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在吃好料~
 
因為是暑假嘛,除了運動就是外出啦!!!
 
現在我本人為了下禮拜的HK行搞的水深火熱,當然要吃ㄧ下大餐解解累啦!

2  

一進去就感覺到很舒服、氣派。
 
(好險有訂位阿,怎麼感覺客人源源不絕一直跑進來!)

3  

上了樓梯就發現,這面牆實在太特別了!
 
一整面牆有水在這面流動著,搭配著整體的日式現代風格潺潺流水更顯的優閒放鬆

4  

上了二樓會有三個區塊,整體來說二樓區域很大。

5  

被帶位到位子後,先被吸引了則是這塊區域
 
巧妙的隔絕了兩塊位子讓客人們不會顯的擁擠,覺得視野更遼闊
 
同樣的也樣流水設計。

6  

雖然是兩人座但因為空間問題其實離隔壁桌非常之靠近!
 
還好他們有這種沙網隔住不然亂尷尬的。
 
(而且他們的話題真的好勁爆阿~)

7  

一上桌就看到這個『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剛開始還在納悶烤爐在哪嘞?!
 
原來就是這塊的下方!

8  

當服務生送上炭火時會跟你說,將會幫你保持在260度以上的溫度
 
(沒錯真的超級熱!!!!!)
 
而且它放上炭火後會拿出測溫度的給你看現在溫度,我們看的時候是500多度喔!
 
(真佩服剛剛試烤的服務生在上面灑鹽不燙嗎?!)
 
9  

醬料部分有三種選擇,其中我個人偏愛味噌醬。
 
口感較為濃郁,吃膩的時候沾點檸檬解解膩很爽口。

10  

在上菜後,服務生也會幫你介紹烤法和旁邊這兩罐鹽巴、五味粉。
 
服務生介紹了這個鹽巴說是從法國進口的鹽巴,建議我們烤肉時可以灑取一點在肉片上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不需要再多加鹽巴了,因為她試烤的那片似乎加太多了,好鹹阿!!
 
哇咖尬易旁邊的五香粉

11  

我們兩個都選擇【原燒牛肉拼盤】
 
裡面包含: 霜降無骨牛小排、上背肉、沙朗梅花心、板腱、牛五花、玉米、洋蔥、地瓜
 
(我好喜歡他們的地瓜薄片啊!還有洋蔥烤過後配上生菜真的很解膩!)

12  

當然他們也有提供生菜,是無限量供應喔!
 
我就吃掉了很多,因為除了吃肉外還是要攝取蔬菜才健康阿。
 
而且他們的生菜很新鮮單吃也沒有苦味。

13  

 其中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搭配沾醬味噌醬和生菜一起吃,爽口但又濃郁。

14  

【骰子牛肉】
 
一開始我查別人的食記都說會吃不飽還想說要不要加點這個嘞!
 
結果沒想到入會禮就是送這個一份喔!!

15  

沙拉部分我選擇【生春捲沙拉】
 
好喜歡他們的花生粉阿,大加分!!
 
吃這個是用手拿會吃的很狼狽(反正是跟朋友)
 
所以建議跟男性朋友出門吃的時候不要點這種啊!!

16  

【山藥雞湯】
 
裡面的料跟我去吃陶板屋一樣,料非常的多~ma c so 喲!!

17  
 
【三八原則】

 
服務生送上肉來時,就會幫你試烤兩片。
 
她說我們烤肉有個特別的烤法,就是三八烤法。
 
『首先第一個八,放入肉片後血水呈現八分滿。 
第二個八,灑入法國鹽之後翻面數八秒。
第三個八,翻面後數完八秒就會呈現完美的八分熟。』

這就是烤的最嫩口的時候囉!!

18  

中途也會送上【檸檬蘆薈冰沙】(也有芒果冰沙)
 
這個冰沙實在太好喝了!!心中排行榜馬上躍升為第二名!!
 
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還附上粗吸管讓你吸起蘆薈。
 
吃這種油油的烤肉時最需要這個飲品解膩啦~~~
 
19  

套餐裡面有石鍋拌飯的選擇,因為一鍋份量可以分成兩碗
 
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選擇不同口味品嚐更多。
 
(送上餐後,他會在旁開始幫你拌飯你只需要動嘴吃就好降子~)
 
20  

【鮭魚拌飯】
 
還有附上鮭魚卵喔!(餐前服務生會問敢不敢吃才會幫你加入飯中)
 
裡面的料蠻豐富的,似乎還吃到杏鮑菇的口感!
 
(到底王品集團多愛杏鮑菇啊!!)

21  

【石鍋鮮蔬】
 
算是另外一種湯品,湯裡有蛤蠣喝起來很清甜。

22  

【奶霜紅茶】
 
一開始我對她抱持的非常高的期待,我想說應該就跟紅蓋一樣吧!
 
怎知喝起來口感超級怪,奶霜裡不知道為何有"顆粒"的口感(根本踩到地雷)
 
而且紅茶喝起來也不太甜,完全就是地雷啊!!
 
我喝了兩口就不喝了,繼續奔向冰沙的懷抱~


原本在寫服務滿意表的時候,想說冰沙讓我非常滿意還勾選評價很高
 
結果喝到這個我馬上改成『差』
 
這真的是地雷阿~~~(還是因為我喝習慣綠蓋系列了呢?)

23  

還好馬上送上今天最後的一道菜【原燒冰淇淋】
 
上面的一條一條的是使用義大利麵炸成的麵條做擺飾,也可以食用。
 
白粉似乎是糖粉,不會過甜。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搭上花生粉真的超好吃的啦!!!!
 
(好愛他們家花生粉~)

24  

最後附上涼糖讓口腔味道不會太過油膩。(這是一定要的阿~)

25  

整體來說吃完非常的飽,我們兩個人吃的超級飽的!
 
並不是因為她有招待骰子牛肉(份量其實很少),而是他本身整個套餐吃下來都會很飽。
 
原本想說肉品送上來的時候還會吃不飽嘞,結果誰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飯配話太多
 
吃的超級飽的!!!(生菜應該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笑)


 

其中我覺得原燒很貼心的是有附上這個盒子讓你可以裝包包
 
雖然他的椅子夠大包包放在後面空
間是夠的,但是他會問你需不需要這個箱子讓你的包包不要沾上肉味
 
而箱子就放在你的椅下。
 
我覺得這個超貼心的,向上次吃王品也有提供掛鉤(但是陶板屋就沒有)


唯一的缺點就是當服務生幫你換烤盤翻動炭火的時候感覺灰都會飛上來
 
他們應該要架個什麼東西擋一下的!!

26  

最後祝阿涵20歲生日快樂喔!!
 
雖然你今天一直在聽我最近的苦惱,吃完之後逛大創又聽到我的最新悲劇飛機事情。
 
Today is not my day!!(廢話壽星又不是你)
 
祝你20歲生日快樂阿~然後高雄的電風扇快點好!
 
(聽到你的悲劇我真的超想買電風扇當生日禮物寄下去給你的)
 
我們要一起乖乖存錢之後一起出國玩喔,阿涵加油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中山站四號出口直直走就到)
電話:(02)2567-8338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