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1027  

首圖使用我的instagram拍的呦,點選照片就可以連進去了!

奔郎比較常在instagram上玩耍,現在連FB也很少用了.......

IMG_0478  

某天,因為同事要離職我們約了假日一起前往東區的老乾杯。

(其實我真的想說我們大概亂點應該1000內可以解決吧,但事實不是這樣阿!!)

我們預約了五點進去,當時唯一的客人就只有我們呀!(當下覺得是這間生意太差嗎 笑)

touch 1021  

桌上已經擺好了醬料盤,沾醬是什麼我忘記了(汗)

因為那天我整個快餓死,像個餓死鬼一樣,聽了服務生介紹後完全沒有做筆記...........

我記得有個是右下是檸檬汁,很解膩。右上是濃稠的烤肉醬(不是蕃茄醬齁)

左上是麻油和鹽巴(?)我真的忘了.........,左下則是醬油。

IMG_0480  

秘製鹽酥香柚牛舌$150

裡面還有山藥塊呢,這樣的吃法還是第一次吃到:)

我蠻喜歡這道的,牛舌有點硬啊~ 

IMG_0482  

起司番薯燒$220

裝盤的餐具很特別,好喜歡 

IMG_0483  

 起絲和番薯原來這麼搭!!!

整份不小氣,不管是地瓜還是起司量都很多

但可惜的是稍微有點油了~此款還有馬鈴薯的呦!

IMG_0505  

很喜歡這位服務生,看到我會照相都還會停一下讓我照相呢(笑)

而且他介紹的都很詳細,最喜歡這種服務員了:)

(而且她又很漂亮) 

IMG_0490  

鹽蔥香牛舌(薄)$280

牛舌可以選擇厚或是薄的,我朋友一直說她喜歡吃厚的原因是因為......

吃厚的很有種和牛舌啦幾的感覺

聽完立馬跟服務生麻煩請給我薄的 哈哈哈 

IMG_0492  

服務生會先示範烤法,之後就是自己烤嚕!

我發現服務生烤的和自己考得真的有差別,他們烤的卡好吃啦!!

此款牛舌真的超級好吃,搭配裡面的碎蔥候超級多汁好吃! 

IMG_0493  

(不好意思拍照的我拍糊了)

和牛的四種組合(大)$1980

這價格真的是嚇死我了~~~但吃完會覺得非常超值啊!!!三人均分價格下來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噢! 

IMG_0500  

 忘了是哪部位的肉條,這真的超嫩好好吃!!

而且擺成這樣的玫瑰花瓣樣,好可愛呦~

IMG_0485    

自家制的泡菜$100

價格略貴,但我覺得搭配燒肉吃起來很對味 

2  

我喜歡搭配生菜和泡菜夾肉的吃法,清爽無負擔

這裡的肉都非常的嫩,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工夫

一下子就咕嚕地融化了!!真的是貴得有價值,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一家肉了! 

touch 1026  

 邊聊天邊烤肉,朋友把蔬菜擺成半圓狀

於是我索性把它擺成可愛的圓形(笑)

原來這樣的烤法這麼可愛呀!以前怎麼都沒有想過呢?!

cats  

最後送上來了和風懷舊六彩釜飯$280

三個人分食很剛好,除了乾吃之外也有附贈高湯可以變成茶泡飯喔! 

IMG_0506  

他們的蛋好好吃,很juice。

搭配著小菜淋上高湯,和乾吃的風味完全不同

奔郎自己比較喜歡加上高湯的茶泡飯吃法:) 

IMG_0511  

梅酒凍柚子冰沙迷你聖代$160

吃這道完全有在猜謎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和想的有點不一樣

算是充滿驚喜的一道甜點(笑)

但比起另道白玉栗子善哉我比較喜歡這道甜點啦!

(白玉栗子善哉就是紅豆湯圓+栗子!因為拍糊了就不放上囉!) 

touch 1028  

整餐吃起來價格真的讓我有點小嚇到啦!想不到我們真的很快樂的亂點都沒看價錢(笑)

但我真的覺得吃起來非常值得,價格和品質成正比

吃完一點也不覺得他很貴很貴,反而覺得頗超值。 

touch 1020  

個人建議可以從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發喔,只要走五分鐘就可以到嚕!

但是他的外觀真的超像還在施工的樣子,非常低調很容易就錯過了!

(當下我還看著我的手機想說,是我的google map壞掉了嗎?我有看到kiki怎麼沒有老乾杯!)

建議大家要定位喔!不然就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嚕~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