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2  

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趟過年的假期我們回去了台中家

其實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台中沒有什麼好玩的,因為從小回爸爸家國小時期去兒童公園玩耍,因為只要走大約十分鐘的路就到了

到了國中繼續粘著哥哥想要跟他玩(雖然我知道他其實蠻不喜歡我們一直粘著他的 哈)

到了高中我們頂多去逛逛一中商圈然後晚上過馬路到家樂福shopping

(為什麼我不去逢甲呢?!因為我真心的覺得一中街比逢甲好逛100倍啊!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我為什麼要去逢甲擠啦!)

到了大學也就是這幾年,我開始騎著小50自己騎到一中街玩耍去美術館探險

但這次回去,因為宮原眼科的爆紅還有我的小男友哎五到手,讓我開始了自己在台中的探險活動

touch 555

其實這間水舞饌就在我台中家附近而已,走五分鐘內即可到達 

然後我現在真心的覺得爸爸家地理位置真的是天殺的好,在我今年回去後開始超級大改觀!

為什麼我會突然這樣說呢?因為你知道我家出發到家樂福頂多五分鐘的路程,連輕井澤,鼎王,石二鍋這一堆在台北要排到死的隊的餐廳

距離我台中家的距離都只要十分鐘以內的路程(沒錯,全部都是依你的腳!並不是搭公車那些喔!)

是不是有點誇張,以至於我這次回去有種飛奔上天堂的感覺立刻開啓美食雷達準備探索

IMG_9985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我從小就對它外觀抱持著很大興趣的水舞饌,以前一直覺得他外表應該和價格成正比

感覺就是需要一點點的錢包才出得來這樣,但沒想到這次帶著表妹一起去其實還蠻平價的喔!

前面兩張是他的外觀圖,而上張則是他們擺在外面的裝飾即行動廚房(?)

1   

其實這間店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還有這個!

就是它外面有養魚噢(跟個小孩一樣 笑),帶著表妹在外面看魚

沒想到進到裡面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也有耶!!!!!

他們的室內設計非成大器,魚兒就環繞著餐廳的外圍,坐著靠近魚池邊的感覺超酷的啊!

但這時候絕對要注意小朋友們不要因為太興奮然後就跌下去啦~

IMG_9908  

一進去濃濃的中國氛圍馬上包圍著你,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就有看到外國人很開心的在這裡狂照

畢竟對外國人來說這裡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味啊!連我自己也頗喜歡這風格

4  

話說連他們們的手把也是佛的手喔!

(雖然我每次拉們把的時候都不小被戳到,老實說這設計讓沒在看路的人會被戳的很痛誒!)

右下角奉上妹妹的可愛小手跟他一起合照:)

IMG_9978  

進門可以看到等待區後面的裝潢,個人偏愛這裡的色調

花花的靠枕和紫色調的沙發,在這裡用餐也太舒服了吧!IMG_9979

而我和表妹的位子則被安排到靠近魚的附近,很喜歡他們的位置

有很舒服的靠枕而且又大(完全就是讓表妹玩得很愉快這樣,不管是要躺著還是玩躲貓貓這樣她都玩得很爽快)

IMG_9966

 

他們外子的選擇大致可分三塊,有三種不同感覺的沙發可選。

IMG_9977

但最吸睛的絕對是這些五顏六色的鳥籠高高的吊在上面啊!

而且它下面還是有佛像阿(笑)以美人姿態裸體躺在這裡休息

看到她旁邊的水波紋,沒錯,魚兒可以快樂的悠游到這裡噢!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又漂亮!

IMG_9926  

看到這個裝潢不自覺地讓人遐想,怎麼都沒有鳥在裡面?!

哈哈哈 但我想如果真的有鳥兒在裡面的話他應該也會不開心吧?

這裡這麼大卻要待在籠子裡面讓人觀賞的感覺也頗無趣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五顏六色的空鳥籠,或許裡面關的會是自己的不開心,把不開心丟在那裡然後再開心的享用美食吧(誤)

3  

而奔狼最在意的地方還是廁所這塊了,他們廁所的裝潢也超美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躺得很快樂的佛像雕飾(笑)但話說我就是被廁所的門把戳到的啦!

因為沒注意到所以很急忙又用力的戳到了我的手,乾 這真的超痛的啦!

(大家進出他們的門時絕對要注意呀!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硬是被戳到了兩次,媽哩 痛死我嚕!)

touch 544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兩個大概吃了什麼!看妹妹吃得津津有味就可以知道還不錯了吧!

這裡也有提供給小孩使用的兒童餐具喔!(這樣妹妹就不會飛奔向我一直拿我的餐具了)

2  

喝起來偏甜,可能是有放一些瓜類的關係,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喔!用料也很大方並不會因為是附餐而雞肉很少

IMG_9933  

但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香菇,所以我就很快樂地把香菇和紅棗丟給表妹解決啦(笑)看她吃得多開心

IMG_9932 

這是我點的嘟嘟雞腿褒餐$240+套餐$89就可以有湯和飲料嚕!

IMG_9935  

小菜方面,其實我很不喜歡吃麵筋,但他的麵筋非常的多汁,讓我也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啦!

IMG_9934  

點的主餐『嘟嘟雞腿褒』,雞肉超級多,但個人覺得稍微偏油

而且基本上都不太有什麼骨頭喔!所以跟妹妹一起分著吃也不用怕妹妹不知道要吐骨頭

IMG_9937 

另外加點的是蟹黃蒸燒賣$70,價格不算太貴,但我覺得燒賣非常好吃而且還頗多汁(笑)

但妹妹都沒吃因為他很快樂地在桌底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這樣!這小孩真的超級調皮的!

cats  

你們看看!他是不是玩得非常愉快,突然覺得我好厲害,竟然可以帶著這麼頑皮的小妹到處出遊(笑)

而且我的小男人touch現在已經變成他的小玩具了(嘆),結果他現在竟然看上我的G12也玩得非常開心這樣!

但我並沒有像喬爸這樣很捨得的讓小孩玩相機啊!!!(我在旁邊一直很害怕她摔到我的相機捏)

IMG_9912  

但其實我覺得妹妹他有時候也是照的不錯啦(笑)

他現在還會叫我比揪咪讓他照勒,這張就是他拿著我的相機照的喔!

但奔郎口袋並不深而且還很淺,所以妹妹你就不要再玩我的相機了啦

IMG_9939  

玩累了總要來杯充滿碎冰的飲料啦!

他們的飲料超大杯,而且不是一般的大冰塊而是很多很多的碎冰喔!

這點奔狼非常喜歡,綠茶不會太甜,但也不會因為冰塊融化掉後就沒味道

這杯超大杯的綠茶我們最後沒有喝完,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帶走囉!

IMG_9925  

最後奉上的我們這次吃的價格單,不收服務費這點讓我感覺非常超值

(奔郎極度討厭一堆店要加收服務費然後一點該有的服務也沒有!)

而且裡面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喔!還可以在裡面玩玩我的instagram這樣(笑)

IMG_9990  

餐廳資料就以上圖帶過啦(笑)

他們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喔!突然發現台中好多餐廳的營業時間都好晚喔!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附近的輕井澤開到凌晨四點,鼎王開到凌晨六點耶!是不是有點扯啊

怎麼這裡的店都開到這麼晚勒~~~~~~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好,空間非常的大

裡面非常的舒適位子很大也很多,食物方面都蠻便宜的,搭配套餐更是划算

如果想要在這裡吃些茶點的話,也是非常值得喔!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