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8  

大家應該都有聽説過石二鍋吧!

對他的印象應該都是『王品集團、超便宜、排隊~~~~~』

但是事實也是『服務好、超便宜、排隊~~~~~~~~~~~~~~~』

一鍋只要$198又不收服務費耶!!!在平價火鍋市場裡算低價,而且又好吃

IMG_9426

裡面的裝潢風格很可愛,亮亮的綠色系

搭配著可愛的磨菇、蕃茄、青椒等等Q版過後的食物,讓小朋友來吃也不挑食!

IMG_9425  

因為這間離中正紀念堂很近,所以裡面還有可愛的中正紀念堂喔!

話說,我好想要去國家戲劇院、音樂廳喔!!!!!什麼時候才有人要一起去嘞?

該不會我要自己一個人去吧(嘆)

IMG_9427  

單人坐的這區還有個洗手檯可以讓大家就近洗手喔!

這點非常的好,因為很多人都會想說離廁所很遠就忘記要洗手再吃飯了(奔郎就是XD)

最近病毒很強大,大家要乖乖洗手再吃飯啊

再來就是你可以看到鏡子裡面的椅子,我超級愛這個椅子的!!!

這雖然是高腳椅但是依舊可以讓我這個大屁股坐的很舒服,而隨身攜帶的包包可以放在椅子下的空位喔!

(這根本就是我的真愛啦~~~~~)

椅子很穩,即使和朋友站起來聊天也不會不平衡

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坐高腳椅不踏地想要站起來看東西時,很多高腳椅都會讓人感到有點不穩!

IMG_9404  

但是吃石二鍋個人觀感是比較適合2~4人的團體去吃,一個人去吃也很剛好

太多人的話可能就會被拆開這樣就不能快樂的聊天了,裡面也是有四人共用一個大鍋的,這樣才有吃火鍋的感覺(笑)

但是坐這種也是很舒服啦,而且他們的整潔真的超好!

桌面超級乾淨,完全沒有看髒亂的地方!吃火鍋最常看到就是髒兮兮的桌面啦,沒想到他們真的很乾淨喔!

IMG_9409  

不用怕吃不飽還是可以加點的喔!而且加點價格也不貴啦~~~

但是大家不要想說一餐才$198又不加服務費就會吃不飽喔!我們可是吃的很飽耶!!!!

或許是因為一鍋只要198,就會不小心讓人在另外加點食材(笑)

(我一直忍著不要在亂加點,要省荷包~~~~~)

IMG_9411  

服務生會問你要『石頭鍋還是刷刷鍋』

但我大家好像全部都點石頭鍋(笑),送上來時裡面已經會有兩三片高麗菜在裡面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煮青菜這樣湯頭會更甘甜喔!

 

但我有點必須要說他們控制溫度的溫度器位置設計的很不好,朋友的竟然在他的鍋上方

要轉動調整溫度時,他的首要整個穿越鍋的上方才能調整溫度耶!這樣頗危險的!如果是小孩子吃怎麼辦呢?

IMG_9413  

超豐富的菜盤上桌啦!!!!

並不會因為一鍋只要NT$198菜盤就非常少,反而個人覺得菜量很超值

有超多的高麗菜、大陸妹和適量的金針菇、蛤蜊、玉米、蕃茄、南瓜、木耳、油豆腐、紅蘿蔔、甜不辣

魚板、水晶餃、花枝丸、豬血糕、花椰菜、香菇~~~~

是不是整個很超值!你才花NT$198就有這麼多菜可以吃,還有附贈的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這杯冰沙超好喝,當湯頭越煮越鹹的時候來口冰涼的冰沙超解膩!)

IMG_9415  

隨餐附贈的烏龍麵,選白飯者還可以加5元升級為滷肉飯喔!

IMG_9416  

這次點的是牛雞雙拼,有牛肉三片、雞肉六~七片(其實我忘記算我到底吃了幾片雞肉!印象中的數字!)

話說他們是屬於半開放式廚房,可以讓你清楚的看到裡面處理的過程。

可以看到他們在切肉的畫面喔!裡面也是相當乾淨,衛生掛保證啦

IMG_9418  

但我個人有點失望的是這塊印著石二鍋名字的百頁豆腐,怎麼煮久了軟趴趴好難吃...........

奔郎很愛吃百頁豆腐的說,這塊豆腐讓我好桑新(哭)

IMG_9419  

這裡也有提供濾匙可以讓客人使用,這樣吃完肉片想喝湯時就可以把恐怖的渣渣撈起來

邊撈我邊看,原來刷過肉的湯頭這麼的油阿!!上面浮起了一層厚厚的油耶!

默默的愛上這支濾匙,讓我順便可以撈油(笑)

IMG_9450  

最後吃飽的話大家不妨可以走到中正紀念堂散散步,看看晚上的自由廣場是什麼樣子喔!

雖然晚上的中正紀念堂燈光不是很亮,但是人還頗多,基本上是不用怕危險啦(笑)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2號(近金山南路口)

怎麼走:

可搭至中正紀念堂站三號出口,右轉看至全聯延著中正紀念堂圍牆左轉,之後在杭州南路左轉到底即可看到星巴克及信義路路標

或是最近的請搭乘至捷運東門站二號出口,過馬路即可看到石二鍋大大的招牌囉!

官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