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3

 每次出國我還是習慣排一個景點是可以看夜景的,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的相機快壞了

想要在日景白天陽光很大或者下午看夕陽的時候來,但你知道的~~~

一個不小心在那間店逗留,一下子不小心迷個路,一下子找個路,時間就這樣無情的過去了

不過我很幸運在sky deck觀賞時間內抵達,整個就是壓線啊

但是一走上屋頂看到這景象完全值得啊!!!!(雖然在拍照的時候默默的覺得如果是白天來又該有多好~)

IMG_7027

 在六本木迷路一陣子,總之就出站之後看著大厦一直走,在抬抬頭就會看到tokyo city view的指標了

(默默說看到那個指標我才覺得放心沒有走錯

要注意的是購票的地方在二樓,還要走一個小旋轉樓梯才會到售票的地方

一切都太急忘記拍照了(囧)

PS:sky deck會因為天氣關係不一定都會開放喔!購票的時候我有問有沒有開~

如果有開的話,請大家不要省那個500日幣,上面真的超美!!!

IMG_9392

 一開始會先坐電梯到52樓的tokyo city view,然後依照指引去sky deck,還要再坐電梯上去和走樓梯才可以到喔!

IMG_9393

 然後這裡會讓大家寄放包包,是一定要寄放的,因為安全問題上面也不能用腳架,樓上風大以輕便為主

服務員也會告知要把包包啊~雨傘啊~都要寄放在置物櫃裡才可以讓你上去喔!

IMG_9394

置物櫃一次一百日幣,不過這是會退還的請放心

大家還是要先準備好一百日幣喔! 

IMG_9390

接下來就照著指標往屋頂上走啦~~~

最後入場時間是19:30,我那時候七點到,整個超趕的啊~~~

不過好險有上去,因為一看到畫面我就覺得好美!!

相機真的沒有拍出現場的那種美麗感,眼睛還是是最好的相機了 

IMG_9382

 #1 我以為我來東京會錯過的東京鐵塔

IMG_9381

#2  結果我看到了他晚上打燈的樣子 

IMG_9380

 #3   接下來就是一種鬼打牆的意思。

IMG_9375

 #4 在這裡可以看到彩虹大橋和摩天輪

IMG_9369

 #5 這裡的主題就是東京鐵塔的一枝獨秀(笑)

IMG_9366

#6 

IMG_9362

 #7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霧,所以沒辦法看到遠方的晴空塔有點可惜

IMG_9361

 #8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每天都看著晴空塔出門

IMG_9360

#9  所以這篇的版面就交給東京鐵塔了! 

IMG_9357

#10  

IMG_9355

 #11

IMG_9354 

 #12

IMG_9350 

#13

說到東京鐵塔,其實我對他的印象是一部電影

不是東京鐵塔本人而是電影名稱,是在高中時畢業旅行的夜晚

我還記得我們是在花蓮的理想大地住宿時大家一起租了兩片電影

一片是松本潤和黑木瞳一起演的東京鐵塔,還記得對那時候的我們

一群人擠在飯店裡個佔據一個角落一起看著松本潤的翹屁股(喂)

那時候覺得好害羞,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也是蠻妙的 哈哈

不過那天我們還有租一片鬼片啦~名字突然想不起來,但是我記得那是個結局很溫馨的鬼片

雖然一開始我們都假藉著枕頭和棉被一直遮掩著看,有一幕我記得很深刻的是主角在一個房間內發現牆壁裡全部都是屍體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怪胎在搜集死人的眼皮,所以為了藏屍體把他們都藏在牆壁裡面

好啦,偏了~

但我只想說,看到東京鐵塔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小回憶

不過總是會有松本潤的屁股畫面跳出來 哈哈哈哈哈

想看這部電影可以,點這裡 

 

後來我還因為相機沒注意到電力,拍到沒電覺得可惜

不過我還是坐在上面了一陣子欣賞著晚上的美景,眼睛真的是最棒的相機

出門在外不要忘記在相機捕捉畫面之餘,一定要好好地用眼睛用力地看、認真的看,把帶不走的美景記憶在腦海裡

PS:屋頂真的風很大很冷,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忘記帶外套上去啊....

IMG_7094 

 接著就下樓看著有玻璃隔著的夜景,覺得這裡很特別還有設置看書的地方

IMG_7096

這區真的很可愛,也意外地增添了一點文藝氣息 

IMG_7098

 喔,想要來杯美酒配夜景這裡也是有的(笑)

IMG_7080

隔著玻璃看的夜景,這裡有很多的情侶座和長椅子可以坐著慢慢欣賞

不得不說他們的情侶座位子看起來都超舒服的啊,我也好想坐,可是一堆情侶都坐滿了啦~ 

IMG_7067

難得有一張沒有東京鐵塔了(笑) 

IMG_7089 

 喔對,這裡可以繞一整圈看外面的夜景,也設有一點照片走廊

讓你看看不同時間的東京景象,然後再紀念品部的地方我覺得好可惜

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啊~~~明信片沒有想像中的漂亮,到底朋友之前寄給我的是去哪買的(誤)

 

不過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要來這裡看夜景或者日景,可以的話一定要上去屋頂看沒有玻璃的版本

接下來再慢慢地下來找個位子坐看看有玻璃的版本 哈哈

不來會後悔喔!

 

營業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層

營業時間:

平日和休息日     10:00至23:00(最後進場時間22:30)
星期五、星期六、休息日的前一天 10:00至25:00(最後進場時間24:00)
屋頂“SKYDECK” 11:00至20:00(最後進場時間19:30)

  遇上下雨天、濃霧等壞天氣及大風时屋頂“SKYDECK”可能會關閉,恕不預先通知

怎麼去與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直接連結 ■從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4分鐘
■從南北線、大江戶線「麻布十番站」步行8分鐘 ■從千代田線「乃木坡站」步行8分鐘

 

票價,請點這

官網,請點這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