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0  

其實奔狼本來是想要去天使喝咖啡看我的歐美影集

但我發現今天人依舊爆多也懶得跟他們擠了,於是乎就散布到紅毛城附近的咖啡館

與其說他是間咖啡館不如說他是間複合式餐廳會比較洽當

IMG_9648  

離開時門口的老奶奶已經掛起了不一樣的招牌(笑)

可見我真的在裡面待的有點久這樣

IMG_9587  

這是從河堤邊散步過去時先映入眼簾的外觀

裡面可以容納的人很多,喜歡看風景不怕冷風吹的人,非常歡迎跟我一樣坐在外面

IMG_9647  

一進門會先看到做飲料的吧檯,前面非用餐區這裡個人覺得很擁擠雜亂

IMG_9644  

但用餐區就非常的寬廣,有分內外兩區還有二樓

IMG_9635  

蠻喜歡他們的裝潢風格,帶有法國的慵懶卻又時時提醒你讓你了解淡水的歷史

IMG_9645

這區讓我蠻有興趣的,瓶瓶罐罐裡好像是各式果醬

他們家的草莓鬆餅上的果醬都是牠們自己熬煮的喔!看來這是間很健康天然的好店阿!

IMG_9625

 

另一區的風格又不太一樣,有點鄉村風,喜歡他們對牆面的設計

 

 

cats  

奔狼的另個僻好就是去每間餐廳的廁所看看

一間好的餐廳,廁所也是非常重要的耶!!乾淨衛生和美觀會影響用餐情緒的!

而他們的廁所門口的小人物超可愛,有男有女讓你可以分辨男女廁

一出來就看到另一個非常修長的長臉廚師掛飾,他長得好像料裡鼠王裡面的廚師喔!

IMG_9643  

喜歡他們的景觀,視野很好人群不多

是個可以遠離一堆討厭的觀光客休息的好地方

IMG_9622  

外面的每張桌面都有很特別的圖案,跟在Chili's的桌子一樣

但坐在這裡的感覺是有種置身巴黎左岸的悠閒感,聽著他們的音樂配上環境,很舒服

IMG_9595  IMG_9601  

猜猜看哪裡不同(笑)請不要告訴我是多了叉子啦~~~

我超級喜歡他們桌上擺的裝飾,當天色漸暗後,會點蠟燭喔!!!

我差點想要A走這個裝飾回家(笑),天呀,也太可愛了吧

IMG_9617  

坐在外面看到的景,可惜今天沒有夕陽

但是如我上篇所說,淡水的河堤夜景也相當美麗喔!!!

IMG_9599  

(看吧,我真的非常熱愛那個小燈塔,一直跟他合照

先送上的是鮪魚香料麵包$140

一開始我看他們的菜單時,其實我有點失望,我還蠻想要吃三明治配咖啡的

但沒想到這裡沒有咖啡啊!!!!!!我這個人又不是很喜歡水果茶那種一直回沖的飲料

所以一開始點餐時好失望,還在我的小本子寫下『這是間只適合吃套餐的店』

(因為他的菜單比較多屬魚吃套餐的食物,下午茶類感覺比較薄弱)

IMG_9602  

但沒想我吃下第一口他們的麵包之後,心中的小當家升起阿!!!

(沒錯,就是會像評審他們吃到時讚嘆的那種誇張感)

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他的香料麵包烤得剛剛好,外脆內軟,贏過登打士了啦!!!

IMG_9603  

他無疑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香料麵包了

裡面的配料也不小氣,不當是只有鮪魚還有小黃瓜、番茄等等配料

在另外搭配他們附的酸黃瓜醬和千島醬,又是另一種風格

吃完之後讓我超級想在點一份的這個香料麵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完全就是符合我的口味啊!!!!馬上對這間店完全大改觀

立馬在我的本子上劃掉只適合吃套餐的店這句話!!

IMG_9642  

原本不打算點的飲料,也因為吃完麵包後大改觀而加點了熱蘋果茶$130

沒想到這讓我又中了個震撼彈

IMG_9613

蘋果茶雖然是茶包,但是他倒出來時味道非常非常的香

重點是我整整回沖了兩次(加原本的總共三次),味道還非常濃郁

完全就是非常划算啊!!!!這款蘋果茶真的好好喝

(完蛋了,我會不會從此以後就拋棄咖啡這樣飲品了............)

IMG_9606  

可愛的小糖罐是白砂糖,可以讓你自由調整甜度

IMG_9621  

最後還是非常想要拿我的新歡小燈塔和我最近瘋狂追的影集合照(笑)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雖然這裡的客人一半以上都是來這裡吃義大利麵和排餐的套餐

很少像我吃輕食,也沒有賣咖啡只有果汁、冰沙、茶類~~(但套餐還是有咖啡可以選噎!)

但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再來這裡坐坐,逛逛紅毛城再次體驗一下歷史感覺

在跑到領事館這裡吃個輕食,慢慢的回想淡水的歷史

IMG_9705  

吃飽喝足後也不要忘記到淡水的河堤走一走,吹吹風,看看夜景

(雖然在走得當下我超想斃了那些一直在接吻擋路的情侶們)

還蠻喜歡慢步在淡水的感覺,走到遠方散步遠離人群的喧鬧

靜靜的看著映在河面上的燈光,有沒有感覺這頗像道彩虹印在河面上的

 

 

聽著喜歡的音樂,慢慢的走,雖然我沒有另外一隻手陪在旁邊,但我也很幸福

一個人,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旁邊的人對話

一個人,可以隨性的到處冒險不用怕旁邊的人想不想

我覺得我喜歡一個人,雖然我也會怕孤獨。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7號

電話:02-2622-8529

營業時間:10:30-23:00(假日前一日的營業時間到凌晨零點)

(沒錯,這跟天使一樣營業到很晚,可以抄下筆記惹!)

官網請點這

粉絲團請點這

※收一成服務費

※有WI-FI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