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SB9168 

關於位在陽明山的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就如同名字一樣隱藏在深山中

早在開幕的時候看到一波分享文,就覺得一定要揪好姐妹去一次

即使他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價位也頗高,但為了拍照好像還是可以去一次吧!

CYTZ3988 

喜歡這裡是全白的建築,全白的構造加上透明的玻璃,好像就是在溫室裡的感覺

*圖中是櫃檯呦! 

XHMS1184  

YEON9134 

店內一角除了用餐區外,還有在販售一些外文書籍以及一些雜貨 

WRIA1662 

PS:這次這篇的照片會很多,因為是好姐妹的生日

主題就訂為雞雞的外拍日(笑)

CPSL6073 

#廚房類用品

CGSG1138 

鏡頭往左轉,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溫室,裡面有滿滿的植物

這裡超級適合拍照,雖然在山上但這裡並沒有很多的蚊蟲(還是冬天去比較冷的關係呢?) 

WQSO9524 

小溫室旁邊有一區的沙發用餐區,不得不說這裡的傢俱真的好美

如果可以,真的會希望自己的家也是這樣的裝潢啊!(古典風好美)

OEHS3134 

 #簡單的木桌椅

NRYQ3663 

這!!!!

根本就是所謂的VIP區啊!

如果有坐到這個位子的話,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這裡可以預先指定位子,建議訂位時詢問店家喔!(沙發區只有四組)

(話說來到這裡好像有種在看傢俱的感覺,每一組都讓人很想要帶回家啊~)

POOE6482 

左半區就是滿滿的用餐區,提供給多人用餐的環境

這裡就是走一個古典風的概念,好像在歐洲的感覺~

CCAZ5946 

而這裡則是我們用餐的位子。 

LWYC3669 

但個人覺得他們椅子是放的有點滿,因為餐具都還蠻大的

所以當坐滿人和上滿菜的時候會稍嫌擁擠 

LGVA6150 

#喜歡捕捉朋友的自然表情

AYUB8711  

MVVT8914 

#菜單如下

(照片為2017年版,2018年最新版本,請點這

QCMO3276PWMT7232PGOK4402PDHG5059OIGS4150LXIO5827FMMG8180 

整體來說價格真的算偏高走中高價位且有低消,每人低消為$400

AZYF1883 

上餐速度算快,但........

 整體的份量不大,吃完不會飽大概6分飽吧.......

CPBW0284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道就是他,微辣蒜香鮮蝦和米飯$468

HDDR1929 

雖然量不多但真的很好吃,看似有點油膩但吃起來並不會

味道很足夠有帶出蝦的鮮味,連同一旁的蔬菜也都很好吃啊!(有入味超重要)

WBCU3296 

鮮香菇佐帕丹諾起司三明治$398

這個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我最怕的就是這種黑香菇,有沒有討厭黑香菇味道的人(快點舉手和我相認!!!)

但根據我愛估的姐妹們說,這倒很好吃,因為香菇會噴汁 哈哈哈哈

(尬的 我最怕的就是黑香菇的汁了!)

但你們不覺得,這個價錢薯條是不是可以再多一點啊........有點少捏~~~

GCOT7009 

 榛果奶油雞肉麵$368

就我覺得碗很驚人,量比起上面兩道都在多一點,他們的雞肉很嫩很好吃

但可惜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是平細麵,個人不是很愛啦。

ANLZ4751 

番茄肉醬麵$368

比起上面的奶油麵我更愛他們的肉醬麵多一點但是我內心的最愛還是那個蝦蝦飯 

DZZP0914 

燒炙黃檸檬與雞腿沙拉$398 

還記得他第一次上的時候覺得雞肉有點紅,感覺好像沒有熟(那陣子禽流感好嚴重啊!)

所以請他們再重新加熱一次,他們得做法是直接換一整份新的喔!

而關於這道菜的評價就............很普通,我相信台北市內的一堆咖啡廳的沙拉絕對可以打敗他

不管是份量還是價錢,來這裡就是在吃個氣氛的(你們懂~~~)

NKIH4616 

吃完鹹食可以看看甜點,甜點區位於前面介紹的VIP(自己取)沙發桌的後方,可以看看這天還有什麼蛋糕呦!

ATFL7049 

黃檸檬磅蛋糕$198

外面那層糖霜真的有.....夠甜,不過若是以磅蛋糕來說是好吃的喔~

裡面還有些許的檸檬混在裡面,吃起來也不會過乾,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感。

(偏濕潤一點點磅蛋糕,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這種磅蛋糕呢?)

QMTF8175 

焦糖米布丁$198

這道菜很好吃,來到這裡有想點甜點的話可以試試看

他上桌還是熱熱的,下方則是米粒,帶有顆粒感配上焦糖融化的味道,表現得算是讓人滿意啊! 

MXDS2029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180

就甜到一個不行啊~雖然蛋糕體有稍微調整沒那麼甜,但搭配上棉花糖就有點 too much (自己愛點還怪誰)

但你們不覺得如果他搭配一點苦巧克力的淋醬或許會更好喔!  

HHTZ6809 

摩洛哥松子茶$220

對不起我錢比較難賺一點,喝得我好心痛(遮眼) 

不過拿來配那個過甜的蛋糕是不錯的選擇啦~

QWDE3831 

肉桂冰咖啡$220

這個印象不深,就普普的咖啡,沒有到讓人有記憶點

(但也有一些原因是到後面的甜點時間,我們都已離開位子去拍照了吧!) 

MIXI5702 

再來就是一些壽星照片分享(笑) 

KCOQ5874 

突然發現這裡拍照好清新,超級適合網拍業者來這取景 

IMG_9677 

最後貼心附上櫃檯的叫車電話給大家參考(笑)

來這真的交通不便,其實比較建議是直接叫計程車上來喔!

因為附近完全沒有停車位,公車也很難等,所以想要來這就不要省計程車錢了吧~

 

以上對好樣秘境的感想是,

如果你是以想要吃美食的心情來,那這裡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

但我也不得不說VVG系列我倒還真的沒有吃到好吃的正餐過,之前也有一次踩雷啊!(超怪的義大利麵味)

比起主餐他們的甜點表現的都還比較優異,但是鮮蝦飯可以吃吃看

 

如果你是以想要拍照為主吃飯為輔的話錢包又夠的話,那這裡很適合你 

在這裡你絕對可以拍出很多很漂亮的照片,但也要排隊一下就是了(當人多的時候)

 

但我個人是走美食派,所以這裡對我來說很失望,整個很想下山怒吃個火鍋啊

(肚子沒有飽但錢包他瘦了)

 

另外...

1.服務生整體來說服務偏冷淡了一點.... 

2.廁所少,女生多人時必塞車!

3.交通真的蠻不方便的

 

餐廳資訊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假日到21:00)

電話:02-2862-6488(建議先訂位也可先點餐喔!)

 

怎麼去:

* 假日仰德大道有管制,可以改從天母(東山路)走文化大學後山,在文化大學麥當勞轉彎就是菁山路。

*公車303區間車平日假日都有「303區間車」是唯一一台有到秘境的公車

依時刻發車,準時在士林和劍潭捷運站等就能直接到秘境(「菁山里二」下車步行一分鐘)。

(詳細Q&A,可以參考這裡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 的頭像
Caroline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