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037285  

正當這部片紅極一時的時候,我因為偶爾轉道每次都只看一小部分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直到某天追完了自己正在追的片子
 
所以打開PPS開始認真的追起這部戲........


(當我追完沒幾天,PPS已經把這部戲下架了!!好險我追完了!!) 




1167037284  

我記得老師這段讓我哭得好慘好慘
 
因為我也有跟我感情很好的老師,雖然老是覺得她傻傻的
 
但是每次跟她聊天都很輕鬆可以把壓力一次解放出來
 
(雖然他現在每次看到我就問說交男朋友了沒~~~)
 

1167037283  

還有這段,程又青的媽媽講的這句話讓我好感動
 
她們全家的感情真得好好
 
當又青媽媽說出這段話的時候,眼睛不爭氣的又開始飆淚了
 
親情之間的戲碼總是比愛情更容易讓人感動啊!


1167037282  

我很喜歡這部戲裡程又青和李大仁之間互相的對話還有他們對其他人講的話
 
程又青『靠山,山跑。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實在!』
 
當我每追一集就覺得每一集裡可以學到很多對人最好的回應方式,用更有智慧的方法回應人


像李大仁和丁立威對程又青的結論
 
『你像是一本書,值得讓人一讀再讀的好書』

 
 
點出了程又青這個腳色的精華卻也鼓勵了我,讓我想要成為像程又青一樣的人
 
一本有深度的書,可以讓人一讀再讀的好書!!


讓人想要分享人生中的每件事,也想請問你的想法  
 
這是我想要成為的人,聽著大家的故事和煩惱然後說出我的意見
 
我相信我的意見應該都和其它人不太一樣吧 (笑)
 
畢竟我這個人只喜歡說實話說出我的想法,不喜歡拐彎抹角呀!


1167037286  
1167037287  

這段是整齣戲最精彩的地方了吧!!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所謂的"李大仁"一個特別的好朋友
 
並不要拘束於男或女阿!!


大家常說『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知心的朋友有一兩個就要偷笑了!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身邊的知心朋友就是你的李大仁呢?

 
 

他/她是不是可以當你難過或無聊想找人聊天時,馬上過去找你?
 
他/她是不是可以總是給你當頭棒喝讓你跳脫自己被自己的死胡同搞死的框框裡呢?
 
他/她是不是可以對你付出不求回報,只因為你是他的好朋友?

 
 

 
 
很多時候每段感情、友情都是要彼此主動的
 
不是一個人主動一個人被動,我相信時常主動的人也是會有累的一天的。
 
所以勇敢一點吧,對你想要成為特別的好朋友的人主動一點。
 
好朋友沒有什麼怕羞的!!
 
因為他/她值得你一讀再讀。


 

1167045770  

最後這張截圖可以說是整齣戲的經典吧!!
 
『我一定要努力的不愛妳!』
 

這部戲讓我掉了好多淚,難怪記得最後結局那天FB版面一直被洗版
 
 
李大仁和程又青.......
 
 
被洗版不是沒有道理的,這部戲真的值得讓人一看再看啊!!


推薦給對於朋友之間相處有些困惑和快擁有"初老症狀"的你們一起來觀看  
 
準備好衛生紙阿,還有眼膜保養眼睛阿,不然絕對會哭慘慘找不到東西擦的!


小小影評到此下台一鞠躬,揪咪 ^_________<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