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8

 某一天的假日午後,一個臨時的約,我們三個好姊妹就從淡水出發一路狂奔到新竹了(笑)

我不會說會這麼晚出發是因為我都睡到中午XD (連朋友都看完醫生回來了我還沒醒....)

這個午後,很優閒地準備好我們就從淡水開車來個新竹半日遊啦!

雖然原本的佛陀世界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去到,不過今天的新竹天氣很棒,很適合排隊............

IMG_8760

 那天到新竹的第一站其實就是在一百種味道先登記候位,店面不大位子不多

假日雖然已經有限時內用90分鐘,但還是無法應付人潮,所以我們只好先登記後就去附近的城隍廟走走

但不得不說我有被城隍廟的規模有傻掉XD

原本以為會是佔地很廣的大廟,結果是一家不大的廟被一堆食物店圍繞著~

我真的蠻意外的阿~

IMG_8808

 隨便挑了一家店先坐下來吃小吃,肉圓很好吃阿~

來到新竹就是要吃米粉和貢丸,但是他們每一家的肉圓都長一樣導致我太好奇想吃

紅紅微甜的醬蠻好吃的,下次還會想要去買肉圓!

IMG_8772

 吃完後到處晃了一下下,沿路有看到一百種味道的二店 2/100 cafe

他們的裝潢也是很漂亮,但也是坐的人滿滿只好列入下次再訪的名單中

IMG_8779

 一百種味道的門口,小小的門口很容易會不小心被擠得水洩不通

IMG_8794 

 常常不小心下一秒就變成這樣超級滿的人群出現XD

但多半的人都是排外帶的,覺得他們在消化人群的速度和應對做得很好

不愧是新竹的名店,雖然人群很驚人但是出餐包裝得很好啊!

IMG_8819

 少許的戶外座位,那時再登記後衛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是要做室內或室外喲!

IMG_8822

 一個等上一組就又在外面等了快一小時無聊的三人組只好懷念一下鬼怪

IMG_8831

IMG_8870

 店內的飲料單,店內低消是一份蛋糕或者飲品

很貼心的是他們一定要一份飲品是低消的做法,覺得很棒!

大家不覺得有些店都強迫客人點飲料嗎?有時候真的只想好好地享用甜點不想喝嘛~

IMG_8842

 店內一角

IMG_8869

 喜歡店內的裝潢感覺,雖然店面小小的但還是很用心地營造氣氛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再加上外帶的排隊人群其實有一點壓迫感

或許可以另外有一個外帶窗口會更好?!

IMG_8792IMG_8791

 店內小物。

IMG_8836

 蛋糕櫃~~~上方是有再宅配的六吋小塔

IMG_8841

 那時輪到我們點餐的時候只剩下這幾種,說真的有點失望

有種早知道就外帶就好,幹嘛這麼堅持內用錯過綜合水果塔啊!

IMG_8847

 即使這樣還是怒點了一波(笑)

藍莓乳酪塔$160 / 檸檬白巧克塔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160

IMG_8857

 過了一下下飲料也上桌了,雖然早就已經過低消但是外面天氣好熱想要配一杯冰涼的拿鐵來喝喝

IMG_8846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這個我覺得可以點

裡面巧克力很濃郁配上香蕉補上一點平衡,讓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口

IMG_8851

 檸檬白巧克力塔,說真的這個有點普通

我覺得他酸味不夠,就是吃完沒有什麼記憶點的一塊

(但每個人愛好不同,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妳的毒藥啊~)

IMG_8849

 藍莓乳酪塔,也是普通

但是他們的乳酪和塔皮是好吃的,只是就............還可以

不過上面的藍莓鋪很滿,這點算有加分

IMG_8865

 邊吃邊聊天發現店家補貨了!!!!!!!!!!!

終於有我們想要吃的草莓塔(雖然還是沒有看到綜合水果塔出場)

不管桌上還沒吃沒的乳酪塔,立馬再走回排隊隊伍中加點這一款~

IMG_8863

不過我必須要說他就和藍莓乳酪塔是一樣的,真的只是上方的水果不同

但我還是覺得草莓的好吃一點,因為草莓酸酸甜甜更能撐托出乳酪塔的味道,兩者互相平衡還不錯

(塔皮真的蠻好吃的,不過過硬切不下但也不會油膩膩)

IMG_8876

 最後一個無言,在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了最想要吃的綜合水果乳酪塔登場了.....................

恩,就讓我們帶著小遺憾離開吧!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都是換湯不換藥,我們已經吃了太多同樣的基底,雖然換了不同的水果還是可以想像的到味道的

本身基底的乳酪塔是好吃的,只可惜如果一次吃太多真的會蠻膩了

完全就是需要靠上方的水果轉換口味(笑)

 

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要吃,可以外帶比較方便和迅速

不然等內用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那天我們光等內用就等了兩三個小時有,過多的等候時間讓我們少玩了美美的新竹啊!)

但偷偷說,我覺得自己有點期望值太高,吃起來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好吃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草莓很甜有扳回一成啦.........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再訪,想要把肚子留給更多更好吃的新竹美食啊!

 

店家資訊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不接受訂位)

*切片甜塔不能預訂,只提供現場購買。

*六吋以上甜塔可以電話預訂 03-5252664 

*有宅配,請點這

*店家粉絲專頁,請點這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