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5 

都已經跨一個年度了我的韓國文章還沒寫完((汗

深深地感覺到朋友的追殺,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總是一延再延。

話說回來看見首圖的冰淇淋也是當初查行程時看到就馬上決定一定要去的店家,那時候第一次看到是在宅宅新聞吧

(哈哈 睡前讀物根本就是宅宅新聞,那裡可以挖掘很多日本和韓國最新特色的餐點或景色)

IMG_7437 

 在新沙洞林蔭道後半段往H&M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發現長長的人龍和一間造型很可愛的店面

就是我這次韓國行很期待的一個點「Remicone」(明明剛剛才在咖啡店喝完咖啡走過來不花五分鐘的路程又覺得嘴饞)

IMG_7438 

 店內小小的,大概可以坐15個人以內,裡面有種濃濃的實驗室風格

IMG_7439 

 看看他們的菜單就是實驗風的主因(笑)

你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冰品自己按照三步驟選擇想要的配料,也可以點選他們已經調配好的Special menu

比較有名大家較耳熟能詳的是Thunder Bomb & Hawaiian Beach

旁邊的6.1就是價格喔!就是6,100韓幣的意思,沒錯這支冰的價格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啊~

由於我們正處於要結束旅程的時間現金都用的差不多了,只能夠買一支啊!!!!

IMG_7442 

沒關係他們還有做樣品展示我用照的給大家看(笑)

夏威夷海灘的感覺有點太色素了我有點吃不下(可是烏雲好像更黑齁.........) 

IMG_7448 

 點完餐看著店員們忙碌~~~

IMG_7449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烏雲冰的正體其實是黑色棉花糖喔!

說到棉花糖其實每天我們都會從弘大坐公車回家,韓國的棉花糖造型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他們會卷成一顆很大很大的圓球(比你的頭還大),光看就覺得飽的境界而台灣的造型就很像淡水魚丸的樣子XD

共同的特性應該就是顏色都很七彩然後小朋友會吃的很開心~

IMG_7447 

 (其實本人一杯非常的小)

口感方面烏雲棉花糖是薄荷口味的噢!非常的特別,搭配著牛奶味的冰淇淋香濃好吃

吃著吃著嘴巴突然開始批哩啪拉,原來中間在冰淇淋的上方還會先放上一點跳跳糖放上烏雲棉花糖

吃起來真的很有趣,還記得小時候其實很討厭跳跳糖在口中的口感

但是又會覺得單吃糖果很boring就又會手賤的去沾跳跳粉(扭)

IMG_7441 

 吃完了就在外面晃晃,另一面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檯小車的造型吧!

而且他們排放的植物好妙,造型都不一樣噎~

IMG_7435 

 說到逛街個人很喜歡逛ALAND,大家常去的點都各有分店

不過就像H&M、F21一樣,雖然各點都有但還是會因為店面大小裡面的商品會有些變化

1405576754.908565.IMG_1086 

 在明洞也有看到的KM PLAY(其實也有點忘了這張是在明洞照的還是新沙洞)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間,這裡有各式各樣有趣的設計小物很適合大家去挖寶,不過價錢都蠻貴的就是了拉~

1405576401.579917.IMG_1395 

 再來就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一間設計雜貨店,叫做JAJU

這裡到處充滿了許多的文創物品像是上圖特別造型的兔子剪刀等等......

1405232911.201679.IMG_1388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系列的筆啦!

每支的造型都不同只要按下他們的頭就會發出那個動物的聲音噢(笑)

我在那邊玩超久的,也買了一隻回來 

 

影片請看這(笑)

我在公司用這支筆嚇了別人很多次,我都會很賤的說你看著相機喔!

然後按下去因為有聲音又有閃光而且我都會很靠近它們按,大家都會嚇兩跳 哈哈哈哈 

1405232912.114289.IMG_1391 

 只能說這裡真的超好逛每層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要不是因為行李箱已經爆炸了

其實我也很想買一些鍋碗瓢盆回來 哈哈哈

IMG_7436 

 最後就拿帥氣的宇彬obba給大家作為ending,那手臂真的好看啊!!!!!!

螢幕快照 2015-01-06 8.48.16 PM  

Remicone怎麼走:

新沙站八號出口出來往林蔭大道方向進去,直走看到H&M旁邊巷子右轉就到囉~

 

延伸閱讀 

2013.09 京阪奈五日之旅                                                2014.07 南韓七日之旅 

關西2013  Korea2014  

2015.10 日本東京之旅                                                     2016.06 關西北陸之旅

Tokyo2015  IMG_3445

↓↓ 訂房請點這↓↓                     訂房教學文

    1447667892-1360021500_l

你們也可以來這和我一起玩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e 的頭像
Caroline

Eat Play Sport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