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7

冷冷的天氣除了火鍋外,總是會想要讓人來一碗暖呼呼又濃郁的拉麵

這時候就會想起讓人排隊了75分鐘也覺得值得的一碗拉麵啊~

說到這次的東京行,完全就是看了之前食尚玩家的日本24小時一日遊中他們去吃之後,

就覺得好像不排入行程就有種沒來過東京的感覺(笑)

不管怎麼樣,在東京的這五天裡我一定要吃到~

(當初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出發的,然後每天晚上都很害怕為了排隊等太久沒有電車可以回家....)

IMG_7112

個人非常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無敵家麻煩請坐JR,然後再JR池袋東口下車,這樣你找無敵家不會找太久

第一次就是坐著地鐵到池袋站,結果找了超久還找不到,於是乎放棄回家了.....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坐JR去吃吧! 

IMG_7113

 一出站就是這個畫面,激安殿堂和松本清藥妝店,這時候請往出口的右手邊一直瘋狂的直走

IMG_7115

 再看到松本清南池袋店後請注意上圖標記的位子,無敵家就在那個轉角喔!

IMG_7163

 不要想說好像都沒有什麼人在排隊,你錯了~~~

因為人太多排隊一直都分成兩段式啊.......

等你一轉彎就會發現長長的人龍了(囧)

4

這是一種在冷風中排隊一小時的臉(啊~這時需要的是滿滿的電源和滿格的網路才能度過這時間啊)

請大家遵守排隊規則囉~

然後這裡有個規定是不能幫別人排隊,不接受後來才來的人

意思就是你一開始排五個人就是五個人去吃,不接受後來加進來的朋友

(這超好啊,不然有人佔位後面乖乖排隊的人真的會抓狂)

3

 等的時候就先看菜單囉~(有中文版的大家不要怕,但其實看圖點也可以,不需要中文 哈哈)

2

 也有怎麼吃的教學,想當初去吃沾麵的時候沒有看到這種教學

害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沾醬好鹹,日本人到底怎麼喝下去的

是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會再請店家加高湯,才喝得下去啊......

1

 一些用餐的注意事項,我想應該是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多了很多很多的規則和告知訊息了吧~

IMG_7129

 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看推薦就知道拉,不過本人因為等得太久一整個就是小怒到要吃到最滿足的那種

所以點了肉玉麵和餃子(囧)

後來才想到其實點一般的麵就好拉!!!因為我有免費蛋的招待卷!!!!!

(怎麼得到,請耐心的看完這篇 哈哈)

IMG_7150

排隊中還看到Tripadvisor的評價,不愧是名店啊~ 

IMG_7142

 等著等著終於要等到我了,明明就快到我可以進去

卻到我了的時候位子滿了滿了滿了滿了,當下真的蠻哭腰的

因為前面他們也有找一人旅客的時候完全忽略我啊,讓我後面日本人先進去

當下都要烙出很弱的日文了(囧)

明明就一個人排隊怎麼還這麼難進去,不過我想大概是他們自有安排吧~

我還是就乖乖地等吧.......

IMG_7152 

又等了一陣子終於到我了,剛好坐的位子還可以放包包,算是一種幸運吧~

看看桌上的配料,在等一下下我的拉麵就來了,當下肚子真的好餓啊~ 

IMG_7153

 各種醬料都有英文和中文的標籤,不用怕加了奇怪的味道

IMG_7155

先上場的是餃子,每次看日劇都覺得吃拉麵就是要配餃子

吃炒麵也要配餃子,吃什麼主餐的旁邊好像都要來盤餃子才對(笑) 

IMG_7156

不過吃習慣了媽媽包的大水餃,吃到這種餃子還真的有點讓人不習慣

餃子煎得很剛好很好吃,稍嫌可惜的是裡面的肉量不是很飽滿,不過一旁的辣椒醬超辣很好吃 哈哈

沾一口配餃子很剛好,雖然餃子本身就有調味了,不過想要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他們附的辣醬啊!! 

螢幕快照 2015-10-23 10.19.57 PM  

 說到的免費玉子卷就是這個拉~

大家可以點圖到網頁去下載,不過一張只能一人使用,所以要出發前可以先算好人數啊~

(在哪裡找到的,請看他們官網囉!)

IMG_7158

 等了一下下我的拉麵終於來了!!!!

看著那片印滿字的海苔莫名有種優越感 哈哈

要吃這碗真的是得來不易阿,需要排隊一小時以上才可以吃得到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很剛好,配上粗粗的麵條和蛋以及叉燒很剛好啊~

不過我倒是有聽到回來的朋友說他們都覺得很鹹.....

可能是我一直在喝桌上附贈的冰綠茶吧,有解膩到,因為我當下真的不覺得鹹

只覺得天啊!!!這碗也太好吃了吧!!!!難怪莎莎推成這樣,不是假的~~~

(瞬間有種吃一蘭幹嘛啊,行李箱裡的一蘭拉麵買個很不值得的感覺 囧)

IMG_7161

 看看這叉燒是不是厚的誇張,這是我目前吃到的叉燒裡最厚又最軟嫩的一家

吃完整個很滿足啊,又是差一點就可以把湯喝完的拉麵(笑)

他們的叉燒很驚人,厚成這樣但是不會讓人膩

而且很軟嫩,我想連我爸那個沒牙的人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吧!

一口粗麵一口湯,在一口叉燒完全就是最罪惡的宵夜啊!!!

不過就是吃得很心滿意足

IMG_7162

 吃了心滿意足之後看了一下排隊的人潮,哎~真不知道在後面等的人還要等多久了(笑)

一人在寒風中排隊等吃拉麵不無聊守則:

1.滿滿的電源和滿格的網路

2.打開遊戲和開啟通訊軟體和朋友聊天吧!

3.還不知道要幹嘛那就戴起耳機聽聽音樂觀察路人吧(笑)

不過最近還有看到有人說每次他在排無敵家的時候都會在附近的超商買好炸物邊排邊吃

這方法好像還不賴齁~~~~~排隊不無聊也不會太餓

螢幕快照 2015-10-23 10.19.50 PM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想要吃無敵家的人請注意拉!

定休日是在跨年那個期間到1月3日喔!!!

所以跨年去日本的朋友們就可惜拉~~~聽說那時段很多日本名店都休息呢!

大家如果想要吃無敵家請避開那個時間拉!

然後因為只有17個位子真的很小,所以排隊至少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不過我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一次啊!!!!!

以上是一種邊打邊懷念拉麵的心情,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啊!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訂房教學文

Tokyo2015   1447667892-1360021500_l

 訂房請往這走~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