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8    

記上一篇我有說過我們根本就是強運少女這件事的原因是

我們來這裡雖然有拿了節目表但其實我們完全是走隨性風

一開始我們去了水晶城堡和看了海豚的表演,原本以為看不到晃晃海獅秀了

沒想到最後要離開海豚會場時,廣播響起~

下午三點會在增加表演一場晃晃海獅秀

天呀,我們根本就超級幸運的啊!!!原本差點要帶著這個小小遺憾回台北了說.....

IMG_5372  

他的表演場地看起來很可愛,位子也很多。

當然搖滾區還是正中間啦,如果你們想和海獅有親密接觸非常歡迎你們前往中間第一排!

(想體驗海獅的震耳聲請往這裡坐就對了!)

IMG_5393  

而我不得不說這場的主持人真的超級好笑的,幽默感十足!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演莫那魯道的演員(笑)

IMG_5379  

第一個出場的是公海獅,天呀我在旁邊看,他真的超級大隻的!!!

IMG_5395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沒有脖子吧(笑)

IMG_5391

不要看他很笨重其實他動作還是很快的喔,而且很逗趣

IMG_5385   

沒錯,他可是很靈活的呢!

可以接到每個人的套圈圈遊戲,而且他的叫聲真得好大聲

第一次聽到原來海獅的叫聲還蠻像獅子的噎!非常的威啊!

IMG_5396  

當然他退場時還是要邊走邊餵他吃魚啦!

看著他得背影,心中突然有個小小的疑問,後腳中間是他的尾巴嘛?

小小的一條在中間,也太可愛了吧!

IMG_5437  

這時候準備母海獅出場了,可以明顯的看到公和母的海獅體型上的差別很大

母海獅就非常得苗條這樣,公海獅的身型我想應該是兩隻母海獅的合體吧(笑)

IMG_5441  

海獅跟他們的訓練員感情都很好,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IMG_5436  

see!他還會這種高難度的倒立喔!

IMG_5433

而且他們倆位美麗的海獅還會互相PK才藝

我真的覺的動物們都好聰明喔,聽得懂人說的話和指令

IMG_5430

 

IMG_5428

這時候突然覺得他們的脖子也太長了吧!!!為了爭球這麼的拼命!

很好,非常的有運動家精神

IMG_5418 

為了下場比賽先暖個身,舒展一下筋骨

IMG_5408

準備開始!!!!!!!

IMG_5412   

兩邊的實力真得不可小覷,兩位都超級厲害的

坐在觀眾台的我不禁心想,我想公海獅就無法做這麼厲害的動作了吧!!

母海獅真得好可愛喔~~~~

 IMG_5450

看完海獅秀得我們決定在這裡晃來晃去休息一下,因為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一直戴著太陽眼鏡在這裡到處亂走,好險有記得戴太陽眼鏡不然什麼都看不清楚!

IMG_5449  

看著這藍藍的天空和海這樣的延升,在看著坐在纜車的人

突然有種我其實是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吧(笑)

所以大家呀,不要老是說國外多好玩多美。(雖然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誤)

其實台灣很多很多地方都不輸給國外喲,只要你有認真的去感受每個當下就好

IMG_5462

決定往另一區去坐摩天輪得我們,有看到我不小心照到了兩位背殺嘛

IMG_5461

真心的覺得天氣好,怎麼照都美麗。

就像我們去平溪那天一樣,藍藍的天空配上大太陽的天氣還有最美麗的大自然

放假的時候不要在窩在家裡看影片了,快點收拾行李一起出門吧!!!

IMG_5460  

我很喜歡他們的建築風格,藍天配上白底的建築

這樣的配色最簡單也最舒服

IMG_5463  

是的,我又讓我的朋友入境了!請看看他們的美腿吧(笑)

 IMG_5464  

沒想到這裡也有摩天輪吧!在台北我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去做美麗華的摩天輪

來到這裡當然要坐一下感受高高在上的感覺呀!

(但其實我自己還蠻怕高的.....................)

IMG_5467  

準備坐上最後一照,個人覺得這個座椅看起來真的超級老舊的

所以在上面我就沒有多照什麼了,但看著外面的風景突然都不怕高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有人比我更怕高不敢看,所以我才會不怕高的)

在上面的感覺不會很搖晃,但是設備看起來真的很老舊所以心驚膽跳啊!!!!

反倒是我們下來之後,竟然開始要排起隊來了!

就說我們是強運少女了吧!玩什麼設施都沒有排到什麼隊還玩到很多很開心

IMG_5474  

最後不免俗得當然要去買個紀念品啦!

拿著買行程時附送的折價卷在這裡是省了不少錢,但好險我是個很有理智的人

不然我應該會想把這兩隻海豚寶寶帶回家吧!

誰叫他們今天的表演實在太精采了呢!(但是他們兩位也太貴了吧.........)

 

 

最後我們就帶著一點點的戰利品準備回台北囉!

這趟旅行裡,雖然和朋友鬧了一點脾氣但是我自己覺得這還是場很棒的旅行

花蓮,這個地方會讓我每年都想去一次的好地方

好山好水好舒服,不管是在七星潭看海或是吃吃在地小吃

都覺得好放鬆好舒服,完全可以拋開在台北的那種煩忙,輕輕鬆鬆的放下腳步

和朋友一起吃個早餐看看新聞,邊討論下一個行程

 

 

我喜歡花蓮,雖然我們都笑稱這裡是個現實版得開心農場

我喜歡花蓮,喜歡這裡的美食和小吃

我喜歡花蓮,這裡的生活腳步讓我覺得好放鬆

 

 

但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台灣,而且我是台灣人,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地方等著我去探險

 

 

 

 

maybe you want to know more.........

【花蓮民宿】城市角落_中山館│夢想中的房子

【Let's Go to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蔣家創意棺材板、公正街包子、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Let's Go to花蓮】賞鯨&七星潭│睽違三年重返的回憶

【Let's Go to花蓮】花蓮海洋遠洋公園│海豚真得好聰明!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