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喜歡而且着迷的一部歐美劇場
 
如果對歐美劇場有再發露的人一定對這部戲早有耳聞,雖然都是在講吸血鬼
 
但是絕對跟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狼人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一開始通常都是因為陷入了暮光之城的小說裡才開始對吸血鬼有所興趣
 
但是相信我,The vampire diaries跟Twilight完全是不同類型的阿






The vampire diaries簡介:

四個月前,Elena(由Nina Dobrev飾演)的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雙亡,遺留下弟弟Jeremy(由Steven R. McQueen飾演)跟她相依為命 
只是日子仍舊要繼續...........吸血鬼Stefan(由Paul Weslev飾演)為了百年前的愛戀Katherine(由Nina Dobrev飾演),已轉校生的身分從回小鎮 
沒想到他的另一個邪惡吸血鬼兄弟Damon(由Ian Somerhalder飾演) 也尋跡而來...............



這影集跟Twilight最大的不同在於,不像Twilight那麼的純愛小說 
 
看過吸血鬼日記之後就會覺得暮光之城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刺激感
 
就如吸血鬼的特性來說好了
 
Twilight 不能被太陽光照到因為身上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The vampire diaries 如果有了女巫所施法過的戒指就可以在日光上隨意行走,怕馬鞭草
 
狼人
 
Twilight隨時想變身都行
The vampire diaries 每月的滿月時會變身但是狼人數目在影集出現不多,固定為Tyler是個詛咒
 
 
 
 
 
在主角的吸血鬼比較上就已經有明顯差異,劇情也是
 
暮光是貝拉和愛德華以及雅各,吸血鬼日記則是Elena、Stefan、Damon在兩兄弟之間徘迴
 
且此部影集特殊的是女主角Nina一人分飾兩角為二重身Elena以及吸血鬼Katherine
 
而為什麼他要一人分飾兩角呢?
 
請直接去觀看啦,現在已經播到第三季了似乎也快完結
 
我推薦了好多朋友,朋友們也都深深着迷。

聽說只會演到第三季就會完結   (事實證明還有第四季~~~灑花)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部戲的時候是在高三畢業的暑假
 
當時每天都沒事做只好狂看PPS,看到吸血鬼日記人氣居高不下想知道為什麼於是點了進去
 
沒想到這根本是條不歸路!!!!!!!!!!!!!!!!!
 

 
當你看第一集之後就會想要直接拼命的看下去,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而且又很刺激
 
要不是因為要睡覺,不然我一定可以熬夜看通宵
 
還記的第一季我只花了三天就追完了,而且越看越晚很刺激
 
歐美劇場的特性大多是較黑暗的場景所以蠻適合晚上看不要開燈只有螢幕的
 
超刺激,每次看我都會被嚇到,總覺得下一秒我的脖子就要被扭斷之類的
 
而且重點是這部戲裡的男女演員各個身材都超好,就算瘦但是很有料


 (私心的放上Caroline和Tyler的合照,有沒有!!!!!!!!!!!  肌肉~~~~~~)


 

 男主角Stefan,在第一季的前半段裡
 
會深深的為他着迷覺得他根本極品,雖然會覺得Damon是個壞人而且很極端
 
但是越看越後面反而會愛上Damon這個死心蹋地愛著Katherine的好男人



 男主角Damon,一開始會覺得他根本就是個冷血的killer
 
等你隨著影集看下之後就會發覺它其實是個內心深處非常渴望被愛的人
 
雖然他的做法很冷血會隨著他殺害一個人而感到痛心
 
最後會發現它其實是個非常專情而且替人著想的好男人


女主角 Elena根本就是我的女神阿,超級正
 
雖然他很瘦但是超有料的蠟!!!!!!!!!!!!!
 
我覺得它的演技其實很好,在飾演心機很重的Katherine時情緒的掌控拿捏非常到位
 
和為朋友家人設想的Elena兩種情緒截然不同
 
個人覺得她演的真的很好,很常被她騙過去,每次分辨Elena and Katherine我都是用頭髮去分
 
大捲髮是Katherine,中分直長髮是Elena
 
 
 
 
 
 
 
 




而Bonnie在裡面飾演的是女巫,隨著自己的好友Elena愛上吸血鬼兄弟和好友Caroline意外變成吸血鬼後
 
Bonnie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除了幫助他們解決各種問題之外還要承受自己的母親也變成吸血鬼的悲痛.....(season 3)


 
Caroline雖然是個很公主的腳色,但是他很關心好友Elena以及Bonnie
 
在他變成吸血鬼之後個人認為它變的更加漂亮了,尤其是他和Tyler那段戀情
 
讓我覺得看了三季來他也改變了好多



(左:Tyler狼人、中:Jeremy、右:Matt)
 
這部戲裡Tyler原本是個討人厭的傢伙,自從他變成狼人和caroline在一起後卻又變的很不同
 
重點是他身材超好的拉~~~~~~~~雖然有點矮
 
Jeremy三季裡的女友到換了不少,從Matt的妹妹Vicky以及Anna還有最後的Bonnie可以堪稱豔遇不少阿
 
一開始也蠻喜歡他的,最後目光都被Tyler吸引走了。
 
Matt唯一正常的人類,和Elena是青梅竹馬,之後和caroline在一起。
 
後來Caroline變成吸血鬼後和Tyler變成男女朋友後,兩人也分手了。
 
堪稱最可憐又無辜的腳色........

 
最後以這張故意反差的圖片作為Endling~~~~
 
吼,可不可以不要結束拉
這部戲真的超好看欸~~~~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