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又或者沒有出去玩樂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是誰陪伴著你的童年
 
小時候我是個小野孩(好啦,現在是大野馬),除了天天去後花園玩耍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待在家裡看卡通Dinsey、CartoonNetwork等等.......。
 
最喜歡的還是『迪士尼』 
 
或許20歲這個年紀玩迪士尼好像有點大,但是這是我小時後的童年啊!!!

迪士尼官網

2  

香港迪士尼有很特別的另外一線,而且列車超級可愛的!!
 
到處都是米奇的頭!!!而且列車上的椅子非常舒服,要不是因為想拍照不然我真想橫躺在那裡

3  

進去迪士尼後就會看到這個超級可愛的噴池,裡面有很多耳熟能詳的角色雕像在旁邊(都很有戲呢!)

4  

一開始我還以為米奇這麼厲害,都不會跌倒平衡感這麼好!
 
其實是水柱裡面有一根鐵管子控制住拉!!  害我想說米奇什麼時候變成衝浪高手了!

5  

這是我們這次拿到的門票喔!香港迪士尼應該是最便宜的迪士尼了吧!佔地其實蠻小的~
 
票價大概台幣NT$1500上下(同事的妹妹去日本迪士尼的票價比這貴上好幾倍啊!!)

6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都會檢查包包喔!
 
迪士尼樂園裡面禁止攜帶任何外食但是可以攜帶水喔!!
 
水真的超級重要,裡面也有可以裝水的。不然進去隨便一樣東西都要HK$15起,哪花的下去~

7  

光進去就花了不少時間阿,太陽真的有夠大的。
 
但是又覺得工作人員超敬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戲服要穿
 
(真的很夢幻欸~~~~每個人都是迪士尼樂園裡的角色)

8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大很大的花園了,上面其實是做遊覽小火車的
 
但是我們的目標並不是這個

9  

走進去裡面之後,就可以到一個廣場。剛好就有小小的樂隊遊行出發囉!

10  

像極了國慶大典會出現的樂隊
 
後面在來個槍枝雜耍就是樂儀隊了阿!!

11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小攤販,當然他們賣的東西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但是我們還是會腦波很弱很弱很弱很弱的掏出錢出來買

12  

去迪士尼一定要先計畫好想看的東西和想玩的園區。
 
可以去拿快速通行卡的時間和地點,像我們就只有拿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行卡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想看獅子王劇場啊!!!

13  

一開始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先去別的地方玩一下再回來
 
我們去了泰山的樹屋喔!!!裡面真的好漂亮喔~而且很真實!

14
15  


這是我們過去樹屋坐的船很酷吧!!

16  

遠方還有看到大小象,此時我一值歡呼因為我以為他們是真的
 
摸摸又在我耳邊說『聽說』迪士尼樂園裡面會有真的動物欸!!!
 
害我腦波很弱的一直很興奮,以為這是真的大象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假的啦!!!難怪他們都不會動


17  
 
連裡面的瀑布都這麼滂薄,
迪士尼真的都是下重本的!!

18  

阿阿,看到這幕不免俗的腦袋裡又飄回小學的記憶哩!!
 
泰山這個故事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19  

之後因為時間還是太早,所以我們就直奔迪士尼新開放的園區『灰熊山谷』
 
裡面倒是發生了一件讓人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的事情阿

20  

有看到了嘛!!這就是我們搭乘裡面的設施,竟然因為機器有問題我們被困在一個山洞裡
 
一開始還以為這只是開玩笑,沒想到遲遲的久等都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出現阿!!

大約傻傻的等了五分鐘後,工作人員才從旁邊走出來說
 
『我們機器發生了一些問題,所以請你們聽從指示慢慢的出來一起走出去』
 
(心中乾聲四起)

虧我們還以為會有什麼驚喜嘞!!!結果是故障要我們自己用走的出去啦!!!
 
這個經驗也是非常的難能可貴這樣,前一秒還再尖叫下一秒自己徒步走出軌道

21  

在園區裡面到處亂晃的我們決定等遊行啦!!
 
這個你沒有看到真的會很桑新喔!!不看非常可惜
 
22  

妳看看!!!!
 
這真的超可愛的~~~~大熱天一堆人再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我的汗就像是跑跑步機以14 KM/HR快跑的樣子,狂噴汗!!懷疑我的G12也快燒起來了!
 
但是這些都是值得的~~~詳細內容當然是等到下篇一起看圖說故事啦!
 
外加超經典的『米奇金像劇場』喔!!

23  

迪士尼裡面真的超多間賣紀念品的店,如果你來香港沒去迪士尼但是粉想買
 
沒關係!!因為在香港機場你就可以買的到拉~~~
 
(而且價錢還是一樣的!超貴!)

再採買紀念品的時候我都要遮住價錢才能下手,而且要逼迫自己不要換算成台幣
 
看到喜歡的就直接丟到籃子裡就對了!!!
 
不然你永遠都下不了手阿(所以拿到紀念品的孩子們,快點感謝我!)

24  

我很喜歡迪士尼美國小鎮大街的風格,裡面的建築物都是我的菜~~~
 
而且裡面除了很多賣紀念品的店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店家
 
例如:餐廳、歷史博物館、教你畫畫的地方等等等等等.......

25  

中間我們有離開迪士尼去東薈城採買摸摸媽媽的禮物coach,是的那裡打五折欸!!!
 
一堆人像在挑一兩百塊的包包一樣大肆瘋狂採購!!
 
(我們還有在那裡吃了一間超好吃的撈麵喔!)

之後回到迪士尼不得不說(這車資也太貴了吧!從欣澳到迪士尼站竟然要HK12.6!!)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樂的使用我們的快速通行証享受VIP的待遇直接進去打怪獸拉~

26  

其中我們還去了反斗奇兵大本營玩樂,媽呀~~~我真的要哭了!
 
原本我是想要玩上中的那個降落傘,但是摸摸一直說那很恐怖不敢玩
 
結果人性本賤的我,看到了另一個U型鐵軌,讓我在猶豫~
 
我決定要玩一個比較恐怖的!!!

27  

沒錯就是他!!!
 
乾,這個真的超恐怖的!!!!!而且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玩
 
摸摸說他要去和胡迪照相啦,明明一開始就是他說他要玩這個的欸!

這個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它速度真的超快而且是完全的90度上下俯衝!!

這到底為什麼小朋友可以玩!!明明就超恐怖的啊!!!!!!!!

(導致我隔天坐飛機非常之不酥胡)

 
 
貼心小提醒:千萬不要看輕任何遊樂設施!!



下篇,就讓我來好好介紹迪士尼裡面的遊行和劇場吧!
 
最近太多遊玩和吃喝了,導致現在發文速度跟我出門走跳速度完全不成正比。
 
(把握暑假時間盡情玩樂、超級充實行程的孩子!
 
但是接下來我知道我可能發文會更慢了~~~
 
因為瓊斯盃要開打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揪樓下。
 

一起支持中華隊和張宗憲吧!! 

 
延升閱讀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