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1 

 KiOSK,

它的前身是在民生社區的Flat White cafe。

關於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很開心的他們另起爐灶在忠孝新生光華商場附近開了這間濃濃文青味的店面

說實在的在他們一開店的時候,instagram幾乎被他洗版中,點進去地標一看

不知為何總有種墨爾本咖啡店的感覺(明明就沒去過墨爾本就憑著老是在instagram上看到的照片分類 哈哈)

有天跟主管說我覺得這裡很有種澳洲感,他問我為什麼?

說實在我也回答不出來個具體的原因,大概就是那藍色的門面和裡面的桌椅擺設散發出來的一種濃濃的外國咖啡廳的悠哉感吧!

(跟外面車水馬龍的狀態相比真的無敵有反差的啊.......)

KiOSK-5 

 就是這個藍色大門,簡單的盆栽擺設再搭配著深藍色的門面

光這一面就可以讓許多人在這裡外拍想像自己是模特兒一下了吧(笑)

KiOSK-2 

 進去之後是明亮的,其實我不太喜歡進去一間咖啡店裡面的燈光是很昏暗的

還是喜歡這種明亮又簡單的色調啊~~~~

PS:一直覺得右邊的店員?老闆?長得好像跳舞的藍波老師啊!!!

 

 簡簡單單~

 

好喜歡這種相依偎的感覺(扭) 

 

菜單在這裡,關於蛋糕請移動到蛋糕櫃去看看囉! 

 

 一訪時點的酪梨辣椒塔丁搭配著冰小白咖啡,像在回想大概就是因為盤裡的沙拉讓我覺得在國外吧(笑)

裡面的蔬菜不就是常常會出現在澳洲咖啡廳輕食裡出現的嗎?!

 

檸檬橄欖油起司蛋糕,也是這裡的招牌人氣第一名

第一次吃的時候有感到驚艷,因為我是那種很討厭吃葡萄果乾在蛋糕裡的人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他們加的恰當好處,整體來說吃到後面沒有一般吃起司蛋糕的膩口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有看到他在蛋糕櫃的話不要錯過囉~ 

KiOSK-4 

二訪時和朋友點的餐點們~

 番茄與瑞可達起司塔丁→小白咖啡→酪梨辣椒塔丁→迷迭香蒜蘑菇起司三明治(順時鐘方向) 

IMG_8879 

迷迭香蒜蘑菇起司三明治和熱小白咖啡

IMG_8876 

他們的這款三明治讓我這個討厭菇的人也忍不住會想要多吃幾口啊~

味道頗重但是很好吃~~~~ 

IMG_8885 

 而且這裡的酪梨辣椒塔丁也不要錯過,不敢吃酪梨的人一吃到這個會對酪梨大改觀啊~

水煮蛋切片上的是碎培根喔!

就是吃完這款之後害我現在對酪梨有種偏執,走進賣場總是會默默地飄去酪梨的區域挑挑

KiOSK-7 

 摩卡咖啡→拿鐵→小白咖啡(順時鐘方向)

KiOSK-3 

 小白咖啡也是這裡的必點,不要錯過~~~

KiOSK-1 

最後來講講二訪時吃的蛋糕,薑汁胡蘿蔔蛋糕和檸檬塔

胡蘿蔔蛋糕薑汁為蠻濃的上面那一層白白的cream搭配起來很對味,也讓不習慣的朋友們得到一點點的小解脫(笑)

檸檬塔,真的是酸爆了有夠夠味!!

跟我一樣喜歡吃酸大於甜的檸檬塔的話,這裡的檸檬塔非常推薦你!

是真的吃了一口會皺臉的酸(笑)

IMG_8886 

 最後就拿張做作的圖作為ending啦~

 

 

餐廳資訊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0:00(星期二公休)

*附近有停車位

*有WIFI和插頭

*只收現金

*粉絲團,請點這

 

你們也可以和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