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1  

嘿嘿,這大概是我以最快速打出我最最最近期偷偷報名參加的一個小活動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一個人在這間咖啡店裡發呆

因為這裡的音樂很好聽很舒服,裝潢也很可愛。更讚的是他們的食物都非常好吃喔!

奔郎非常希望可以吃完他們所有的餐點

你們也可以先看過我第一次寫他們的小文章,純粹只是想要介紹這間讓我深深著迷的咖啡店而已。

http://keepsmile24.pixnet.net/blog/post/33300534(初期打的文章,好不習慣 哈)

IMG_7124  

這是安克黑第一次辦活動,我也感到很開心。

因為平常我到這裡來,其實我都很安靜的做自己的事。坐在外面的位子發呆、看看書

(其實很想跟他們聊天但是又不太敢啦 哈)

比起裡面有冷氣的位子,我更喜歡外面的位子可以吹著自然的風

IMG_7115  

我覺得很開心,除了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跟著Chef Jean-Loup一起動手製作自己的可麗餅

以後還會增加新的菜單內容呢!!(默默的希望份量可以多一點點

安克黑之所以會吸引我,不外乎是裡面的氣氛和餐點

真的很適合讓人悠悠閑閑的賴在這裡一整個下午(當然,該走還是要走阿~~~)

IMG_7130  

這次終於點了我一直很想嚐試的熱歐蕾

看著這個可愛的笑臉心情就會變的很好很好,再配上外頭Chef 爽朗的笑聲真的很快樂。

如果忘記如何讓自己快樂,那人生有何意義呢?

請享受每個當下,轉個念頭拋掉那些不愉快的想法吧!

1  

題外話啦,因為我們在等待跟Chef一起做可麗餅的同時有點小無聊。

開始想要動這個笑臉的歪腦筋,而產生了這個可愛的三部曲

從最先的完美笑臉點了鼻子和三八痣的笑臉加了三根毛的鳳梨頭小夥子

坐在這裡就是可以這樣很放鬆的玩著一切,雖然這只是小小惡作劇看著笑臉歪掉

(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我會記得跟服務員說,我要小熊拉花!!!!!!!!!!)

IMG_7131  

其實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要買他們的歐蕾碗啦!!!

但是發現這個價錢實在是有點太高了(笑)我記的沒錯的話,大的好像要$450!

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這裡喝就好了

一定要喝完喔!!才會發現原來還會有一點小驚喜在提醒著你!

IMG_7118  

今日主廚Jean-Loup,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會鼓勵人而且也很看現場氣氛表演的人喔!!!

妳不用擔心會冷場,因為chef 話會很多很多的跟你解釋每個動作和做法。

當然不用怕聽不懂啦!!!!因為他講的是英文不是法文(大誤)

而且還有一位美麗的翻譯在旁邊翻譯給大家聽喔!!!!!

其實我感到最快樂的是,我發現我可以不用翻譯我也聽的懂!!!

GOD!!!!!這個讓我好感動喔~~~~~~~

IMG_7135  

Chef 很認真的示範怎麼用平底鍋就可以做出法國人最喜歡的甜點可麗餅

每個人都可以跟他一起親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可麗餅喔!

而且Chef 會拉著你的手一起練習翻餅時候的手感喔!!!!!

不是隨意帶過,而是很認真的教妳一起感受那個手感歐

看大家這麼認真的樣子就知道!!!

每個人都笑聲不斷,而且很認真的一起學習呢~

IMG_7140  

當你成功翻面的時候他也不吝嗇的給妳一個大大的掌聲和歡呼

雖然這個其實不是什麼很困難的動作。但是當他很熱情而且誠真的給你熱烈的掌聲的時候

成就感之強大的

IMG_7143

See~~~~~大家是不是都笑的非常開心阿!!!!

 除了成功的那種喜悅外,外加大家都不吝嗇的給予鼓勵。氣氛真的超快樂的!!!!!

而且Chef 的動作也很誇張、很大,也很會炒熱氣氛。

當天真的充滿了笑聲,非常快樂~~~~~完全把煩惱拋之腦後

IMG_7155  

YES,我捕捉到了雪漪的完美瞬間!!!!!!!!!!

當你完美的翻面後,Jean-Loup會給妳一個小禮物喔

而且還會跟妳一起照張相接著給妳一個禮貌的親吻!

雖然在旁邊看是有點小害羞,但是當他真的給妳一個小親吻的時候感到非常的踏實!

有種,天呀~~~~~我好像真的在國外的感覺喔(笑)

(不要緊張,只是會隔著你的頭髮親親你的太陽穴的位子喔!!!)

2

嘿嘿,這是我做的可麗餅。

吃起來很軟很好吃,搭配果醬的口味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最好吃

雖然我的這個有點小黑,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ㄛ!

材料很簡單,哪天等我有空也有閒情逸致的時候也在家裡動手做吧!!!!

IMG_7181

這是我們所得到的小禮物喔

非常感謝安克黑這麼用心的再舉辦這個小活動,還送大家這個小禮物。

禮物就是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用來記錄我在安克黑放鬆慵懶的日子吧!!!!!

Having a nice day  

 

 

 

 

1552271495  

安克黑小地圖供大家參考。

簡單來說就是,

1.從淡水站出站後往老街方向走,走到河堤最尾巴看到海巡署後往內走,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囉!

2.或者是走到淡水好樂迪那條路進去後,就在香料廚房附近喔!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