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3  

看到首圖就可以知道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料理喲!

(這篇真的拖的超級無敵霹靂久的!!)

一開始我們一群5位女子抱著今日要來當貴婦花大錢吃欣葉的感覺來

是沒錯!這餐要價750+10% (825元)←對學生來說真的是吃大餐捏

中間等待上樓是還發生了一件小趣事『有人說:只是花一千元而已!』

↑↑此話一出碼上引起我們的一番小調侃(笑)傻B愛說笑這樣,她說完自己才發現她口誤

IMG_6992  

欣葉其實有蠻多東西可以吃的,但個人真心覺得很普通

(我們吃完之後有種強大的後悔感,為何不把錢拿去吃同等的響食天堂呢?)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IMG_6960 

一開始我們被帶到我們訂位的位子有點傻眼,服務原把我們帶離食物超級無敵遠的走廊小隔間裡

這一開始就讓我們五人傻眼 明明就有訂位怎麼還坐這麼不方便的位子

於是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換離了偏遠位子,換到了這個靠窗的位子

(雖然這裡也沒什麼美麗風景可看,但是換到這心情就是爽)

IMG_6990  

裝潢我沒有拍很多,因為我們一直講話一直吃ㄧ直笑

還拍了一堆超級白癡的照片放在社團裡自己觀賞。一群女子可以討論(!)的事情真的太廣泛了(笑)

奔郎唯一有印象的大概就屬這顆假樹的擺設了吧,擺在這讓人有種好像在日本泡溫泉會出現的感覺

(我們不是在吃嗎?怎麼會出現溫泉畫面

IMG_6961  

其中欣葉裡,奔郎最喜愛這地方了

這個吧檯可以瘋狂的點酒、飲料、冰淇淋等等~~~

種類蠻多的,有紅酒、白酒、梅酒等等~~~~

看到這些小女子我馬上飛奔過去點了幾杯嚐嚐

2

左邊的是奇異果汁,朋友說很難喝  

我自己覺得好像有點不新鮮,因為它是放在水壺裡倒出來裝杯的(誰知道放多久了?)

右邊的沒記錯應該是白酒,喝起來普普。

我們一致推推的是『梅酒』,但因為忙著聊天忘記拍了

如果各位想去吃的話可以點點看,裡面還會放一顆脆梅

IMG_6991   

其實一進去馬上吸引我眼睛的是這一大盤的芥末。

沒錯!他的芥末真的放超大盤的!!這已經是被用掉三分之二的樣子了,真的超級大的耶

IMG_6954

速速奉上朋友們拿的第一輪,蒸蛋看起來蠻好吃的

IMG_6955

由於是日式料哩,所以很多都是這樣有一小盤一小盤的點心可以吃

那個溫泉蛋還不錯吃!

cats    

這邊奔郎非常推推左下角的魚卵佐美乃滋搭配蕃茄和秋葵,這道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以前是完全不吃這種東西的,但這次吃了有種對這類的東西改觀)

真心的覺得日式料理真的還是吃精緻不是吃飽。

那個梅花動冷盤看起來超可愛的~

IMG_6967  

講到日本料裡,當然不能錯過的是常常在日本美食節目上看到超好吃的唐揚(炸雞塊)和炸蝦

但欣葉的炸物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普通,不知道是我吃的時間不對還是......?

我吃到的炸蝦都冷冷的...........唐揚吃起來也不好吃........

可是我另外有人吃過欣葉他的感想是炸蝦很好吃(哪招)

除了肉類也是有蔬菜可以吃喔!←這點本人非常需要,於是乎拿了很多花椰菜

可以看到唐揚後方有現切的鴨肉片(我記的沒錯的話,奔郎一拖都忘光光了)

欣葉也是有肉類廚師為您現切的服務

3

但是這肉類我們一致認為普普,而且超鹹

倒是烤雞翅很正點,讓我很想多拿幾支來啃。

手捲這部份也不錯,現點現做料蠻多的,高麗菜絲也沒有苦掉。

IMG_6998  

看到左下的壽司, 個人要小推他們的壽司算是好吃

而且口味非常多喔!!!排的也很有創意(笑)

奔狼對其他菜色完全興致缺缺只好瘋狂往壽司和雞翅進攻

IMG_6966

除了一般的壽司外也是有現切生魚片和握壽司可以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壽司捲 紫米口味稍嫌軟爛,其他都不錯

IMG_6974

另外沒想到欣葉也有焗烤,裡面的內容外我真的忘記了

我唯一記得的是裡面包了很奇怪的東西(笑)

IMG_6996

現在跟著我慢慢走到甜點區,這區我個人超愛的啊!!!!

有健康的水果拼盤、千層蛋糕、蛋塔等等.....完全就是我最愛的一區阿!!!

IMG_6994

也有最基本的巧克力泉,這邊的巧克力吃起來就普普了。

4   

個人蠻喜歡他們的生菜區的,有很多QQ的蒟蒻可以吃,還有小小醃漬過的小番茄

而且在沾醬上有蠻多口味的,反而我推推他們的生菜區。熟食區真的很普通

蛋塔會放在保溫箱裡,熱熱的很好吃,一球黑黑的是巧克力布朗尼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IMG_6986

甜點當然不能少了果凍、奶烙區啊!!!

但說真的因為我吃太飽了,對這區的感覺就非常普普。

總之這一整餐吃下來很多都普普,沒有驚為天人的地方,倒是有幾個地雷(像是肉)

IMG_7016

整體來說欣葉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如果叫我在花錢吃第二遍我不會再去吃,整體吃起來就很普通。

沒有這麼貴的價值(點頭)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群女生聚集在一起都在瘋狂聊天沒在認真吃(笑)

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非常好,服務生收盤動作很快

當天奔郎智障手就打翻了兩次飲料,他們都很迅速的整理完桌面。

這點要給他們推推喔  好的服務也是一間餐廳很重要的一點。

 

最後附上資訊

欣葉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store.php?Location=J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電話:(02)2371-3311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周末與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小插曲時間

 

 IMG_4749  

這是八月份幫摸摸慶生的生日蛋糕,BAC的起司巧克力蛋糕

但我記得沒錯當我們吃完這款蛋糕沒多久後就傳出BAC蛋糕不新鮮很大的事情

讓我當下其實有點心驚驚,但這款起司蛋糕起司味真的超濃郁

濃郁到我真的無法吃太多(笑),當天我可是為了蛋糕在奔波阿

1  

反倒是剛好他們有在促銷的生巧克力我蠻推的!!

BAC的包裝一直以來都走簡單又小奢華的路線,我自己覺得啦,拿著在路上走都有風(笑)

個人蠻推他們的生巧克力喔!!!這款橘子口味很好吃,我記的他們有推三種口味

大家也是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喔→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p&lang=tw

 

 

 

 

就先這樣啦~~~~~~~

最近根本就是大學生們的爆肝日吧!!!

做不完的報告和考試接踵而來

(我真心的討厭做報告阿)

好多好多報告等著我們喔!!!!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撐過到跨年吧!!!!!!!!!!

(我們的美麗宜蘭型和跨年

也就是說最近網誌會瘋狂大延期(逃跑)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