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363243_94d34fa95a_o 

(某天,下班直衝這兒邊吃邊看金嘆,每次看都覺得他們劇情實在是跳很快!)

最近在淡水發現了一間咖啡店,他在英專路的巷子裡

一開始會發現他是因為某天在英專路買東西要停機車,結果怎知平常停的地方竟然都沒有位子

只好越騎越裡面,才發現這兒有一間木質風格的Think Cafe No5

他的店面風格是我喜歡的,發現他是新店,也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去,拖了一陣子才前往

那時候心裡還想說,希望他可以撐過這段時間啊!!(因為淡水替換率真的好高~) 

IMG_4090

十月初開業,現在也營業了將近一個多月

雖然來了幾次,但你們也知道我只喜歡在位子上照照

IMG_4073

沒哪個膽在櫃檯正對面的櫃子照照XD

這黑色櫃子裡裝飾得很漂亮,多半是關於他們使用的咖啡品牌的商品

但有一排的可愛小熊和小黑板寫著這裡的WIFI密碼!

IMG_4072 

座位主要分為四區外加我喜歡的小地方

戶外區、櫃台區、櫃台旁、照片裡的這區,每邊面對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IMG_4103 

這裡的風格比較異國風,黑色牆面上的畫感覺像是用粉筆畫出來的

整個就超強啊!!!!一直想要去照那面牆,但是客人一直都在阿.........(扭)

IMG_4071 

菜單小看一下,第一次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抱著這裡應該頗貴的心情走進來

結果怎知一看到菜單,天阿!這也太便宜了吧!!

賣這價格,老闆人真好~~~~~根本佛心來著!

IMG_4033 

當然菜單還有很多頁,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和甜點、輕食

希望你們自己走進去看囉!

cats 

這個月還有打折,這也算是讓我這個月狂去的原因吧(?)

另外一點就是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只剩下吧檯的位子,老闆還給我了一個籃子可以裝包包和圍巾喔!

有提供額外籃子的店家就是大加分啊!!!!

PS:他們的籃子很可愛,平常是放在櫃台旁靠近聖誕樹那裡的白色櫃子下方

IMG_4025 

初訪時點的布朗尼$90貝里斯奶酒拿鐵$120

恩,大家價格沒有看錯,真的超便宜的!

IMG_4028  

貝里斯奶酒拿鐵部分,我是屬於只要看到菜單上只要有貝里斯奶酒拿鐵就會想要點的人

雖然他們的沒有天使熱愛的生活這麼好喝,但是也還不錯,隨杯還有附贈一塊餅乾喔!

IMG_4029 

布朗尼的部分一上桌的時候我有嚇到,才NT$90而已怎麼還有附贈冰淇淋!!!

雖然吃布朗尼要搭配冰淇淋是很正常的事,不過我一開始想說這麼便宜冰淇淋應該是另外算的吧?

結果又看了一次菜單才發現,他們的布朗尼本身就有附冰淇淋,這樣才90元,老闆你這個定價真的可以嗎~

IMG_4030 

份量其實蠻多的,配上一杯咖啡真的可以慢慢的度過一個下午。

IMG_4031 

但稍微可惜的是,他的布朗尼大概是我吃過這麼多的布朗尼以來最乾的吧?!

我覺得好吃的布朗尼還是要有一點點濕潤,他們的布朗尼真的好乾阿~

不知道是因為加熱過久才變這樣還是?!

但人的喜好各有不同,搞不好只有我自己喜歡比較濕潤一點的啦~

IMG_4095 

上面有說到的我喜歡的位子,這個位子很適合帶著筆電在這裡做事欸!

旁邊就有插頭,而且也可以清楚看到整間店的動線

椅子又超舒服的,一整個太放鬆就會不小心忘記時間已經很晚了~

11302276206_8bbe053f52_o 

懷孕的老闆娘,似乎已經快要生小孩了,老闆娘很有氣質

她說因為快要生了所以要在店裡多走動,很注意每位客人的水杯和餐點

很勤快的在店裡走來走去,運動~

IMG_4077 

再訪時點的冰滴咖啡$100,一樣有附贈一塊餅乾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喝冰滴,但我覺得濃淡適中,終於懂冰滴的魅力了

IMG_4092 

店家所使用的咖啡 - Julius Meinl

維也納第一品牌咖啡 - 源自於1862年
150年的經驗 歷經五代的傳承積累 堅持提供無可比擬的精品咖啡

選用的是Julius Meinl專家級咖啡豆 Cafe Expert
來自巴西高山Cerrado產區的高品質咖啡豆
呈現強烈而舒適的咖啡風味 

● 100% Arabica 咖啡豆
● 烘焙度: 中、深烘焙
● Crema: 金黃色、持久細緻的大理石紋路

(以上取自店家FB粉絲專頁)

IMG_4079 

輕食部分,我點的是黑胡椒牛肉可頌,單點$120、套餐$180

麵包有四種不同可選擇,套餐附贈兩樣小點和紅茶,飲料可換扣其他飲料折$20

那三個焗烤的東西是焗烤馬鈴薯喔!超好吃的!很想要再續的說~

IMG_4083 

這叉子很好用,但上網查了一下品牌好像是來自義大利的一個服裝品牌

話說店裡面的收訊好像不太好,兩次去坐在吧檯附近都收不到訊號,需要走出去接聽電話

但這裡的網路倒是蠻快的(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手機的問題還是?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可以不用一直接聽到惱人的電話更放鬆阿XD

IMG_4089 

可頌方面一開始因為邊吃邊看影片過了很久才開始吃

結果拿起來一看,裡面的料好豐富,很少見的竟然還有蛋沙拉在裡面耶!

難怪吃起來感覺特別有口感,也更加有誠意!

這個好好吃,同樣的輕食還有鮪魚、雞肉等等口味喔~

IMG_4091

吃完了可頌,認真的看著忍很久沒看的繼承者們

我是認真的,好想要去韓國體驗那種零度被冷慘的感覺喔!!!

IMG_4098 

看著看著,剛點的提拉米蘇上桌了(笑)

刻意慢慢喝冰滴咖啡就是為了想要配著提拉米蘇一起吃!

IMG_4097 

提拉米蘇不多說!價錢一樣$90一大份,我心裡想說老闆真的可以賣這樣這麼便宜嘛!

(還是是因為我平常去的店家都貴的太誇張了?!)

IMG_4099 

提拉米蘇有股淡淡的酒味,吃完會有種唇齒留香的感覺(笑)

可惜的是手指餅乾沒有多沾點濃縮咖啡,感覺比較乾但搭配上層的cheese醬之後有中和了一下

mascarpone cheese和手指餅乾這兩個傢伙想當初我想要買都買不到,讓我熄滅了想要自己做提拉米蘇的決心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來這裡點份提拉米蘇吃就好

IMG_4101 

這天下班後就直衝淡水,待在這裡打打作業和文章

也看了一集的繼承者們,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子就過了他們的營業時間

但老闆非但沒有趕人竟然還招待了冰的布朗尼給在做全部的客人們,就說老闆人真的超好的!

從老闆和其他客人的談吐中真心的希望這間好店可以在淡水開的長長久久啊!

當然也希望我喜歡的位子可以不要被別人搶走(笑)

IMG_4069 

老樣子,奉上照片版的店家資訊。

*店家粉絲團,請點這

怎麼走:淡水捷運站出來後至對面的明統百貨和加油站中間的路直走看到墊腳石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有免費WIFI

*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淡水│石牆仔內咖啡│回味古時的童趣 

淡水安克黑咖啡館Ancre Cafe│早餐&環境篇 

淡水天使熱愛的生活LaVieReveeDesAnges│夜晚●沉思●咖啡 

淡水領事館Consulate│紅毛城旁的法式慵懶美景餐廳 

淡水安克黑咖啡館Ancre Cafe│食物篇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讓女孩淪陷得可愛下午茶 

三芝小豬│享受深山裡的童話 

淡水河岸星巴克│溫暖原木搭配美麗夕陽 

天使熱愛的生活│偷閒慵懶的好去處 

漫步在淡水之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館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