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星巴克,【淡水河岸門市】
 
喜歡它的美景正對著夕陽,也喜歡裡面原木的桌椅和溫暖
 
更喜歡裡面的員工態度非常的好。
 
 

 
還記得昨天下午人潮頗多但是因為我點了低咖啡因需要另外調
 
那位小姐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
 
但慢慢的等才可以喝到更美味的咖啡是值得的!!

IMG_2330  

我喜歡這邊的星巴克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這裡離老街比較遠
 
如果不是懂得門路的人其實不會過來這間星巴克
 
而且這間比起淡水捷運站出口那間佔地更大
 
前面有個小廣場常常可以看到很多騎自行車的人會在這裡休息。

IMG_2328  

這間蠻特別的是他原本好像是郵局的一角
 
但後來卻變成了星巴克。
 
(詳細原因我是不清楚啦~~~~~)


IMG_2353  

所以在二樓靠窗邊的位子你可以往後看就是郵局了!!!
 

蠻特別的,而且我發現~~
 
其中有一兩個位子好像可以連到 i Taiwan的免費WI-FI!!!
 
所以我每次去都喜歡坐在那,一方面是因為那塊比較安靜一方面是因為那裡還有插頭~


 
IMG_2336  

我喜歡像這樣子的外觀
 
白白的牆搭配著天空的藍,很舒服。

屋簷翹起的地方又像是淡水的漁船
 
完完全全跟淡水融為一體。

5  


裡面多用木頭來取代鋼筋冷冷的感覺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等待的的櫃檯等等,全都是木頭跟二樓很搭!
 
我覺得一間舒服的咖啡店就是要讓人感到溫暖和放鬆
 
一制性的裝潢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2  
 

拿到飲料就可以上二樓去,樓梯有點像是旋轉式的感覺
 
不是一般直角直上,而是圓滑的。
 
所以整間店搭上一上去就看到的原木大桌感到特別溫暖。


4  
 

淡水常常會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例如圖滿全身金的機器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
 
(其中我很喜歡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那位男子,他唱的真的很好聽!!)

裡面可以看到除了木桌椅外,也是有慵懶的沙發區。
 
如果好天氣的話,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或是牽著自行車剛運動完的人
 
在戶外的桌椅那乘涼,這間星巴克的每個角落我都很喜歡!
 

3  

遇到考試的那幾週,我很喜歡一個人到這裡來唸書
 
很多人問我說在這裡唸書難道不吵嗎? 這樣念的下去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
 
其實還蠻多人都在這裡唸書用電腦辦公等等,所以某一區塊會特別的安靜。
 
你只要往那塊走就對了!

IMG_2363  

讀書讀累了,就去窗外開放式的地方逛逛
 
看著最喜歡的夕陽再看著街道上的人來來往往
 
總是可以看到很多很逗趣的畫面。

IMG_2416  

夜晚的淡水,總是特別的慵懶。
 
尤其是這一區的每一間咖啡店,他們所賣的不只是好喝的咖啡
 
也賣著美麗的夕陽和夜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老街 星巴克 夕陽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