只能說這裡好可怕啊~~~~

還是建議大家和好友揪一揪,一起到台南吃美食吧!

分開排隊才可以吃到更多呦!

 

 

延伸閱讀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安平區文章牛肉湯|近安平旅居民宿,個人最愛的牛肉湯~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集品蝦仁飯、阿承紅豆餅、租車推薦|一到台南就開始大吃的行程吧!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果子餅乾二號店、央米紅豆餅|熱熱的天氣裡就要來杯草莓冰和特色珍珠車輪餅啊!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夏天的好夥伴|蜷尾家抹茶冰淇淋和泰成水果店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花園夜市吃吃喝喝&秋收碳烤|一個飽到不行的週末女子旅行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旗哥牛肉湯&葉家小卷米粉|早起的女孩有牛肉湯和米粉湯可以吃!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赤崁樓|走進歷史的痕跡裡,暢遊台南古城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元氣果汁&市場美食|文青界新歡超美果汁,市場必吃金得春捲!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 Chun純薏仁。甜點|晚到就吃不到的熱門傳統薏仁尬日式抹茶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