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6

Chun純薏仁是這趟台南行排定必吃的甜點之一,不過想要吃的朋友建議還是早點安排時間去吃比較好

記得我們那天下午去吃就已經聽到店家在算排隊人數,準備的量是否夠賣然後到誰了(囧)

那天大概下午四點就sold out囉~(店家12點開始營業,真的是好熱門啊~) 

IMG_6719

 雖然位於市場內,但還是把店面做的很可愛,讓人一眼就能夠認出

IMG_6743

兩邊開放式的廚房,一邊是排內用,靠近廚房這區的是排外帶 

IMG_6741

可以看到店內位子真的不多,建議大家還是快快吃完不多做停留比較好囉~ 

IMG_6729

外帶區。  

IMG_6722

店內菜單很簡單,就只有這三道

店家的粉絲團的一段話我覺得很霸氣也很可愛

「 產品只有一樣「一保堂白玉紅豆薏仁,

用的是京都一保堂抹茶粉做的湯圓與家傳紅豆薏仁,沒的選,只分冷熱。」

IMG_6727

店內一角。 

IMG_6736

既然來了就點了白玉紅豆薏仁$80和冰淇淋薏仁$90兩樣 

IMG_6740

 那時到訪的天氣是晚上騎車很冷,但是白天很熱啊~

真的很適合來碗冰淇淋薏仁呢~

IMG_6737

白玉紅豆薏仁$80

搭配著微溫的薏仁吃起來很順口,喜歡他們的白玉(湯圓)有嚼勁沒有爛爛的

不過稍嫌抹茶味不夠,味道有點讓紅豆搶走了~

IMG_6738

 冰淇淋薏仁$90

是比較適合喜歡甜一點的人享用,冰淇淋本身的甜味和紅豆很搭配

抹茶冰淇淋有帶一點點的苦味,配著溫溫的薏仁根本夏日必備 哈哈

我喜歡吃薏仁,不過比較喜歡的是可以吃到顆粒的那種

這裏的薏仁煮得很久不注意的人大概會以為在吃粥吧 哈哈

他們家的薏仁已經到了可以直接當飲料喝了~(笑)

本身薏仁沒有什麼味道,搭配上他們煮的紅豆之後會更加的好吃,喜歡清淡口味的人紅豆就可以少加一點啦~

個人覺得兩樣都好吃,只差別在天氣吧XD

來到台南,大家不要忘記來吃薏仁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5號 (鄭記土魠魚羹隔壁)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9:00(週一公休,假日建議早點到訪才不會吃不到)

店家粉絲團,請點這

 

 

延伸閱讀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安平區文章牛肉湯|近安平旅居民宿,個人最愛的牛肉湯~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集品蝦仁飯、阿承紅豆餅、租車推薦|一到台南就開始大吃的行程吧!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果子餅乾二號店、央米紅豆餅|熱熱的天氣裡就要來杯草莓冰和特色珍珠車輪餅啊!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夏天的好夥伴|蜷尾家抹茶冰淇淋和泰成水果店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花園夜市吃吃喝喝&秋收碳烤|一個飽到不行的週末女子旅行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旗哥牛肉湯&葉家小卷米粉|早起的女孩有牛肉湯和米粉湯可以吃!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赤崁樓|走進歷史的痕跡裡,暢遊台南古城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元氣果汁&市場美食|文青界新歡超美果汁,市場必吃金得春捲! 

女子の小旅行。台南。 Chun純薏仁。甜點|晚到就吃不到的熱門傳統薏仁尬日式抹茶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