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  

前陣子開始在想現在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食網站,如果想要尋找好吃的食物的話往那找也很不錯

所以就默默的把文章也分享到窩客島這個美食網,這次抽中了體驗卷要和大家分享今年一月才剛開幕的畏公長生麻辣火鍋

位於小巨蛋附近,我想又多了一個看完演唱會可以去吃飯的好地方了(笑)

但如果他們營業時間可以在長一點會更好!

IMG_5729 

IMG_5722 

裡面得裝潢很美,古色古香走濃濃的中國風

說真的這是近期看過最漂亮的中國風裝潢,雖然占地蠻大的但裡面裝潢處處有心思啊!

裝潢 

裡面的位子也很多,也有各自包廂的大圓桌可以供多人使用喔!

IMG_5749 

離走一照!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當人滿起來的時候這樣看,看起來好溫暖好好吃的感覺

兩邊的玻璃巧妙的遮住客人,只留下火鍋燒燙的白煙和許多雙迫不及待的手

只能說這設計真的太優秀了!

IMG_5708 

這次體驗為雙人套餐,照片不太滿意這次怎麼拍都有點怪兒(扭)

但整桌看起來真的超級滿的啦!感謝畏公長生麻辣火鍋的大方讓我們整個吃超飽阿

IMG_5694 

喜歡它們的菜單,有種皇上的貴氣感

IMG_5693 

吸引我注目的是品牌故事,原來畏公長生麻辣火鍋的由來是這樣

有興趣的人就去官網看看吧!

IMG_5696

吃麻辣火鍋都會附的茶,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茶是菊花茶,很少見吧!

服務生建議要讓它泡十分鐘以上在喝比較好喝喔~

IMG_5698 

招待的小菜就普普囉~

IMG_5699 

精簡版菜單!

扇子 

店家特別為了這次的體驗卷而製作的扇子,非常可愛吧!

我們這次體驗的菜色就都在扇子上,以便選擇囉!

IMG_5711 

而我們這次的主角,養生藥膳麻辣火鍋!

IMG_5714 

白色的「畏公長生鍋」,以老母雞、豬大骨、豬肚、豬瘦肉等食材,再加上數十種蔬果與中藥

火侯的拿捏與時間掌握精準費工,熬煮出濃郁的湯頭,入口滿是枸杞香氣。

但我個人喝起來其實不太習慣,裡面放了很多的大蒜

我想如果喜歡大蒜的朋友一定超愛,因為大蒜煮久了味道會非常濃郁

白湯的蒜味有點壓過了本身的中藥味稍嫌可惜,不過這會是喜愛大蒜的人極度喜愛的湯頭

因為同行友人對這個湯頭就讚譽有加,還一直吃裡面的大蒜嘞(笑)

IMG_5713 

紅色的「畏公香辣鍋」嚴選岡山豆瓣與郫縣豆瓣,加入獨家祕方與上選中藥材

以三椒、兩花,沒有過多的花椒,呈現辣度溫和味道香濃的口感!

上桌時是配好小辣,如果需要在加強辣度需要再跟服務生講喔!畢竟這裡是來吃個養生的(笑)

友人覺得小辣還好,在多加一點辣度會更好吃!我自己是覺得小辣就蠻OK的了~

IMG_5737

麻辣火鍋必備的豆腐和鴨血,雖然薄片比較容易入味熟透

我個人還是必較喜歡吃有厚度的那種,薄片的鴨血吃起來有點不習慣(笑)

但是鴨血和豆腐薄薄的很好入口,非常軟嫩好吃喲!

IMG_5710 

肥美雪花牛$360

這款比較瘦,適合最近大魚大肉吃太多但還是想吃大餐的我們XD

IMG_5706 

綜合丸子,依序為芋頭丸、虱目魚丸牛肉丸、花枝丸,四種手工丸風味各有不同

IMG_5739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芋頭丸,這丸子超特別裡面是真的有包芋頭欸!口感特別又非常的好吃~

花枝丸裡面的花枝也是非常的大,非常夠味彈牙阿~~~

但友人心中的第一名是牛肉丸!她吃完立馬大喊這是今晚的第一名

牛肉丸很彈牙好吃,而且肉汁超多口感Q彈真的很優秀啊!請你們物必給它一個機會!!!

IMG_5705 

IMG_5734 

手打花枝滑,忘記有手工丸子已經有花枝丸了還點花枝滑

應該要來點個蝦仁滑才對XD

這一份的份量很多很有誠意,記得之前有吃過別家的量超少啊!

而且裡面花枝很多,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花枝喔!

IMG_5723 

IMG_5732 

醬料方面他們也有建議的黃金比例,是花生醬一匙加醬油半匙,以此類推囉!

但我個人吃鍋類都不喜歡沾醬的,就算有用沾醬也只用醬油加很多醋(笑)

店家會想到用花生醬這點還蠻酷的,但是女生多少會注重熱量還是少沾點囉!

IMG_5715 

綜合餃類,就表現的普通不知道為何我們下去煮的時候皮一直跟肉分離阿~~~~~

IMG_5719 

綜合蔬菜盤,菜量超級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菜盤拿來煮清湯火鍋就好,不過把菜盤放在白鍋煮吃也不賴喔!

我自己就很喜歡吃黑木耳,黑木耳好Q好好吃~

IMG_5743 

最後附贈的復古冰品,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檸檬、百香果、桑葚)

IMG_5747 

 檸檬口味方面我照的已經是極致了吧(笑)

第一口很酸但吃久了會有淡淡的甜味,我自己就很愛吃!

IMG_5745 

桑葚口味就比較甜了,我還想說桑葚不是應該要是酸的才對嗎?! 哈

 

後記。

還蠻喜歡店家服務的態度,很勤勞的幫忙調火量大小和添加豆腐、鴨血

而且女服務生都很漂亮可愛耶 哈

但在白鍋部分自己是覺得大蒜的味道過多了,有點可惜

吃到後來整個白鍋的大蒜味太濃了,但是如果愛吃大蒜的朋友一定超愛的啦!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畏公長生麻辣火鍋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

電話:02-8770-6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30

*粉絲團,請點這

*低消為$650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快來這裡跟我一起玩!

 Eat Play Spor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