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9     

 
因為在報紙上看到這間餐廳的報導,對他們家有名的Pancakes很有興趣

有別於一般我們常吃的格子鬆餅,pancakes較相似一般我們自己做的煎鍋鬆餅

坦白講,其實跟我們常吃的麥當勞鬆餅早餐一樣阿(笑)
 
IMG_2159  

致於地理位址如果對仁愛路不熟的人可能會有點迷路(就像我們兩個)

因為地點實在有一咪咪的小偏僻這樣,好險我都有事先做好功課才出門 

   
 
中午先和臉圓圓去看了場正夯的"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真的很好笑欸

大推這部電影,為了避開人群所以我選擇離公司很近的『長春國賓戲院』看

因為這裡多是商業大樓比較少人,每次去看都有種包場的感覺(菸)

其中浩克實在太好笑了,原來他才是最強的英雄
好弱的神!!←←←浩克的OS快讓我笑翻          
 
(請你們手刀進場觀看拉~)
 
IMG_2198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跟我們預約同個時段的人準備要進來

至少有10幾個吧,心理OS「好險我是有事先訂位的乖女孩,現場排到底要等到民國幾年

店面不大,但是裝潢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IMG_2155    
尤其是他們的這盞花燈,馬上吸引我目光

IMG_2157    
 
超特別的吧!!!    這盞燈很大氣,很像來到歐美國家餐廳會看到的那種

它是用塑膠花草圍繞著燈架,很符合他們家的風格

有種漫步在公園裡準備吃野餐的感覺
 
IMG_2151    
 
 
方糖咖啡也很多琉璃燈的擺設我很喜歡,雖然進去的燈光感覺偏暗

有種明明就還沒太陽下山,裡面有點太昏暗了一點

但好在Canon G12的功能不錯,照起來沒有實際上的暗


 Sugar Cafe Menu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cafe/app_182667455607)

 IMG_2082   
 
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我們決定各點一份主餐後再來吃甜點

而我點的是『厚切火腿滿福班尼迪克蛋 $ 250 元

IMG_2083  
 
上餐速度很快,雖然一登場他讓我有點失望

整盤的色彩有點單調,感覺有點胃口不佳

配菜有現炒薯塊、奶油蘑菇,但是我還蠻喜歡他們的主餐班尼迪克蛋
 
IMG_2094    
 
看看這個蛋汁流下來時的剖面圖,也太銷魂了吧!!!!!!!!!!!!
 
IMG_2098  
配上煎的恰到好處的火腿和滿福堡皮,味道實在太正點了

光那個蛋汁流下來的樣子就已經100分拉


IMG_2088    
 
臉圓圓點的是『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 $260 元

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辣辣的感覺(可以說完全沒有)
 
IMG_2095  

肉丸很好吃,但跟燉飯融為一體一直有種不知道再吃什麼的錯覺

裡面的材料很豐富,充滿了一堆菇類還有茄子,很適合喜歡吃菇類的朋友品嚐

(像我就不適合,超級討厭吃菇類和怪物茄子阿~~~~~~~~)


重點來了

就算吃的在飽女生總是有另一個胃可以來裝甜點(是牛嗎....)

IMG_2110     

期待很久的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220 元

價錢非常之公道,你看看他的厚度真的很高

一層層的鮮奶油加上切片的香蕉以及蛋糕,在淋上巧克力和一旁的淡淡的蜂蜜醬
 
IMG_2130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只要身為甜點控的你們一定會驚嘆連連阿

直接先奉上切面秀阿!!!!!! 

IMG_2122    

看看銷魂的斷面秀

個人建議可以2~3個人分食一份,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

而且吃的動作要快歐,因為是現做動作不快點奶油會融化會呈現有點崩塌的狀態
 
真不知道我和臉圓圓到底幾天沒吃飯這樣,吃完了主餐還可以吃下這一大份的pancakes
 
IMG_2109    
 
可見pancakes的魅力多麼驚人,雖然平淡卻很美味
 
而且側面的拍法也很驚人吧!!!
 
整個很划算阿
 
在補張可愛的切法圖(默默說,我真覺得我實在太會切了這樣)
 
IMG_2116    
 
因為上菜時的pancake是熱熱的喔!!!!
 
所以大家要趕快分食呦,不然裡面的鮮奶油很快就會愈熱融化pancakes要走山這樣
 
最後來張和臉圓圓因為吃太撐所以拍了很多的自拍照吧


cats    
 
來個貼心小提醒吧

※方糖咖啡不收服務費

※有WI-FI可以使用

※建議事先訂位,才不會敗興而歸。

※因為隱藏在巷弄中,要認真搜尋歐~~~


 IMG_2066    

地點: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號    電話:(02) 2709-9960
 
怎麼走:捷運搭至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沿光復南路往仁愛路直走(就是出去後左轉)

  直走看到肯德基後請往旁搜尋"范倫堤諾西服&歐仕德家飾店"就在巷口裡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