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1 

 台南兩天一夜裡不停歇的吃行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家「文章牛肉湯」了!

或許我們吃的還不夠多,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家,離我們住宿神近而且又好喝啊!

只能說在台南一定要每個人各自點一碗牛肉湯獨享,不要想說又要分食了!!!

自己喝一碗牛肉湯吃一碗肉燥飯才過癮啊孩子們~~~~~(吞口水中...)

IMG_6045 

 文章牛肉湯蠻好找的,下了橋就可以看到橘色的招牌還有滿滿的人潮(笑)

IMG_6026 

就是橋一過立馬可以看到的店家,非常的顯眼,不過我倒覺得這裡車子沒有很好停

因為都劃紅線最近好像也抓很嚴,整個吃的有點膽戰心驚(囧) 

IMG_6033 

 我們算是一開店就來報到,找到位子就坐下了,一下子整間店從裡坐到外超快就滿了

IMG_6034 

用餐找位子的大家要排在門口等帶位囉~

不過我覺得翻桌率超快,其實也不用等太久啦!

因為牛肉湯根本椅子都還沒坐熱就立馬送來了(笑) 

IMG_6028 

 菜單在這裡,填完單就要先拿去櫃台結帳囉!

只要點牛肉湯就有附贈一碗飯,可以選擇白飯或者豬肉燥、牛肉燥飯,整個很超值啊~(台南根本是愛牛肉人的天堂!!)

IMG_6038 

 桌上擺滿了各式醬料,覺得這辣椒醬顏色超特別的!(還是其實裡面是醬油膏?)

IMG_6040 

一下咻咻咻的牛肉湯就送上,我們還傻傻的四人分兩碗想說為了晚上的花園夜市留胃

結果根本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全部嗑光了,整個一遊未盡的說(隔天立馬別家牛肉湯一人一碗,沒有分食這回事) 

IMG_6043 

我們點的是一碗綜合一碗招牌牛肉湯(小),招牌裡面就是滿滿的切薄片的牛肉

綜合裡面還有其他的部位,不過我現在對他印象很薄弱因為一上桌拍完照就秒殺

我完全沒有印象綜合裡面還有什麼啦~~~

不過我們還有加點綜合切盤(小), 雖然是小份不過這量我覺得很超值,在台北應該不止吧 嗚嗚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啊~食物好吃又便宜,大概算了一下真的只有吃牛肉湯比較貴而已 哈哈

我蠻推薦大家要點拼盤來吃吃噎,沒有恐怖的牛腥味,只有鮮甜啊!!!(看我們照片中的快手,就知道大家多迫不及待

IMG_6044 

在台南的時間裡我們很客氣地只吃了兩家牛肉湯,比起另一家我個人偏愛文章牛肉湯的牛肉

他比較薄片也比較嫩,另外一家聽朋友的同事說是在地台南人才會去吃的

但是肉就比較厚且有筋,我個人比較不愛一點,兩家湯頭也略有不同

比起來我還是比喜歡文章啦 哈哈

湯頭超鮮,不說不會覺得自己在吃牛肉,整個肉超級嫩,看著他粉紅色的樣子就覺得好誘人

回顧照片的時候還會默默地吞了一下口水(囧)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全天候營業,除每日( 下 午 2 點 ~ 5 點間 休 息 備 料 )

(營業時間超狂,一天之中只有短短的三小時吃不到而已,人潮還是超多啊~)

 

大家可以來這找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