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出國,那種興奮感難以言喻。
 
在機場裡看到的一次全部都感覺到很新鮮,看到飛機在動也驚嘆連連
 
很感謝摸摸的陪伴,從開始有這個想法到真正向旅行社採買行程的過程令人心疲力竭
 
有太多的變數,好怕哪天會不會因為突然哪個誰反對,就不能出發了。

 

直到真正跟旅行社買好行程的那個剎那,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一半。
 
一半是因為我真的要出國了!怎麼有種不踏實感?!
另外一半還不能放下是因為行程都還沒規劃好啊!!!!!!

2  

直到出發前兩天,我們終於把最終希望的行程排了出來。
 
雖然心裡想說應該不會真的按造行程所排的點去走吧?!
 
(人生總是充滿變數。)

 

但沒想到我們想去的店都有去到啊!!!
 
(好啦,多半是我想要吃的店拉~)
 
而且時間還安排得恰恰好嘞,實在太佩服我們的運氣了。
 
謝謝在香港的路人為我們解答路線該怎麼走,謝謝酒店的一切。
 
(因為我的頭髮還會掉色每次擦頭髮都會把毛巾染紅,超怕我押金拿不回來)

 
3  

(讓你們先看看我可是很努力搶到好位子拍的迪士尼煙火吧!)
 
旅行的途中當然會有很多的不如意,天氣因素、體力問題等等......。
 
雖然只是兩個女生,但是兩個人的意見其實也蠻多的  哈哈
 
雖然我們兩個在香港有互相嘔氣但好險回到飯店後就速速討論下個行程回到狀況內了!
 

每次的旅行都會讓人成長,對人生會有另一種感觸及體驗。
 
所以我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不限距離長短只是想要有新的體悟。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但是我們每天都走到腳快斷掉
 
回酒店躺在床上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超級爽,有夠舒服的!
 
(回酒店的路上感覺都在用飄的了)



接下來,讓我慢慢整理照片和行李等待我慢慢介紹香港這個國家吧!
 
 
 

延伸閱讀

HKOops,我扛了這堆東西回台灣!Jenny Bakery必扛啊!! 

HK】老香港的味道煤氣燈X冰式角落星巴克 

HK】香港蓮香樓港式飲茶濃濃懷舊風的古早味 

HK】香港中環吃透透大血拼 

HK】東涌嚐越Deli Viet天氣熱就該吃個越南菜開開胃 

HK】香港旺角麗悅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HK】香港迪士尼遊行、劇場精采絕倫不該錯過!! 

HK】香港迪士尼的夜晚正美麗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HK】香港迪士尼歡迎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世界 

HK】澳洲牛奶公司熱熱天氣來碗燉奶吧! 

HK】香港星光大道摸摸的吳彥祖在哪裡? 

HK】香港天星小輪X維多利亞港傳說中的神祕東西出現了! 

HK】香港太平山頂夜景據說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HK】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華仔我來了~~ 

HK】香港叮叮車VS山頂纜車來到香港必坐的交通工具 

HK】圓方廣場LGB馬卡龍少女的酥胸果然有兩把刷子 

HK】行程滿檔之完全斷腿考驗意志力行 

HK】中環添好運讓我們來摘星星吧! 

HK】兩個小女子的闖港斷腿自由行(序曲) 

HK】人生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吧!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