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的,因為我的忠實小讀者說他想要先看看下午茶時段的文章。
 
於是乎本人很乖巧聽話的速速把壓很久很久的照片編輯好了!

(真希望編輯照片和打文章可以像花錢一樣這樣非常迅速果決降子......)

這次要介紹的是八月初我和姐妹們去吃Perfume Dance台北忠孝店

一出捷運站其實蠻好找的,捷運站出口後直直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還差點因為聊天聊過頭嘞~)

2  

一進去奔郎的目光馬上被這個水晶吊燈給吸引住!
搭配著店內的裝潢真的好歐美喔!←沒錯!奔郎整個就很崇洋媚外這樣

3  

裡面的桌椅有分上圖看到的這區,還有分類似小小小包廂的沙發椅區。

依據我們上次吃過的經驗後,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坐上圖那區啦!
 
因為紫色沙發區只建議4個人坐剛剛好,不然很擠!
 

(我們五個人放上包包和手機還有相機,整個很擁擠欸~~~~)

但是還蠻適合想要帶他們所提供的面具拍照時,不想被其他觀眾看到坐那啦!

4  

上圖飲料由左上至右下為
 
『盛夏風情→鮮釀水果冰茶→草莓櫻桃冰茶→草莓提拉米蘇』

他們家的飲料名字都取的很特別喔!!會讓人忍不住都點點看這樣
 
一杯的價錢大概都在100~150左右。以下午茶的店來說算平價了吧!

用料也很大方,水果方面料都很多不是少少的敷衍了事這樣。
 
我個人非常喜歡喝我點的盛夏風情喔!是冰沙!←整個很愛吃奇異果!

5  

我們一行五個人,非常想要吃甜點蜜糖吐司這樣。
 
但礙於我們五位根本是大食少女,所以先點了兩份鹹食。

上圖是『羅勒雞腿義大利麵 NT260』
 
這道菜我個人很推薦喔!雞腿肉很嫩而且也很大塊。

但是這真的比較適合一人食用,我們五個人分食真的有種連塞牙縫的感覺都沒

份量很少,但是他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喔!

6  

另一份鹹食就是『鮮蝦燉飯 NT280』
 
這道我也是瘋狂大推。←完全走針去,他們的鹹食好好吃喔!

這份燉飯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燉飯吧
 
(雖然我也不是很常吃啦!但是這個吃了有讓我驚驗的感覺)

一樣的是份量超級少,我們只好又加點了一道鹹食!
 
因為他們的鹹食真的粉好吃嘛~~~

7  

加點的這道『照燒雞腿薄餅 NT180』,個人就覺得普普了。

沒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這麼好吃,而且份量依舊是少少少。
 
但是配上他們的莎莎醬也是有不同風味啦。
 
吃完鹹食我們現在開始期待甜點豋場了!!
 
8  

先豋場的是『黑岩火山 NT260』,這是法式金磚系列!
 
就是把蜜糖吐司去掉外面那層土司包裹已裡面的小麵包磚塊豋場!
擺盤勢很美麗但礙於桌面實在太小且太雜亂,我一直拍不出整體的面貌給大家看

上面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小磚塊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那個黑黑的是巧克力餅乾還是?)
 
總之吃起來搭配的冰淇淋非常對味!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把手弄的髒兮兮,很適合懶人系列的孩子(誤?!)

9  

最後豋場的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繽紛甜心派對 NT250』

好啦,之所以會想點它主要原因是因為上面有放一塊很可愛的馬卡龍喔!!
 
看到圖片就立馬選擇它降子

(請各位自動忽略我們後面吃剩的金磚系列 笑)

10  

嘿嘿 放上較近的圖片讓大家留個小口水好了!!

蜜糖吐司烤的很酥脆,因為我們都不太會動手切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它切開了!
 
話說服務生的制服非常好看欸!

一樣這款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淋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醬汁搭配著一旁的水果以及甜甜的鮮奶油。

這熱量實在是太精采了,喔~~~這實在太銷魂了吧!

就說了這間的水果用量都非常大方了吧!雖然這款蜜糖吐司吃起來口感和金磚系列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如果想要吃的飽飽的話,奔郎是非常建議點蜜糖吐司系列喔!←瞬間歐巴桑心態

11  

吃完的中場休息時間也可以去到旁邊桌上拿起他們著名的面具來戴喔!! 
 
每個都很特別,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戴起來照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喔!

(因為我們都走搞笑路線,照片就不多放了齁~)
 
12  

最後我們五個人吃掉了兩千多塊,這金額實在是有點亂嚇人的這樣。

但是暑假嘛~大家除了上班打工外
當然想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所以就花下去吧孩子!(雖然荷包瞬間超空

Perfume Dance有加一成服務費喔!還有發票這點,個人是非常喜歡啦!

大家下次可以去嚐嚐看喔!建議是不要選在肚子很餓的時段去啦這樣(笑)

而且請務必要事先訂位喔!不然你就得在外面唱著韋禮安的慢慢等一起慢慢的等下去了~

11點半開店,外面已經有很多客人在外面排隊準備等候進場了呢!
所以有事先訂位的孩子都是非常聰明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的太快了,還是本身我們胃口很大又或者是我們對金額有被嚇到。

吃完之後感覺肚子也還好,不會太撐。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慢慢的走去附近的誠品逛個街了!

逛著逛著竟然看到一附讓我驚為天人的耳機!.

就是他→ http://chord-m.com/#m7要不是一組要NT2500,奔廊實在有點下不暸手。
但是這款耳機是聽起來真的很驚人耶!重低音之猛啊!!!(中秋節獎金我等你~~~

13  

哈,看到這張圖我真的覺得我們也是很猛。
 
明明才剛吃完蜜糖吐司沒多久,逛個誠品在東區晃來晃去之後就默默的移向茶街前進。

就默默的坐下,原本想點杯飲料喝喝就好。

但發現他點套餐加飲料竟然只比單點飲料貴上幾十塊而已,於是我們就又點了套餐了這樣........
 
記得沒錯的話,當時是下午3、4點吧(笑)
 
請問我們今天是被小豬附身了嘛?!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Perfume Dance台北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電話: (02)2752-1552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走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