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1

 產出The food是有一陣子在instagram打卡上非常活躍的一家店,這裡主推可頌、漢堡類和早餐盤

消費方式個人覺得算平價,已在中山站的價格來說算是蠻親民的

尤其點餐後是加NT80,飲料任選啊~~~

在一家餐廳飲料通常價格都會定價通常都會有點過於誇張,如果可以以統一的價格去喝到其他飲料不是很划算嘛!

IMG_4779

 關於店內空間,產出店面蠻小的,位子也不多

建議大家避開熱門的用餐時段囉!

IMG_4786

 來這一定要拍的特色廚房(笑)

外漏的磚塊反而讓店家多了一點剛烈的氣息

IMG_4785 

 眼前就是全部的座位了吧(囧)

真的是小店,想要來的人真的建議避開熱門時間

IMG_4778 

 近期赤峰街真的多了很多有趣的店家,這裡的文創更加的豐富了

IMG_4774 

IMG_4773

 菜單,裡面還特別註明了廁所位子呢!

再出口左邊的藍綠色小門~

IMG_4784

 我點的是阿根廷歐芹牛肉堡以及搭配山藥蘋果牛奶

這天吃起來不是很喜歡,牛肉的部分有點乾,不過炒蛋倒是很滑嫩好吃

或許下次就來點個早餐盤會更合我心吧(笑)

飲品的部分山藥本身沒有太多的味道,不過他倒是很有口感

算是真材實料啊~~~蘋果味不濃這杯喝起來不太甜,算是蠻養生的啦!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21:00

店家粉絲團,請點這

 

 

關於店家規則

無提供訂位服務,現場候位

無提供Wi-Fi,提供插座免費使用

不限用餐時間,無嬰兒座椅

個人低消100元(小朋友可自行入座的也算一位列入低消)

結帳請用現金,無刷卡服務

請勿攜帶外食及飲料,不收服務費

餐點現做無法快速出餐,趕時間的朋友請針酌時間哦!

當日食材限量現做,如遇售完會提早打烊,不便之處請見諒!

(取自店家粉專)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站。共楽 Gung Lok|在巷子內的港式咖啡廳,平易近人的港式味道 

台北中山站|公雞咖啡Rooster Cafe & Vintage|酷玩味的復古小店 

台北中山站│小時咖啡 Hour Cafe│巷弄內的溫暖小店 

台北中山站│Booday蘑菇咖啡|小小的溫暖幸福感 

台北中山站│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來場Brunch約會吧! 

台北中山站│點點咖啡|我討厭點點點但是我喜歡點點咖啡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