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來到迪士尼的話,我強烈建議你要給他一天的時間玩到瘋狂。→外加荷包空空空
 
而且絕對要待到晚上壓~晚上的迪士尼和白天看的樣子很不一樣,燈光都弄得很美,很像身處在歐美國家一樣
 
畢盡你一進去就是『美國小鎮大街』囉,想當然爾晚上真的很美。→撇開人滿為患的狀況來說的話。

2  

迪士尼裡面的商店、餐廳等等,多半建築都走美式風格。除了有特定的區塊依照每區的風格有所小許不同外
 
所以被太陽晒到臉紅紅發呆的時候,偶爾會有『咦,這裡我不是走過了嗎?!』的幻覺(笑)

3  

這次很可惜,裡面價錢實在有點太可觀。而且我們第三天的行程還排有購買採買的行程,這天不太敢亂花錢
 
所以說要進去的話,荷包還是深一點好了!而且絕對不要無聊換算成台幣!


4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搭配裝飾的燈泡以及路燈照下的微亮光采,有種可以放慢腳步慢慢來的感覺。

5  

重頭戲來了!!!
 
之所以會想要待到這麼晚,其實是因為大家都再等待著晚上九點半『睡公主城堡』發放煙火!→台灣叫睡美人啦~
 
再發放煙火前,城堡前面的廣場已經聚集了很多很多的人,他們席地而坐在前方的廣場。
 
不得不說,人很多真的好熱。

6  

但是等待總是值得的!
 
煙火準備發放的時候,還會有燈光開始打光喔!
 
再加上配樂,心情也開始振奮了起來。
 
→因為人太多又擠,又有沒禮貌的人真的很不開心。

7  

話說我個人真覺得我實在太會拍照了 哈哈哈,我好佩服我拍到這張照片的瞬間喔!!!!!
 
這裡搭配著燈光、音樂、煙火出來,真的很像是另一場巨大戶外劇場一樣

8  

煙火的樣式很多很多,而且都不太一樣。重複到的也很少,一起在旁觀賞的人每個人都隨著煙火的綻放一起發出喝采

9  

哈哈,話說這個煙也蠻多的。↑ 看看這上面天空的樣子,亂精采的。
 
在要開始準備放煙火的時候,園區內會有廣播。請大家注意安全,因為要開始施放煙火,園區內會把部分燈光關掉。
 
所以請大家還是早早到位找個好位子一起欣賞吧!

10  

我使用的相機是canon G12(原本我想等新款出在買的,但是等不及阿~~~)
 
我記的我使用的是AUTO!!←大推這個阿,AUTO功能萬歲!!!
 
(好啦,等我有空再來慢慢研究其他功能。但是我整個很不想扛腳架出門耶
 
有使用閃光,這樣照出來的照片比較清晰。

 12 

除了煙火、配樂外,城堡的牆面還會搭配著迪士尼人物的光影出現喔!!
 
其實這裡又讓大家很興奮了,因為跑出來的人物你知道的話,真的會有種人生跑馬燈的感覺欸(笑)
 
施放煙火其實也是有搭配小小的故事性的,所以才讓人想要一直待在這裡看阿~

13  

↑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煙火全景了!!
 
只能說迪士尼在發放煙火這塊真的是超大手筆欸→突然想到101的煙火還真令人失望
 
等你真正在那裡看過之後,你就會懂我為何說是『大手筆』了!!
 
真的感覺他們煙火是在放不用錢的,一直放一直放。但是又好漂亮阿~

14  

最後總有結束的時候,煙火大概放有30分鐘吧?!(記得沒錯的話)

再等煙火的時候我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氣阿!故事是這樣來的..........←讓我繼續看下去





因為在等煙火的時候,其實有一段蠻長的時間很多人都在廣場前面等著。
 
想當然爾排除掉可能是旅行團的人,其實剩下的人潮也是非常恐怖的!
 
但我個人之所以會想要去迪士尼玩完全是衝著晚上這個煙火秀啊!!!!!!→點頭如搗蒜!
 
好不容易挖噴郎找到了一個好位子,但礙於不想跟前面的人靠太近(因為有汗臭味啊!),所以我有離大概半個人的空間降子

 
這時候事情來了!!!!!!


有個小弟就仗著他矮小,鑽到我前面的這個縫裡面來→沒錯,奔郎挖當下整個很傻眼又生氣欸!
 
正當我想說要怎麼說說這個小弟的時候,我旁邊的香港人就先開口了。
 
(以下對話我整個在旁邊超想笑出聲的,超級對比啊!)


 
小弟:『媽媽,媽媽→沒錯是用做作演講的聲音!,這裡還有空,這裡還有空,過來!』
 
小弟媽:『不要啦~』→沒錯,我強烈的使用後腦杓演戲發射出你過來試試看的戲胞(笑)
 
小弟:『媽媽,媽媽,過來~』

旁邊的男子看不下去開口了

男子:『你覺得這裡還有空嗎?』←是低!請您捲舌~發出"有"這個音!
 
小弟使用超級無敵純真的眼神看著那位男子說:『是啊!這裡還有空!』

哈哈,挖奔郎其實在旁邊已經手插好正在捍衛我僅存的空間了。
 
但是聽到這對話我真的快笑翻←內心戲很重這樣

 
男子有種被打敗但是又想要繼續抗戰的繼續這個話題.........


  
男子:『你覺得這裡還有空嗎?』
 
小弟再度使用超級無敵純真的眼神看著那位男子說:『是啊!這裡還有空!』 

 
↑ 沒錯,他們至少重複這個對話三四次。天呀,這小弟的天真無邪還真的是有夠傻B的
 
但是男子也很衰小弟這樣回覆他讓他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於是乎,那位男子使出了大絕招!!


 
往前站了一步並且在對那位小弟說:『 你覺得這裡還有空嗎?』 

↑ 哈,奔郎挖其實看到他使出這大絕我真的快笑翻(快要憋不住了醬子)
天呀!!!怎麼會有這麼無厘頭的對話呀!!

最後那位小弟看到後面的媽媽使眼色招喚他回去,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但是我真的必需要說,這是個教育。家長應該要教育小孩不能這樣亂插隊,見縫就鑽的壞習慣。
 
所以乖孩子們阿,出門在外不要這樣亂插隊然後惹出這種笑話給大家看阿~~~~


 
就這樣,迪士尼系列結束啦!!  大家再見~
 
 
延升閱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 的頭像
Caroline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