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ch 614  

首圖奔郎可是等了超級無敵霹靂久又外加熊熊太陽照耀著我

畢竟新春假期台中天氣又爆好,到處都是人阿!!想要這種算是半清場的完整圖很難耶(笑)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裡面有三個人物嗎?!最左邊的就是我們的彩虹爺爺喔!也就是把這個眷村畫的這麼豐富的畫家

4  

而在彩虹村裡面也有彩虹爺爺的裱框畫作ㄛ!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爺爺和首圖的整個合照,整個就超Q的阿!!

touch 598  

說真的彩虹眷村還真的不好找,因為我去的時候這段時間原本看到網路上其他人說的路剛好在整修禁止通行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耶,但台灣人是很熱情的,就有一位人很好的婦女直接跟我說,我帶你走吧,跟著我!

(當下聽到整個超級開心的!因為我為了彩虹已經前一天先來探路還找不到耶!)

而進到彩虹村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告示牌,請大家務必尊重裡面的居民啊!

cats  

當下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彩虹爺爺的畫畫風格好特別喔!很像小孩子那樣的亂塗鴉,卻又有他自己的規則在

IMG_0077

這牆上的地址就是彩虹村的地址嚕!大家除了自己開車來之外也可以從台中火車站搭乘27號公車來喔!

1  IMG_0144  

↑↑↑個人覺得很酷的是彩虹爺爺畫的人像,因為我都猜不出來阿(笑)

IMG_0146

彩虹眷村其實不大,如果單純看看的話走個五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照照像、記錄生活的話,你可能就會待更久的時間囉(笑)

IMG_0139

↑↑↑今日走話不多,以圖為主的風格。話說我怎麼看都覺得像猴子阿(笑)

IMG_0137

彩虹爺爺的信箱很可愛,他還會在牆上寫『老兵在25號』,爺爺很活潑開朗,跟著遊客一起聊天看起來身體還不錯喔!

touch 613

而這位帥氣的鋼鐵人呢,他很酷!(其實他穿的這麼花俏,如果他不動的話大家也不會注意到他吧!)

他很不安分,會自己跑過去跟遊客玩耍,遊客在照相他還會自己湊過去比個ROCKER手勢(整個戲份很多)

IMG_0131

而且它的吉他和後面的樂器也都有畫上彩繪喔!但這些通通都是非賣品啦~~~

IMG_0110

↑↑看起來彩虹爺爺很跟的上時代喔!(那最近他會不會寫中華隊加油阿?!)

 IMG_0097

↑↑↑我發現爺爺很喜歡寫這些在牆上喔!但他說的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IMG_0090

IMG_0141

光這面牆,不知不覺的我就已經拍了好幾多張了(笑)

仔細看的話你才會發現,人物裡面的表情都很有戲喔!

IMG_0081

而這個是一對姊弟賣雞蛋糕的小攤販,大家可以多向他們購買喔!他們人很好還會到處請大家試吃請大家多多跟他們購買吧

7

不要懷疑,彩虹爺爺也是會畫哆啦A夢還有熊貓的!

6

爺爺感覺都會跟著時事作畫喔,你看還有『淡定』呢~

32

如果大家喜歡彩虹爺爺的創作的話,也不吝嗇捐贈一些零錢讓爺爺買顏料畫畫喔!!

IMG_0122 touch 611  

當然愛作畫的爺爺連地上也不會放過的!到處都是他畫畫的地方喔!這時候想像一下爺爺畫畫的樣子,感覺他好辛苦喔!

謝謝彩虹爺爺這麼努力的創作,讓我們可以被他的創作包圍著

5

↑↑連旁邊圍籬的鐵皮也都是彩虹爺爺的創作地方喔!是不是畫的很逗趣可愛呢!話說,我真的超愛這隻牛的~

touch 609  

最後就以彩虹爺爺的吉祥畫作為ENDING啦!!!

這塊圍籬後就是個公園,就算逛累了也可以來這裡休息,這裡還有樹可以乘涼和盪鞦韆溜滑梯等等讓小朋友玩耍

祝福大家每一年每一天都能平平安安、有福氣的過日子

touch 557   

最後補充一下公車坐法吧!

請大家到台中火車站對面的公車站處等27號,台中車站→嶺東科大的公車。

(票價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刷悠遊卡喔!來台中坐公車很省錢,單程如果不到八公里就免費喔!)

從台中車站坐到干城六村站即可下車(車程約一個小時),下車後往回走至郵局那條

touch 648  

走進去後看到加油站的交叉口請往右走

touch 644  

這間超商旁的路口右轉進去,直走裡面的房子(沒錯,就是要路過別人家門口,請安靜喔!)

一直往裡面的小路走到外面就可以看到公園了,那裡就是彩虹眷村囉!

這個走法是那時候路在整修的時候的走法,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但應該會有彩虹村的告示牌,請大家在注意告示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