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4

 說到慶熙大學,可以說是我來韓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除了探索幾間自己很有興趣的咖啡店之外就是要來這裡了,不瞞大家說我從下公車踏到地開始心情就一直粉粉粉粉粉好

有種像小朋友去校外教學那種興奮滿足感,連臉圓都覺得我有點過於誇張 哈哈哈

因為我還跟他說看完這個其實我們就可以回台灣了啊!!!!

(由此可知我真的超想要來這的,完全就有種心滿意足可以快樂回台灣的港覺)

不覺得首圖就是一個誇張嗎?!這裡怎麼會是學校,如果你跟我說這裡是歐洲的教堂或者是大議會中心我絕對會相信

這裡是學校的一部份真的是超不合理的啊!(兩千三百萬個羨慕的眼神,完全想要重念一次大學,這到底什麼心態

IMG_6597

話說坐去慶熙大學的路上覺得一路順暢人真的很少,或許現在也是他們的放假時間吧?

但一整車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感覺真的超爽,因為我們很少有機會坐在椅子上快樂地看窗外風景的時刻啊!

IMG_6599

話說again,某段的路超像是在台灣坐火車的感覺,看這鐵路!默默的覺得其實我們到處跑的地方也算蠻遠的啦(笑) 

IMG_6600

慶熙大學怎麼去:

坐地鐵到回基站之後往一號出口出去,出去後右轉就可以看到等公車的地方

建議去程可以搭乘1號公車(也就是上圖這輛)直接坐到終點就好了,其實路程並不遠用走的也可以

但是個人誠心建議還是坐公車吧!因為等等要進去慶熙大學有一堆大坡等著你呢!現在請享受還有椅子可以坐的時候(笑)

 

PS:關於韓國公車上下逼逼卡,據我們問房東她是說韓國上下車逼卡就看你有沒有要在另外轉乘地鐵

如果有的話記得上下車都要逼卡,如果沒有的話下車可以不用逼。(希望我們沒有聽錯 哈)

 

而且轉乘就跟台灣一樣有優惠,不過他們更棒這段免費總之車資就是1050啦!

他們上下車逼卡的地方兩個門都有不向台灣有的車還要跑到司機那才有機器可以逼,這點超棒的啊~

總之我很愛他們的公車,比地鐵方便太多而且不用爬樓梯(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601

其實要看正面會比較美,但因為原本想說回程在照就好結果因為公車來了就沒有照有點可惜

但光這門口就覺得誇張啊!完全就像是來到歐洲一樣,一張機票玩兩國 哈哈哈哈

話說門口旁邊也就是你們公車下來的地方其實是一間醫院喔!

在首爾的那幾天發現感覺大學旁邊都會有一間大醫院,像是慶熙大學、延世大學都有~

也或者是因為人家本來就有醫學系的關係拉~

 

這是我在公車上拍攝的小影片,大家可以發現這段路其實真的不遠但為了節省體力還是坐公車啦~

IMG_6603

準備開始走進去裡面,在外面這裡還看不出來裡面有什麼驚人的東西

只能說好東西都馬藏在後頭,一定要走過去過才知道

IMG_6608

迴轉圈,繼續往前走吧~~~

IMG_6617

 剛剛那條路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這裡,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美

因為我就是那種對於這種建築形態毫無招架力的人啊!而且現場看更是震撼,小小的G12不夠廣角需要退到很後面很後面才有辦法把它們全部照進去而且還會有樹 哈哈

照片中的那個女生跟我們一樣也是來這拍照的女生而且他只有一個人呢~

IMG_6615

說真的當站在這裡看到這一整個建築物的時候腦中想起畫面其實是The Great Gatsby的party畫面

在圓柱下方還可以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那,不說是不是真的很想國外晚上就要開始要晚會

準備一輛接著一輛的進來,門口擺放著紅地毯旁邊是燈光閃個不停的閃光燈捕捉進場每一位的場景

感覺裡面就是會有一場美麗的舞會,禮服、樂隊、美食...........

自己完全就是邊看著這場景腦中開始閃過這一堆的畫面,回過神才會想起來,欸!這是別人的大學噎!

IMG_6618

而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棟建築物被我想像成開舞會的地方其實是他們的研究所本館喔!

覺得我是否要來這裡念一下研究所了(扭)關於慶熙有個歷史和小介紹可以告訴大家!

長知識時間

慶熙大學是所很有名的私立學校而且整個學制系統可以從幼稚園開始到研究所,也就是說你完全就是可以讀一所學校直到畢業啊!(想想好像有點恐怖)

慶熙大學同時具備醫學牙科韓醫藥學護理學等5個醫學領域的綜合醫療體系大學校,其中經營學、經濟學、醫學、新聞信息學方面的研究業績尤為突出。

另外慶熙大學的校友更是驚人,根本集結韓國全部非常知名的韓國明星,舉例:Rain、GD、宋仲基、李孝利等等..............

如果他們來辦個校友會的話根本就一場超級經典的演唱會啊.......慶熙大學可以說是韓國演藝圈的搖籃吧(?)

(想知道更多出名校友,請點這

IMG_6622

 這間學校真的是很美,每個細節都不會放過

在階梯前的石獅,門口前的大水池都快可以變成許願池了吧(?)

佇立在裡面的雕像更是帶有他們學校的風格,一種力量的延伸

IMG_6619

接下來就話不多說,因為也大概都廢話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笑)

請大家一起欣賞從我的眼裡和角度裡的慶熙大學吧! 

IMG_6623

#1  

喜歡去照他們的細節,因為當下會因為陽光太刺眼看的不是那麼仔細

等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總是會在驚呼一次

IMG_6640

 #2

IMG_6621

#3 

其實每次看到這種建築的想法都是他們到底怎麼蓋的啊(?)

IMG_6628

 #4 這裡則是中央圖書館。

IMG_6630IMG_6629

#5/6  到處都有雕像喔!慶熙大學也是我之前那篇穿搭中很常出現的地方,這裡的人的穿搭都很美

KR。Seoul。關於街上的韓妞穿搭X情侶X韓國男生穿搭 

IMG_6632

 #7

IMG_6633

 #8 

說這是圖書館真的很讓人難以相信,不知道裡面會不會像是哈利波特那樣般的場景(笑)

IMG_6634

 #9

蔓延過去的感覺好想要進去一探究竟,可惜我沒有韓國友人啊!不然我也好想要進去看看別人的圖書館長怎樣喔!

IMG_6636

#10 

IMG_6643

#11 

IMG_6639

 #12 

這裡也可以看到我當初之所以決定要來這裡參觀的主要原因,和平殿堂

IMG_6645

 #13

要去看他的本尊還真的是需要一番體力呢,不誇張要走上去那個大斜坡我真的很開心我穿的是雙運動鞋來,不然真的會想哭吧!

斜度之高完全像是在爬山,當下剛好有人騎著摩托車下來真的很想要跟他說借我騎一下啊!這坡走上去絕對會大暴汗!!!

IMG_6644

#14 

但也因為辛苦地走上去了,看到他本人更是一陣驚歎

IMG_6646

 #15

想要照他們那三位,因為那男生拿著很棒的單眼不知道他們是慶熙大學的學生還是跟我們一樣是來看看的

因為他們照幾張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特別注意他們是因為他們走在我後面,聽他們講話的感覺好像有在抱怨這坡也太陡之類的 哈

但他們還可以笑也蠻妙的,而走在前方的我一直不讓他們超越 (哈哈 完全小孩心態)

他們走到一半還休息結果我故意走更快,不知道是想要跟他們比什麼XD

IMG_6647

#16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但現實你站在那人當比例尺的話完全就不可言喻啊!

又是個想要照很難的窘境,什麼時候我才可以update我的相機呢(遠目)

現場看又是個小屏息一分鐘然後嘴巴一直開開的狂拍 哈哈

IMG_6649

#17 

IMG_6654

#18 

IMG_6653

 #19

裡面在我們去的那天好像有活動,側門開開的很想要走進去但附近有個警衛室他們會在看你在幹嘛 哈

完全就是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其實我其實我其實我很想要走進去!

IMG_6676

 #20

回到正面,走在那裡根本就很難照到全部

IMG_6672

 #21

而和平殿堂據說是仿造中世紀比利時大聖堂St.Michael and Gudula所建成的,聽說花了23年完成喔!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IMG_6652

 #21 細節開始!

IMG_6650

 #22

IMG_6651

#23 

IMG_6657

 #24 喜歡照片調色偏藍讓窗戶的顏色更為突顯

IMG_6661

 #25

IMG_6658

#25 

IMG_6663

 #26 

如果拿門前的金色雕像當作比例尺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整座和平殿堂的宏偉

IMG_6682

#27 

IMG_6684

 #28

又是一些細節,喜歡看他們的雕刻和彩色玻璃的圖案

IMG_6670

#29 

IMG_6674

 #30

IMG_6679

#31  有種強烈對比的感覺

IMG_6659

#32  韓風

IMG_6660

 #33 歐風

IMG_6665

#34 

IMG_6664

 #35

 IMG_6678

#36 這一整面玻璃更是漂亮!

IMG_6675

 #37

和平殿堂劇院在亞洲規模最大,擁有4500座席。

其不僅外觀古典雅緻,且具有完美的舞台音響設施,環繞立體聲的空間設計使它不需要藉助擴音設備就可以把聲音送出很遠很遠。

一篇曾到訪韓國慶熙大學的學者的文章,作者在文章中這樣描寫和平殿堂神奇的音響效果

「我們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上了和平殿堂的第4層,在最高層的最後一排落座

這時,台上的工作人員讓手中的硬幣自然墜落

硬幣與地面碰撞發出的『光當』聲伴著迴旋的餘音一點一點清晰地傳送到我們的耳中,擊中了我們的耳膜,讓我們大為感歎。」

(資料取自

慶熙大學 

看完這篇我相信大家對於慶熙大學有很大的了解了,也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完這一整篇的文章跟我一起了解這座大學(笑)

慶熙大學絕對是來韓國必來的地方之一,但因為是學校還是請大家想要來參觀的時候注意音量和行為

畢竟這裡是間很棒很棒的學校,不僅僅只是間很美麗的學校而已

如果可以其實我很想要再來這裡看櫻花和楓葉,有櫻花和楓葉包圍的慶熙大學我想絕對是有另外一種美。

 

慶熙大學怎麼去:

可搭乘地鐵至回基站至一號出口,又轉搭乘一號公車坐到底就是囉!

地鐵轉乘公車不用扣款)

 

延伸閱讀

KR。Seoul。新沙站。Remicone烏雲冰淇淋│管你心情好不好都想要來杯烏雲冰 

KR。Seoul。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就算排在長也想要吃一次的人蔘雞 

KR。Seoul。景福宮、光化門│讓我們在繁榮的城市中探索歷史吧! 

KR。Seoul。弘大 LOCO QUAN 401 Restaurant」RM迷必來,HaHa開的烤肉店 

KR。Seoul。弘大自由市集│在這裡挖寶、散步看看白天的弘大吧! 

KR。Seoul。新村站|站著吃烤肉|必推也絕對會二訪的超好吃烤肉! 

KR。Seoul。梨花女子大學|喜歡這裡的氛圍,校園巡禮part 2 

KR。Seoul。南山首爾塔│充滿閃光的地方,推薦公車搭法省錢喔! 

KR。Seoul。鄉村飯桌&梨泰院散步中│滿滿一桌的韓定食,吃飽逛街散步囉! 

KR。Seoul。惠化站。石頭大叔pizza(혜화돌쇠아저씨)│超大方起司披薩搭配蜂蜜根本絕配ヽ•´з`•ノ♬ 

KR。Seoul。東大門X清溪川│走累了逛累了,就坐在這裡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吧! 

KR。Seoul。新設洞站。E-Mart│一種巴不得有任意門和錢包滿滿的時刻 

KR。Seoul。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駱山公園│請穿雙好鞋一起來探索每個角落 

KR。Seoul。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這是我們第一次全部吃光光的一餐 

KR。Seoul。回基站。慶熙大學│彷彿置身在歐洲國家般的美 

KR。Seoul。仁寺洞/安國站。人人廣場Ssamziegil│韓國歪歪斜斜的創意市集 

KR。Seoul。北村八景(安國站)|放開地圖在北村漫步呼吸歷史的氣味 

KR。Seoul。廣藏市場(광장시장)|連韓國人都推薦的傳統市場快來這裡大爆食吧! 

KR。Seoul。弘大商圈隨手拍&3CE總店|讓我們在夜晚裡一起在弘大漫步購物吧! 

KR。Seoul。弘大 烈鳳燉雞│se7en開的超辣燉雞店,微辣就辣死人啦! 

KR。Seoul。明洞 姜虎東白丁烤肉│平民價格又好吃的烤肉 

KR。Seoul。明洞聖堂(명동성당)│漫步在教堂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KR。Seoul。關於街上的韓妞穿搭X情侶X韓國男生穿搭 

KR。Seoul。明洞XISSAC早餐|oh yeah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KR。Seoul。橋村炸雞 VS TukTuk炸雞大PK 

KR。Seoul。弘大神仙雪濃湯│超清淡暖胃湯品 

KR。Seoul。泰國航空|餐點好吃服務又好,飛韓國的第一選擇! 

KR。Seoul。關於七天六夜行李爆錢包扁的自助行小心得 

【首爾咖啡地圖】06。新沙站。5 CIJUNG cafe 五詩情咖啡。點飲料就送美味司康的可愛咖啡廳 

【首爾咖啡地圖】05。新村站。A TWOSOME PLACE。李敏鎬oppa代言的咖啡廳 

 【首爾咖啡地圖】04。梨泰院站。Coffee Manoffin│超特別咖啡馬芬加蓋杯♥♥♥ 

【首爾咖啡地圖】03。MMMG Cafe (安國站)。充滿設計小物的咖啡廳 

【首爾咖啡地圖】02。Be Sweet On。弘大超強蘋果派完全大推!近Style Nanda(3CE)總店喔~ 

【首爾咖啡地圖】01。Cafe aA。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廳 

 

你們也可以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